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6.jpg

安紐~我又來寫段子了

一樣是腦補唷

*孩子名稱是隨便取的

*泰亨 和 玧其 是有被問過未來孩子的名字

寫不好見諒

 

 

 

 

正文開始

-

 

金南俊:

「南俊,我今天要去參加同學會唷~」你坐在南俊旁邊整理背包裡的東西。

「恩,你放心出門吧,智俊交給我」南俊看著你微笑。

「謝謝你,我很快就回來了」你開心的靠在南俊的肩膀上。

「記得穿那雙去」南俊指著鞋櫃上那雙去年買給你的紅色的Converse。

「知道了~」你穿上鞋子在南俊前轉一圈。

「好看嗎?」

「很好看唷,老婆」南俊微笑。

「那我出門囉~寶貝兒子交給你囉」你和南俊揮手後,愉悅地走出門。

你出門後,家裡留下南俊和智俊。

「等智俊醒吧」南俊坐在搖籃旁邊,看著前幾天去書店買的書。

「不過,我之前都沒那麼仔細的看智俊呢..」南俊臉靠近盯著智俊。

突然智俊張開眼睛,南俊嚇的後退一大步。

「醒了啊....」

「?」智俊歪頭看著南俊。

「走吧我們去客廳」當南俊要抱起智俊時,想起你曾經說過的話。

"南俊啊,你不會控制力道,千  萬  不  要  太   大  力  ! "

「不對..這樣要怎麼去客廳」南俊開始思考。

「沒辦法了...!」南俊小力的把智俊抓起,慢慢走到客廳,小心的放在地板上。

「呼...成功了」南俊嘆了口氣,好像完成什麼絕命任務一樣。

「..趴趴..」智俊指著眼前的卡車。

「智俊要玩卡車? 先等等」南俊拿著小卡車和一個盒子坐在智俊旁邊。

智俊看到盒子無解的看著南俊。

「把一樣的形狀放進去,像這樣,會嗎?」南俊示範一次後,把箱子給智俊。

一開始智俊好像還不太懂,形狀都放錯,南俊也很有耐心的帶著智俊的手一個一個放進去。

「來智俊自己試試看,成功就給你玩小卡車」南俊輕摸智俊的頭。

過了很久,智俊還是不行,他開始趁南俊不注意時把蓋子打開,想把所有形狀丟下去,可惜被南俊發現。

「智俊!?」南俊看見這個動作,非常訝異。

智俊被發現後,轉頭看著南俊,表示想玩小卡車。

「真是....給你吧」南俊搖頭,把小卡車給了智俊,繼續看著早上沒看完的書。

過了沒多久,聽見智俊在哭。

「怎麼了?」南俊轉頭看像智俊。

「哇.......」智俊把壞掉小卡車拿給南俊看。

「天啊..怎麼輪子掉了...」南俊瞪大眼睛,看著被破壞的玩具。

「哇...」智俊繼續大哭。

「別哭..別哭..爸爸修理,這個拿去記得不要用壞」南俊從櫃子上拿了另外一台機車的玩具。

「終於修好了!」南俊把小卡車舉高。

「花了好多時間啊...」南俊嘆了口氣,正要拿給智俊時,轉頭發現智俊又把玩具玩壞了。

「.....真不愧是我兒子...破壞能力不輸我..」南俊無奈的笑了。

 

金碩珍:

