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純屬我腦補的世界XD

寫的差還請你見諒

-

-

-

 

-

-

-

-

-

金南俊:

你側躺在床上無奈看著時鐘,平常這時候你應該入睡了,沒想到因為今天跟南俊去玩鬼屋,害怕到睡不著

「阿米? 你還沒睡啊?」原本專心看著筆電在做報告的南俊,發現還沒睡的你

「南俊....我怕鬼...」你轉身拿著棉被遮住半張臉 

「這樣啊,沒事的~世界上有鬼,可是祂在四次元,所以我們看不到」南俊邊說邊把筆電關掉放到旁邊的桌子,將你抱過來他的胸膛

「你怕沒關係,我陪你睡」

「可是你明天不是要交報告嗎...?」你愧疚地看著南俊

「阿米重要,報告什麼的可以明天做,快睡吧」南俊輕輕麼著你的頭

 

原本害怕的你,在溫暖的胸膛中熟睡了-

 

金碩珍:

「親愛的......」你坐在床上,搖著已經睡著的碩珍

「怎麼了寶貝?」碩珍揉著眼睛

「我睡不著...」你像是小孩子做錯事情一樣低著頭不敢看碩珍的眼睛

「寶貝,需要我幫你泡杯熱牛奶嗎? 還是你想吃什麼?」碩珍擔心看著你

「不要...會變胖..到時你又說我是豬!」

你說完後,碩珍馬上兩手把你壓在床上,頓時無法反應的你,只能被碩珍壓在床上動不了

「還是你要吃我吧,不會肥喔~」碩珍臉靠近你,接近快親到的距離了

「我想喝熱牛奶...」你害羞的別過頭,轉移視線

「你臉好紅~哈哈」碩珍起身送你一個飛吻

 

被他這麼一說害羞的你馬上他胸膛上輕輕打了一拳。

 

閔玧其:

「玧其...玧其...我睡不著..你能不能陪我..」你像是小孩子要糖果一樣,坐在床上懇求著玧其

「沒甚麼好怕的...快睡吧..」玧其無奈地轉身繼續睡

「可是....我怕...」你嘟嘴的看著玧其的背影

「唉..真拿你沒辦法」玧其嘆氣轉身對著你招手,像是叫你過去一樣

「玧其你叫我做什麼?玧其..?」你靠過去玧其旁邊,叫了很久他都沒反應

你嘟嘴的看著玧其,發現他的手空著一個位置你勉強擠進去那空位,看著睡著的玧其你也很快地睡著了

 

裝睡的玧其張開眼睛,像摸貓咪一樣摸著你的頭,在你額頭上留下一吻便微笑地睡著了

 

鄭號錫:

深夜了,你跟號錫因為早上玩的鬼屋,兩人都睡不著

「號錫...你睡了嗎..?」      「阿米...我還沒睡...」

兩人互相看著對方不停問睡了沒

「號錫都你啦.....今天玩鬼屋得時候我被你的尖叫聲嚇到...」你嘟嘴看著號錫

「抱歉啦~阿米,我真的會怕啊.~」號錫雙手合掌笑著向你道歉

「你還差點跑掉拋棄我!!」

「抱歉呀阿米,別生氣了~你看你看~」號錫跳下床,跳了他在節目上曾經跳過'' Ice Cream Cake"的其中一小段,跳到一半還假裝摔倒

「怎麼樣~~? 好不好看~?」號錫臉帶微笑,站起來看向你

你知道,每當你不開心時,號錫都會想辦法逗你笑,因為他最愛看你笑的樣子

「號錫好厲害!!!跳起來超好看!!」你立馬坐在床上拍手叫好

「那阿米~我們一起睡吧!」

 

說完後號錫撲上床,將你抱緊,連給你一點可以動的空間都沒有,但你知道這就是你認識的鄭號錫

 

金泰亨:

今天玩完鬼屋的害怕到睡不著覺,很努力試著讓自己睡著,正當要睡著時...

你突然聽到很怪的聲音:「阿米~~阿米~~~」,你害怕的猛搖泰亨,可是泰亨都不理

「泰泰....泰泰...你有聽到聲音嗎?」你緊張邊搖邊問突然泰亨轉身做了一個鬼臉

「啊!!!!!!!」你嚇得尖叫一聲,躲進棉被裡

「嘿嘿~阿米被嚇到了~~」泰亨像是小孩子一樣調皮的笑著

「泰泰你真的很皮诶...」你躲在棉被裡,聲音帶點顫抖

「嘿嘿~抱歉啦~阿米~接受我的道歉」泰亨鑽進棉被裡,看著你

「不要~我駁回.」你別過頭不理會泰亨的道歉,泰亨把你的頭轉過來與他頭靠頭,將你的手放在他的胸口上

「接受我的道歉吧,阿米大人~」泰亨微笑看著你

「好啦好啦!」你害羞的把手抽回來,沒想到卻被泰亨阻止反而還被拉過去他的身邊

「泰亨我要出去!!」你努力掙扎,想要離開

「不要~晚安阿米~」泰亨無視你的反抗,閉上眼

 

就這樣你臉紅了一晚(?

 

朴智旻 :

晚上睡不著的你,翻來覆去的

「努那...你害怕睡不著對不對?」智旻從後面溫柔抱住你

「恩....」你微微點頭

「別害怕努那...我在」智旻抱緊你,試圖讓你安心睡著,

 

但你知道其實今天鬼屋智旻其實也被嚇到了,回家還不停向你道歉,自責沒有保護好你,讓你嚇到

 

「智旻...你也很怕吧」你輕輕握緊智旻的手

「只要努那在,我什麼都不怕!」智旻抱的更緊,像是害怕你隨時都會離開他一樣

你轉過身抱緊智旻,臉整個埋進他的胸膛,小聲一句:「謝謝你,智旻」

「努那...好香」智旻抱緊你,聞著你身上的鬱金香味道入睡

 

田柾國:

「你要玩你晚上不要睡不著喔」果果用警告語氣看著你

「不會啦不會啦我一定睡得著~」你表情信心滿滿

兩人打勾勾約定好,結果到了晚上你真的如果果說的一樣睡不著

「果果..」你冒著要被他責罵的風險,搖醒柾國

「怎麼了阿米 ?」柾國起身看著你

「對不起....我睡不著....」你緊閉眼睛柾國要罵你

「真是的...不適約定好不吵我嘛」果果搔著頭無奈看著你

「對不起...」你愧疚低頭隨時等著被柾國罵

「好啦,沒事的,來~」柾國張開手,你開心的撲向他沒穿上衣的腹肌上(?

「我唱歌給你聽,好嗎?」柾國抱住你,輕輕拍著你的背

「可以啊...那你呢? 果果不睡嗎?」你抱緊柾國,擔心看著他

「你先睡我就睡」柾國微笑

 

趴在胸膛上聽著果果唱的歌,你慢慢的闔上眼

「這時候的阿米最可愛了..」果果輕輕的吻了你的唇

 

-END

-

-

-

寫完了啊!!!!!

謝謝觀看~

有甚麼想說的話或看法可以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정이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