close

3.jpg

跟你在一起,

好痛苦。

這是我該承受的嗎?

還是我們本來就不該在一起?

不對,

這是遊戲。

-

你慢慢地靠牆坐起打給柾國。

「柾國,我找到小果了,在頂樓」你說完後馬上掛電話,用衣袖把眼淚都擦乾。

不久後,看見柾國喘吁吁跑來。

「真有你啊...話說你的手怎麼瘀青...衣服怎麼有腳印?」柾國蹲下與你平視。

「不需要你管..」你逞強站起來,當你想離開時卻被柾國拉了一把。

「你很怪...」他把你拉近,輕輕摸著你的臉。

「不要碰我!」你拍掉他的手。

「你到底怎麼了...?」柾國看著你。

「我不想玩遊戲了,因為你我失去最好朋友,我不想回到過去!」你對著柾國大吼。

「好啊,結束呀」柾國看著你。

「..?」你沒想到柾國那麼快就答應。

「那我就追你,直到妳喜歡我為止」柾國雙手貼在牆上困住你。

「遊戲結束不就該沒有瓜葛了嗎 !」你眼睛睜大瞪著。

「對啊,但我就想纏著你不好嗎?」他勾起你的下巴,臉靠近。

「瘋子! 因為你我又要被排擠,我已經不要再一無所有了!」你用力推開柾國。

「別傻了,沒有我,他們照樣看你不順眼,他們早就討厭你了」

「騙人...薇薇和百合不可能這樣對我...」你靠著牆無力坐下。

「我是騙人的嗎? 那些人不過是看你可憐,施捨你一點同情罷了」柾國蹲下看著你。

「不是這樣...你不要說了...你不要說了」你遮住耳朵緊閉眼睛,不想知道這事實。

「金阿米,認清事實! 」他抓住你的雙手。

「聽我說...讓我待在你身邊好嗎..? 你不是一個人」柾國說完後,輕輕在你唇上留下一吻。

「嗚嗚....柾國..」你向前抱緊柾國,開始大哭。

「沒事了....我在」他輕拍你的背安慰你。

哭完後,柾國打了通電話。

「管家,開車到學校,我現在要回家」柾國掛電話後,一把抱起你。

「你要帶我去哪!?」你驚訝看著柾國。

「去住我家,抱好小果啊」柾國很輕鬆抱著你下樓,走到校門口。

此時,很多眼光看著你,你感覺的到多半是忌妒,很不自然。

「可是書包...」你被抱上車後,看著柾國。

「少爺,小姐我都幫你們拿好了」管家發動車子。

車子開沒多久,你便看著柾國。

「我明天要回家」

「你傻了嗎? 你現在開始住我家」他微笑看著你。

「...!?」你驚訝看著他。

「我家還有東西诶!」你拉著柾國衣服。

「放心,明天帶你回去拿」柾國輕握你的手。

「好...好吧..」

車停了,停在一個大別墅前。

「請下車,少爺小姐」管家打開門,你踏出車外驚訝的看著別墅。

「怎麼了? 沒看過這麼大的家嗎?」柾國微笑的牽著你進了大別墅。

「這裡是你的房間」一打開門,有床有書桌該有的都有。

「你的房間呢?」你抬頭看著柾國。

「恩?在這啊」他臉靠近你微笑。

「不是...我說你的房間..」你再次看著柾國。

「..啊!?」你回想剛剛那句話發覺不對勁。

「發現了嗎? 笨蛋」柾國調皮地笑了。

「不對啊...我!」你還沒說完就被推進房間。

「好軟...」你走進房間,躺下床。

你轉頭發現桌上,有個相框,裡面裝著你和爸媽的照片。

「謝謝你...柾國」你抱著相片睡著。

「喂,阿米起床了,你打算睡多久?到時候晚上睡不著」

你被搖醒,張開眼看著一個男人只用浴巾包著下半身,上半身完整露出。

「!」你迅速跳起床。

「醒了喔? 」

「你.....你...」你開始結巴。

「幹嘛?」柾國疑問。

「去穿衣服啦!」你拿枕頭砸向柾國。

「好啦」柾國打開衣櫃,拿出浴袍走進浴室。

「...心跳好快..怎麼回事..?」你喘氣摸著自己胸口。

「好了,換你洗澡」柾國走出浴室。

「我沒衣服...都在家裡..」你看著柾國。

「衣櫃裡有睡衣自己拿,趕快洗完吃飯,明天還要上課」他說完後,走出房間。

「有什麼睡衣?」你打開衣櫃。

「好多....!」你看著衣櫃,上面都是女性的衣服,男性的只有下面一點點。

「穿這件好了~」你開心的把粉紅短裙睡衣拿出來,走進浴室洗澡。

好大的浴室...你不禁目瞪口呆。

洗完澡後,你穿上睡衣,便吹頭髮。

叩叩──

「誰?」你看著門。

「我等你等到快...」柾國打開門瞬間閉嘴。

「怎麼了? 那樣看著我..」你停止動作看著柾國。

「沒...沒有..你好了沒..」柾國吞了一口水後,轉身問你。

「好了,走吧」你微笑的跟在柾國身後。

走在餐廳的路上,柾國很安靜,感覺的到他呼吸急促。

到了餐廳,大桌子上擺滿了一堆食物。

「不知道吃什麼..」你坐下後,看著桌上食物。

「隨便吃吧」柾國動起了餐具。

吃完後,柾國牽著你走到房間。

「要做甚麼? 好無聊」你坐在床邊。

「聊天啊」柾國躺在床的另一邊。

「聊啥?」你看著柾國。

「明天去學校,跟緊在我身邊,懂嗎?」柾國看著天花板。

「為何...?」

「笨蛋嗎? 今天這樣,你不怕被他們再毒打嗎?」柾國抱起小果。

「恩....不過為何要我住你家?」你躺床把小果抱來你身邊。

「當我妻子啊」柾國說完,翻身雙手將你壓住。

「!?」你被他的動作嚇到。

「為何是我...」你臉紅看著柾國。

「恩..好問題,我不想跟百合訂婚」柾國臉靠近你。

「別靠我那麼近!」你把小果面對柾國。

小果毫不留情用貓掌打了柾國的臉。

「小果你這樣不對,都只愛媽媽! 」柾國嘟嘴看著小果。

「小果最愛我了~」你抱住小果蹭啊蹭。

「我說真的...以後都要在我身邊,懂嗎?」柾國認真看著你。

「好啦」你隨便回應。

兩人躺在床上聊天,沒甚麼動作,中間隔著小果(?

 

隔天...

 

-續

 

謝謝觀看啊

寫到後面不知道再寫甚麼了XD
不過我會盡量快點結束

再次謝謝你看到第4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정이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