「碩珍,我今天要出門跟朋友去逛街唷」你吃完早餐走到玄關川著鞋子。

「去多久呢?」碩珍從廚房走出來看向你。

「大概傍晚,我會回來吃晚餐」你微笑看著碩珍。

「好,這個穿小心感冒」碩珍把外套披在你身上。

「謝謝你~我出門囉」你送了碩珍一個飛吻後,慢慢走出門。

「真是...怎麼跟我越來越像」碩珍邊微笑邊洗碗。

洗完碗後,碩珍坐在客廳,看著電視。

不久後,房間走出一個身穿粉紅睡衣,大約4歲的小女孩。

「爸比,媽咪呢?」女孩揉著眼睛看著碩珍。

「出去玩了」碩珍走過去把女孩抱在自己大腿上。

「我的粉紅小公主,怎麼了?」碩珍輕聞伊恩的頭髮。

「肚子餓了..」伊恩台頭看著碩珍。

「那你要吃什麼?爸比煮給你吃」碩珍微笑。

「不知道....爸比要煮什麼?」

「你要不吃沙拉?」碩珍拿著梳子幫伊恩梳頭髮。

「不是噠~」

「三明治?」

「不是噠~」

「吐司?」

「不是噠~」

「那小公主到底要吃什麼?」碩珍頭往前看著伊恩。

「冷麵」伊恩低頭玩著手指。
「家裡沒冷麵了~小公主」碩珍看向廚房。

「爸比,那吃那包餅乾吧」伊恩指著你曾經說過不準吃的餅乾。

「不行,你媽咪到時候又要罵我了」碩珍冷顫了一下。

「爸比,吃一口就好了嗎~對不對? 媽咪不會發現的~」伊恩走過去拿餅乾,坐回碩珍的大腿。

「好啦一口」碩珍打開餅乾,和伊恩看著電視。

兩人邊看電視邊吃,不知不覺餅乾見底了。

「爸比....」伊恩比個沒有的手勢。

兩人互看幾分鐘後。

「啊!!要去買新的才行!」碩珍輕輕把伊恩放在旁邊沙發,要衝出門時,很不巧的你剛好回家。

「親愛的要去哪?」你看著碩珍微笑。

「你...你今天怎那麼早回來?」碩珍結巴。

「今天沒甚麼好買的」你拖完鞋子,走進家裡,發現這對父女怪怪的。

「怎麼了你們兩個?」你把包包放在沙發上,看著兩人。

「那包餅乾呢?」你看著兩人。

兩人坐在沙發上,你手叉腰看著兩人。

「說,餅乾呢」

「不是噠」「不是噠」

兩人一口同聲說同一句話。

「說人話」

「不是噠」「不是噠」

「快說」

「不是噠」「不是噠」

「受不了...這次原諒你們,下次不能這樣了」你說完後,搖頭走進廚房。

真不愧是父女...

「爸比~快去幫媽咪」伊恩推了碩珍一下,兩人擊掌後,碩珍就走到廚房摟著你。

 

閔玧其:

「玧其,今天天氣真好...」你靠在玧其身上。

「想說什麼,快說吧」玧其看著你。

真不愧是玧其,知道我想說什麼....

「那個...我想出門...可以..請你今天幫我顧holly嗎?」你低頭小聲回覆。

「恩」玧其回答後,躺在沙發上。

「真的?」你驚訝的看著玧其。

「再不快去我就不讓你去囉」玧其閉上眼。

「謝謝你,親愛的」你親了玧其的臉頰,開心地走出門。

你出門後玧其就一直躺在沙發上睡覺。

「爸..」holly輕搖搖玧其。

「怎麼了?」玧其張開眼睛,看著眼前抱著熊本熊娃娃的holly。

「爸,媽媽出門我好無聊...」holly抱著熊本熊看著玧其。

「真是...」玧其把holly抱在腿上。

「爸爸,我想看熊本熊」holly抬起頭眼睛水汪汪看著玧其。

「最後一次囉...」玧其心軟了,把旁邊的筆電放在holly眼前。

 電腦一開機,桌面背景、書籤等....都是跟熊本熊有關。(超迷熊本熊(x

「爸爸這個!這個!」holly開心指著眼前的影片。

「好,看這個吧」玧其點了進去。

畫面開始跑出來,看著holly開心的看著影片。

「真可愛」玧其輕摸holly的頭。

「爸爸」holly跳下玧其的大腿。

「怎麼了holly?」玧其疑問。

「你看~你看~」holly擺出和影片熊本熊跳舞姿勢一樣動作。

「真是...」玧其笑得好開心。

「還有! 還有!」holly學熊本熊姿勢,彷彿好像練了很久。

「啊~心動啊..」玧其好開心的抱著holly。

「教爸爸怎麼跳吧!」

「好啊! 先這樣再這樣」holly做給玧其看,玧其的臉上除了笑容沒有可以形容的詞了。

最後兩人玩得很開心,便在沙發上靠著睡著了。

你小心打開門,看見筆電的熊本熊影片,再看到兩人這模樣,也不好意思吵醒他們。

「這對父子真可愛...」你微笑輕輕把外套披在兩人身上,走到廚房準備晚餐。

 

