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jpg

*本篇設定7人為哥哥

*寫不好或不和你口味我先抱歉

 

 

金南俊:

「哥...這題好難,到底是甚麼...」你拿著作業走進南俊房間。

「哪題?」南俊聽到你的聲音,把正在看的書書蓋上。

「這題啊....」你坐在南俊旁邊,指著數學課本的一題。

「我看看」南俊認真看著題目,讓人不禁覺得好帥。

「話說,哥」你看著南俊。

「嗯?」南俊轉頭看向你。

「那個萊恩熊的手怎麼掉了」

「恩...它自己摔斷了..」南俊裝傻。

「哥...它不是安娜貝兒..況且安娜貝兒也沒摔斷手....」你拿著萊恩熊斷掉的手。

「不然我教你,你幫我把手接回去」南俊指著數學題目。

「好險斷的不嚴重...」你看著萊恩熊默哀三秒。

「好啦,過來算數學」南俊把你頭轉回來。

「這題這樣....把公式套進去..之後再拉出來簡化...」南俊拿著你的筆開始算給你看。

這時候的哥真帥,

當哥女友一定很幸福....雖然是個破壞王(不

「喂,你有在聽嗎?」南俊看著妳在發呆,手輕彈你額頭把你拉回事實。

「啊...應該懂..」你回過神隨便的回答。

「懂得話,算給我看這題」南俊手撐著頭看著你。

「這裡....」你拿著筆一臉茫然,因為剛剛完全沒在聽。

「再聽我說一次...」南俊抓著你的手畫著題目。

「懂嗎?」

「恩...我懂了!」

「乖,不愧是我聰明妹妹,所以我的萊恩交給你囉」南俊微笑摸完你頭後,繼續靠在床邊看著書。

「那我回房間囉...」你起身,卻被拉住。

「嗯?」你回頭看著南俊。

「待在這,有問題直接問,這樣跑來跑去,會吵到隔壁的」

「喔...好」你坐下繼續認真算數學。

但你餘光感覺有人在盯著你。

「哥....別一直看我啊...」你轉頭看著南俊。

「很可愛,繼續算吧」南俊微笑看著你。

"哥,我祝你交不到女友~(喂..詛咒啊你"

 

金碩珍:

叩叩──

「妹妹啊,很晚了還在讀書啊?」碩珍打開門看著妳。

「恩....好難不會..」你懊惱的看著眼前的作業。

「要不要吃點東西? 可以提神」碩珍拿著餅乾和咖啡。

「可以啊」你微笑的看著碩珍。

「加油~」碩珍坐在旁邊,看著妳寫題目。

當你算的很認真時,碩珍突然出聲,嚇到你。

「不是噠~這題哪是這樣算!」碩珍吃著餅幹指著計算。

「哪有錯? 對啊這樣算,公式套進去再拉出來簡化」你認真看著碩珍。

「喔! 原來...」

「哥,你是來亂的嗎..」你死魚臉盯著碩珍。

「乖啦~吃一口好不好」碩珍拿著餅乾在你嘴前,當你要咬時,他故意拿走餅乾塞進自己嘴裡。

「哼,臭哥哥」你嘟嘴的捏碩珍臉。

「好啦,給你..別捏了」碩珍把餅乾遞在你手裡。

「耶~」你邊吃邊繼續算。

「妹妹啊,我覺得你交不到男友了...」碩珍撐著頭看你。

「什麼!? 我交的到好嘛!」你馬上反駁碩珍的話。

「哪可能,首先你要找到,跟我一樣會煮飯又愛你的」碩珍指著自己微笑。

「對~還要找個不會亂我的」你轉回去繼續寫作業。

「齁~怎麼這樣說你哥?」碩珍戳你的側腰。

「哥! 不要戳我!」你一手抓住碩珍的手臂,另一手繼續算數學。

「妹,明天考完試,我煮你愛吃的」碩珍輕摸你的頭。

「真的嘛!?」你眼睛發亮的看著他。

「恩,快算~加油」碩珍微笑。

過了很久

你終於算完了,但碩珍已經趴在桌上睡著了。

「真是的..」你披上棉被,靠著碩珍的肩膀,漸漸入眠。

"有哥哥,我也不想交男友"