鄭號錫:

「親愛的,今天我要去幫忙朋友店裡,他店裡缺人」你拿著手機急忙看著號錫。

「好,寶貝路上小心」號錫裝了個可愛的臉。

「那聖佑給你顧囉!」你微笑衝出門。

「真是,老是想著幫別人,都不想想自己」號錫微笑的關上門。

「聖佑,今天爸爸照顧你唷」號錫走到房間,把聖佑從搖籃裡抱出來,把他舉高聖佑笑的好開心。

「聖佑,我們來練走路,給媽媽驚喜!」號錫走到寬敞的客廳,輕輕把聖佑放在鋪上毛毯的地板。

「來」號錫蹲下,兩手輕輕牽著聖佑的手,帶著他一步一步走。

「加油!」號錫微笑的看著聖佑。

「兩步囉,好棒唷聖佑」號錫輕摸著聖佑的頭。

「再來~第三步!」號錫繼續帶著聖佑,小心一步一步走。

「聖佑,自己走走看」號錫慢慢放開手,微笑的看著聖佑。

但因為聖佑還不太穩,結果不小心往前跌了一跤。

「嗚.....」聖佑眼睛充滿眼淚。

當聖佑快要哭時,號錫輕輕摸著他的頭。

「聖佑! 不能哭唷,爬起來!加油!」號錫安慰著聖佑。

聖佑,貌似聽的懂號錫再說什麼,自己慢慢爬起來。

「吧..」聖佑發出了第一聲氣音,對著號錫笑。

「!」號錫驚訝的看著聖佑。

「巴巴..」雖然很不標準,但應該聽得出來是在叫號錫。

「聖佑會叫我爸爸了!」號錫開心的抱緊聖佑。

「聖佑!再說一次!」號錫興奮的想再聽一次,被叫爸爸的感覺

「巴巴!」聖佑大聲的回覆號錫。

「聖佑好棒!那媽媽呢?」

「罵罵!」聖佑笑的好開心。

「等爸爸一下!」號錫想要拿衛生紙擦聖佑嘴旁邊的口水。

轉過頭發現,聖佑自己慢慢一步一步的走向號錫。

這時候,號錫的心情是沒人能了解的。(新爸爸的感動(?

他走過去把聖佑抱的好高,期待你回家看到聖佑這樣的反應。

傍晚來臨,

你拖著疲累的身體回到家。

「去找媽媽」號錫輕輕推聖佑到玄關。

當你在低頭脫鞋子時,有一個很熟的聲音。

「罵罵!」聖佑開心的一步一步往你這走。

你開心的不知道該說什麼,看著後面號錫看著你微笑。

「號錫,謝謝你..!」你感動的抱起聖佑,快哭了出來。

「寶貝,歡迎回家..」號錫也跟著抱住你。

 

金泰亨:

「老公 兒子,我今天要出門」你對著正在客廳玩著電動的兩人。

「好,老婆路上小心」

「好,媽媽小心喔」

兩人轉頭看向你,又繼續轉回去打電動

「又輸爸爸了! 我還要打!」泰拳不甘願的看著泰亨。

「好啊! 泰拳,爸爸接受你的挑戰!」泰亨微笑的看著泰拳。

「真是....這兩個..」你無奈的出門。

兩人看著你關門後,泰亨走到門前再次確認你已經離開。

兩人繼續打電動,不久後打到膩了。

「爸爸,你不是說媽媽不在要陪我玩枕頭戰!」泰拳興奮地看著泰亨。

泰亨開心的點頭,兩人快速跑到房間,站在床上。

「泰拳先!」泰亨拿著枕頭做防禦的姿勢。

「我來囉! 鐵龍拳!」泰拳往泰亨的枕頭打下去。

「好,換我! 看我的!」泰亨也回打回去。

兩人到後面,根本沒有回合了,開始互打。

到最後,枕頭都爆掉了,棉花飄出來。

「完蛋了!」泰亨的臉瞬間變了。

「哈哈哈哈! 爸爸的臉!」泰拳看到泰亨的臉,笑到倒在床上。

「笨蛋! 不要笑! 先想想你媽回家怎麼辦!」泰亨驚慌完全寫在臉上。

「想辦法矇過去囉~」泰拳輕鬆說著。

「你媽不是好惹的....」泰亨看著泰拳。

「喔,你說你上次....」

那天,你在廚房忙著做菜,

結果客廳兩個調皮鬼,

「媽媽!」「老婆!」

「媽咪!」「親愛的!」

「媽!」「寶貝!」

你聽到兩人不停呼喊,衝了出去。

「怎麼了?!

「嗨~嘿嘿」兩人一口同聲說了這句話。

「你們兩個! 給我去罰站!」你對著兩人怒吼。

...

「爸爸...聽你這麼一說..」泰拳發抖地看向泰亨。

「我們...完蛋了...」兩人一起說了這句話。

「快想啊!!!你媽可能要回來了!」泰亨著急看著泰拳。

「爸爸你快想啊,你平常鬼點子最多诶!」泰拳拉著泰亨衣服。

「啊對了!」泰亨把點子告訴泰拳。

「好累..」你回家看著兩人乖乖坐在沙發上。

「你們是怎麼了?」你感覺的到這兩人很怪。

「沒...沒有啊..」兩人的眼神再亂飄。

「嗯? 是嘛? 」你看見房間的門關著,直覺的走了過去。

打開門,沒什麼異樣,結果棉被一掀開,所有棉花往自己飛。

「....金泰亨! 金泰拳!」你對著客廳兩人大叫。

天啊...我到底做錯什麼,這對父子是來整我的吧...

 

朴智旻:

「老婆你要出門?」智旻看著換衣服的你。

「恩對啊,智旻來吧我教你怎麼換尿布」你抱著妍熙到床上,對著智旻招手。

「這樣這樣再這樣,懂嗎?」你大概做了一次給智旻看。

「大概...大概懂了」智旻點了頭。

「好那我先出門囉」你拿著背包快速的衝出門。

「妍熙,媽媽出門囉」智旻抓著妍熙小手晃呀晃後,輕輕抱起放回搖籃。

「來跳個舞吧」智旻走到客廳,把桌椅輕輕推開,留了一大塊位置。

用播放機放了一首優美音樂,開始跳起現代舞。

動作簡直美的根在花海中在飛的蝴蝶一樣,

讓人會想再多看一眼。

當智旻跳到一半時,妍熙突然哭了。

「怎麼了妍熙?」智旻關掉音樂,走進房間。

「哇.....」妍熙大哭。

「尿布濕了嗎..?」智旻輕輕把妍熙抱到床上,打開尿布發現尿布濕了。

「真的濕了...」智旻開始慌了。

「慘了...剛剛親愛的說的我還不太懂..」智旻拿著新尿布,開始想著步驟。

「啊對..!先這樣...」智旻先把舊的尿布先合起來丟在地上,把新的尿布墊在妍熙屁股下。

「之後呢...好像..」

智旻,好像都錯。

「妍熙抱歉啊..爸爸不太懂..」智旻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打給你。

「那個...親愛的對不起..我忘了怎麼換尿布了..」智旻沮喪語氣對著你。

「沒關係,親愛的,先鋪上新的再包起來,左右黏上去就好囉」你簡潔有力地說完。(超級不專業XD

「喔懂了,謝謝你!親愛的,要玩的開心唷!」智旻順利幫妍熙換完尿布後,原本要將妍熙放回搖籃時,妍熙卻掙扎亂動。

「怎麼了妍熙?」智旻看著妍熙。

「啊....啦..」聽不懂妍熙說什麼,只知道妍熙指著客廳。

「你想去客廳?」智旻看著妍熙手指的方向,帶著妍熙走到客廳,輕輕地放在沙發上。

「乖乖,看爸爸跳舞好不好?」智旻微笑的摸著妍熙的頭。

妍熙開心的點頭。

智旻繼續播放優美音樂,開始跳起舞。

你回家看到後,智旻貌似跳得忘我,沒發現你已經回到家了。

跳完後,你和妍熙邊微笑邊拍手。

「親..親愛的!?」智旻臉紅了起來。

「好久沒看你跳舞了,老公」你抱住智旻。

 