 

閔玧其:

「哥~」你跑到客廳,看著躺在沙發上的玧其。

「幹嘛?」他張開眼看著妳。

「你會這題嘛?」你拿作業擺在玧其眼前。

「不會」玧其連看沒看就閉上眼。

「喔唷.....哥..」你拉著他的手左右晃。

「我跟你說過」玧其轉頭看著你。

「考試不是靠實力,是靠視力」

「又是這句!」你鼓起嘴巴。

「恩」玧其繼續閉眼睡覺。

「哥,那做個交易」

「嗯?」

「你教我,我就給你這個~」你把熊本熊吊飾拿在玧其眼前晃。

「....!」玧其瞬間眼睛張好大,立刻坐起身

「哪一題啦?」他不耐煩對著你。

「這題~」你微笑指著這題。

「喔,這題喔,好像是...」玧其拿起筆開始在算。

「哇! 你會啊?」你驚訝的看著玧其。

「不確定,解答拿來」他伸手跟你要解答。

「拿去~」

「恩,對我沒算錯....等等」玧其看完解答後,頭轉向你。

「嗯?」你看著他。

「有解答為何不抄?」

「不要~這樣考試怎麼辦!」你雙手叉腰。

「我說考試...」他還沒說完就被你打斷。

「哥~熊本熊唷~」你又拿出吊飾。

「好啦...過來啦,我教你」玧其嘟嘴的看著妳。

「耶~~~我最愛哥了」你抱住玧其。

「這時候才愛我...」他戴上很久沒戴的眼鏡,看起來好帥。

「這樣算,再這樣...再這樣..」玧其認真的一步一步教。

「喔! 我懂了~~~~」你瘋狂點頭的看著玧其。

「老子我今天教妳那麼多,你要是明天不會,我就埋了你」

「嘿嘿好啦,拿去~」你把熊本熊吊飾放在玧其手上。

「話說你哪來這個?」玧其看著吊飾嘴角笑起來。

「看哥很喜歡就做給你~」你收著作業,準備回房間。

「花很多錢吧?」玧其拿起吊飾。

「還好耶」你微笑。

「過來」玧其對你比手勢。

「幹嘛?」你歪頭。

「坐我旁邊,你繼續算你的」玧其拿起平板,打開電子鋼琴。

「你不是說你要睡覺?」你看著玧其。

「廢話少說,快算,老子下輩子要當石頭,這輩子饒過你」他低頭開始彈琴。

「謝謝你,哥..」你小聲說完後,聽著琴聲算著題目。

"下輩子,我不會讓你做石頭,我會讓你繼續當我哥哥"

 

鄭號錫:

「妹妹啊~在做什麼?」號錫坐在桌子另一邊看著你。

「算題目....」你一手轉筆另一隻手撐著頭,無奈的看著眼前的題目。

「我幫你複習重點好不好?」號錫對你微笑。

「可是哥...你不用讀嘛? 後天要考試呢....」你擔心看著號錫。

「沒關係,還有明天啊~」號錫起身坐在你旁邊。

「是嘛...?」你轉頭看著他。

「乖~真的,來吧~你考試範圍在哪?」他輕摸妳的背

「這裡...到這裡」你翻著頁數給號錫看。

「恩..很多呢...妹妹真用功」號錫戳你的臉頰。

「對啊...好多...快累死了..」你整個臉趴在桌上,嘆了一口很長的氣。

「來吧,先從前面開始,哥哥陪你讀你,就比較不累了啊」號錫把頁數往前翻。

「哥...」你抬頭看著號錫。

「嗯?」他停止動作看著你。

「你真的不用看嘛?....成績掉了會被老師罵诶...」

「掉了就掉了,罵了也不會痛啊,對不對?」他微笑繼續往前翻。

「哥...謝謝你...」你說完後,靠在號錫的旁邊。

「說什麼傻話,你是我最愛的妹妹耶~」他輕摸你的頭。

「來吧,先從基本的開始吧!」

「這頁重點就是這裡,你看唷,這公式由來就是....」號錫很仔細開始對你講解。

過了幾個小時,

號錫終於把所有重點講完,

眼看時鐘已經快到12點了。

「哥,你先去睡吧,剩下我自己讀」你微笑的看著號錫。

「我陪你吧~」

「哥....你明天不是要複習你的?」

「我陪你一起讀啊~」號錫起身走去自己房間拿了書本,再走回你房間。

「哥,你不累嘛...?」你轉頭看著他。

「怎麼會累呢? 你都沒喊累,我怎麼能喊累?」號錫戴上眼鏡,翻開書本。

「那哥.....我們一起加油~」

「恩,一起加油~」號錫握住你的手微笑。

"哥...別永遠只想到別人啊..多想想自己."

 

金泰亨:

你很認真算著題目,

完全沒注意到金泰亨走進你房間。

「妹~~~!」泰亨直接從後面抱住你。

「啊!」你嚇到身體抖了一下。

「嘻嘻~」泰亨竊笑的看著你。

「哥....我在算題目啊...等等在玩好不好?」你轉頭看著泰亨。

「不要~陪我玩.」他鼓起嘴巴抱著你左右晃。

「哥,我算完一定陪你玩...好不好?」你輕輕戳他的臉。

「好吧...你快算~」他把下巴靠在你肩膀上。

「乖喔」你輕摸泰亨的頭。

「好了沒~?」

「還沒~」

每當你算完一頁,泰亨就一直問你。

「嘖....這題...到底為何是這個答案..」你一直拿筆圈著答案。

「這樣吧」泰亨從後面握住你的手,帶著你的手寫上公式。

「诶? 真的耶, 哥好厲害...」你瞪大眼睛的看著泰亨。

「嘿嘿~快算吧」他抱緊你,繼續把下巴靠在你肩膀上。

「恩」你微笑繼續算題目。

「終於算完一個段落了......」你嘆了一口氣。

「好了?」泰亨微笑看著你。

「一段落而已....還有啊...」

「不管,我要你陪我玩」泰亨抱著你向後仰。

「喂! 哥,這樣很危險啊!....」

「你說好的...你要毀約嘛...」泰亨露出沮喪臉。

「好啦...好啦....我陪你玩...你要玩什麼?」

「抱你」泰亨微笑。

「嗯? 再說一次」你說完立馬被泰亨抱在懷裡。

「哥....抱太緊了啦..

「回答我問題...」泰亨在你耳邊小聲說話,感覺很像在講秘密。

「明天考試?

「恩啊...」

「想要考多少?」

「至少及格..」

「那加油~」泰亨說完後輕輕親你額頭。

「哥! 你又來! 這裡親那裡親的! 不怕交不到女友喔?」你慌張看著泰亨。

「幹嘛要女友? 有妹妹就好啦~繼續算吧~加油」泰亨說完後繼續抱著你。

"哥,都因為你我這輩子不想嫁出去了(掩面(不"

 

朴智旻:

「妹妹啊,半夜了房間燈怎麼還開著?」智旻打開你房間的門,看見你還在努力算著題目。

「哥,我待會就睡了」你努力的看著課本寫題目。

智旻輕輕的關上門,坐在你旁邊。

「哥..?」你訝異看著智旻。

「我陪你,雖然哥這些題目都不會...」智旻苦笑了幾聲。

「沒關係,哥,謝謝你願意陪我」你微笑的看著他。

「加油唷~」智旻用小奶音幫你加油。

「加油~」你學智旻的小奶音。

「真是..快算啦」他看見你學的樣子,笑的好開心。

「好啦」你也跟著笑,繼續算著題目。

智旻一直待在你旁邊,甚麼都沒說也沒做。

但你知道,

他在默默為你加油。

「不行...不能睡著!」你用力打了自己的臉。

「喂..!妹妹,幹嘛打自己!?」智旻傻眼看著你。

「沒....沒有..想睡而已..哈哈」你傻笑。

「不要打臉,不然會像哥一樣很醜」

「哥哪有醜! 哥是我見過最最最帥的男人了,學校都沒有一個比你帥」你理直氣壯。

「好啦...反應別那麼大」智旻輕輕摸你的頭。

「誰叫哥每次都要嫌棄自己!」你假裝生氣嘟嘴看著他。

「好,哥以後不嫌棄自己~原諒我好不好?」智旻雙手合十看著妳。

「恩~我原諒你」你微笑的看著智旻。

「哥去外面買咖啡給你,等我好不好?」智旻起身穿上外套。

「哥~很晚了路上小心,要快點回來喔」你走到門口看著智旻走出門,才回房間繼續算題目。

不久後,你感覺到眼皮越來越重,

最後你不小心趴在桌子上睡著了。

「妹~我回來囉」智旻拿著兩杯熱咖啡走進房間,發現你累得趴在桌上睡著了。

「睡著了呀..」智旻輕輕把你抱到床上,蓋上棉被。

「這是...?」

當智旻幫你整理桌子時,發現課本後面有解答。

他走回房間拿著空白筆記本,坐在桌子前。

「哥什麼都不會,希望這樣有幫到你」

隔天,

你起床看見智旻在桌子上睡著了。

「我怎麼在床上...? 哥怎麼趴著睡著了?」你走到他旁邊。

發現智旻把你後面沒算的題目,

公式、詳解、重點寫在筆記本上。

「哥...幹嘛那麼拚呢?」你輕輕親了智旻的臉。

"哥,其實你已經很好了,不要再貶低自己了"

 

田柾國:

「哥~~~~!」你直接在房間大喊。

「幹嘛啦?」柾國打開門看著你。

「我不會這題~~~~」你拿著本子微笑看著柾國。

「你不會來我房間嗎? 每次都要這樣大叫..」柾國無奈的關上門,走到你旁邊坐下。

「我懶嘛~」你對著柾國傻笑。

「就是那麼懶,難怪沒人喜歡你」他捏住你的鼻子。

「齁唷! 哥,不要捏鼻子啦!」你的鼻音逗笑了柾國。

「哈哈哈哈」他笑的好大聲。

「好啦,快教我啦」你用力拍柾國的大腿。

「哪題?」

「這題~」你用力指著課本的題目。

「你上課有在聽嗎? 怎麼連最基本都不會..」柾國說完輕彈你的額頭。

「我有啊! 就有聽沒懂啊!」你大聲反駁。

「原來你上課不是在睡覺啊?」柾國驚訝的看著你。

「你很壞诶!」你捏他的大腿肉。

「痛痛痛! 好啦我教你,只講一次自己注意聽~」

「恩」

「就是,這公式你有背吧? 把數字帶進去公式,算完後拉出來簡化,再減去前面的答案,就結束了~懂?」

柾國說完後看著妳。

「......好難..」你嘟嘴的看著題目。

「好啦,破例一次,我再講一次注意聽。」柾國拿著筆一個步驟慢慢寫上去。

「懂嗎?」柾國看向你。

「恩,懂了~謝謝哥」你拿起筆照著步驟開始算。

「那我走囉」

當柾國起身時,你拉住他的衣角。

「哥~陪我,我怕太無聊睡著」你抬頭眼睛發亮看著柾國。

「好啦...快算吧」柾國腳伸直靠在床邊。

「哥~借我躺一下~」你拿著課本,頭躺在柾國的腿上。

「啊..我的腿要斷了」他一臉裝出很重的樣子。

「最好啦~」你輕捏他的肚子。

「快起來啦」

「我不要」

「起來」

「我偏不要」

「算了...」柾國放棄和你爭吵,戴上耳機聽他的音樂。

不久後,柾國好像聽得太入迷,

不禁唱出歌來。

「在聽啥~?」你把一邊的耳機拿下來戴上。

「這首好聽吧?」柾國說完後,繼續唱起歌。

「還不錯~」你邊聽邊繼續算題目。

"我只想在你身邊耍賴,永遠當你妹妹"

 

-

恭喜大家放寒假囉

筱雪我會盡量寫更多段子的

謝謝你的觀看

歡迎留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정이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