田柾國:

「親愛的,我要出門去休息一下唷,可以嗎?」你看著正在刷牙柾國。

「恩,可以唷,路上小心」柾國親吻你的額頭後,微笑對你揮手。

「爸爸沒跟媽媽去約會嗎?」子涵看著柾國。

「媽媽今天想一個人吧,讓他休息一下」柾國微笑,泡了一杯咖啡來喝。

「爸爸最近有寫一首歌,子涵要不要幫爸爸唱看看?」柾國微笑拿起詞譜給子涵。

「爸爸自己唱不就好了~」子涵坐在柾國旁邊,看著詞譜哼出旋律。

「子涵跟媽媽一樣呢,看著譜就能唱出來」救國輕輕摸著子涵的頭。

「爸爸這首是要給媽媽的?」子涵驚訝看著柾國。

「你怎麼知道?」柾國低頭看著子涵。

「感覺得出來~」子涵微笑低頭繼續看著譜。

「我們在媽媽回來時候練好,給他慰勞一下」柾國微笑。

「爸爸,對媽媽真好,難怪媽媽這麼愛你」子涵偷笑。

「講的好像我虧待你媽一樣..」柾國輕輕的往子涵頭上槌了一下。

「你練習唱歌吧,爸爸去顧子瑄」柾國摸了子涵的頭,走進房間。

看見子瑄還在睡,柾國拿起旁邊的小啞鈴,繼續健身。

突然子瑄睡一睡,從床上滾下! 好險,柾國反應快,把子瑄接住。

「呼...這孩子真會睡..」柾國把子瑄抱回床上,蓋上棉被,突然子瑄爬起來看著柾國。

「爸爸...我做惡夢了..」子瑄眼淚快滴下來。

「乖,子瑄時間還早繼續睡,好不好?」柾國輕摸子瑄的臉,擦掉他的眼淚。

「爸爸...我不敢睡覺..」子瑄身體在發抖。

「那爸爸抱著你唱歌給你聽好不好?」柾國把子瑄抱在身上,唱著搖籃曲。

沒有歌詞只有旋律,卻相當入耳,讓子瑄眼睛慢慢閉上。

當柾國確定子瑄睡著後,輕輕放在床上蓋棉被,小聲走出房間。

「爸爸! 你聽聽看我這樣可不可以」子涵拿著譜,迫不及待唱給柾國聽。

「唱吧」柾國坐在沙發上,聽著子涵唱歌。

「這樣可以嗎?」子涵唱完,期待等著爸爸評論。

「唱的真好聽啊~子涵,真不愧是我的寶貝女兒」柾國輕輕親了子涵的額頭。

「爸爸,媽媽說你之前是鐵壁是真的嗎?」

「別聽你媽亂說..

「媽媽還說你超會撩人!」

「你媽到底跟你說了什麼....」

「還有還有!...」

兩人就這樣聊到接近下午。

「準備囉~」柾國把所有燈關掉。

「我回來了~奇怪燈怎麼關著...子涵? 老公?」你訝異的東張西望,摸著牆壁找到開關後。

把燈打開,看見柾國和子涵唱著一首歌,你感動的說不出話來。

「老婆,我愛你」這時柾國走向你,吻了你的嘴。

「瑄瑄這不能看...」子涵把剛走出來的子瑄給遮住眼睛。

「姐姐我要看!」子瑄一直想拿開子涵的手。

「好了」子涵拿開手。

「?」子瑄一頭霧水。

「吃飯囉~孩子們」你臉紅的走進廚房。

今天是最棒的一天。

 

 

-

謝謝看我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정이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