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抱歉

上禮拜期末考沒有更文

已經放寒假了

沒意外每天都會更

正文開始

-

 

 

 

「趕快跑...才不讓他來我家...」

放學後,

你趁柾國不注意時,跑出教室衝到校門口旁邊巷子裡。

「呼..他應該不會跟來了吧...」你扶著牆壁,喘了口氣。

「喔,你在這啊~」柾國站在巷子口看著你。

「?!」

柾國走過來,對著你微笑。

「帶我去你家吧~」

「好啦...」

「耶~!」

-回家路上-

「喂喂阿米,你家在哪啊~」柾國不停的問

「待會就到了啦! 你是要問多少次? 」你不耐煩的回答。

「待會應該會下雨」柾國抬頭,聽他說完你也跟著抬頭。

「好像是诶...啊! 下雨了啊!」

「你好烏鴉嘴,你一說完就下了!」

「我哪有啊!」

「先避雨啊!」

你們兩人,遮著頭跑進了一個騎樓。

「齁,全身濕了啦!」你用手拍了拍衣服上殘留的雨滴。

「等雨停吧」柾國無視你的抱怨,抬頭看著烏雲。

「感覺還要很久...」你抖動身體。

喵──

「那紙箱裡好像有貓」柾國指著紙箱,跑了過去。

「喂!...等等...小心感冒!」你想阻止但卻來不及。

「他要幹嘛啊?」

你看著柾國把外套蓋在紙箱上,跑了回來。

「這啥?」

「小貓」柾國輕輕把紙箱放在地上,把外套掀開。

「好可愛!」你蹲下摸著小貓咪的頭。

「不過...他是被棄養嗎?」你轉頭看著柾國。

「應該吧」柾國輕輕把貓放在手心,溫柔撫摸貓的頭。

 

其實...他人也不錯。

 

「養在你家吧」柾國轉頭,微笑看著你。

「!?」你聽到這句話,剛剛想法瞬間消失了。

「我沒錢啊買東西啊...」

「我每天買給牠吃」

「那這樣....你不是每天都要到我家!?」你聲音逐漸加大。

「拜託嘛~」柾國露出和貓一樣的無辜眼神。

「好啦...到底誰是貓啊...」你雙手叉腰表示無奈。

「耶~雨停了~走吧」柾國抱著紙箱,愉悅地走出去騎樓。

「等我啦,你是知道我家在哪嘛」你嘆了口氣,馬上追上柾國的腳步。

-到家裡

「我去看家裡有沒有牛奶」你走向冰箱。

「小貓,這是你新家」柾國輕輕抓起小貓,帶著小貓繞家裡一圈。

「家裡沒有給牠吃的東西耶..」你懊惱地搔著頭。

「我去買~你顧牠」柾國把小貓輕輕放在你手裡,站起走到門口。

「等等,很晚了耶,你能去哪買?」你看著柾國的背影。

「相信我,我會回來的」柾國比個讚,就快速衝出門了。

過了半小時,柾國還是沒回來。

「喵..」小貓用小貓掌輕輕拍打你的手,像是跟你說牠肚子好餓。

「等等唷,柾國待會就回來了...」你撫摸著小貓的頭,擔心的看著窗外。

「喵....喵...」小貓的叫聲突然變的很像哭聲。

「別哭呀...他會回來的...笨蛋柾國..到底去哪...」你含淚看著門,是不是發生什麼事。

這時,門打開了,

一個熟悉的人影,

迅速的衝進家裡。

「我回來了!」柾國大喊,手上拿著一大袋的貓用品。

「去哪了啦! 笨蛋」你把貓輕輕放在沙發上,讓小貓吃飼料,手用力槌了柾國的胸口。

「喂喂....你怎麼在哭啊...?」柾國非常訝異看著妳。

「要你管!」你迅速把眼淚擦乾。

「抱歉啊,剛剛迷路了...」柾國傻笑了一下。

「笨..」你小聲地說,柾國好像沒聽到。

「牠在吃了」柾國看著小貓。

「你當媽媽,我當爸爸」柾國輕輕摸著小貓

「蛤!?」你聽完後,愣了一下。

「幹嘛? 不好嗎?」柾國抬頭看了你一下。

「.....沒..」

「牠的毛色是咖啡的,叫牠小果好了」

「這有什麼關聯啊...」你無奈的看著柾國。

「沒有,單純想叫牠小果」

「......」

「牠吃完了,帶牠去你房間的床上要不要?」柾國抱起小果。

「喔,好呀」你帶著柾國走進自己房間。

輕輕把小果放在床上,

兩人安靜一陣子,

突然,柾國站起身,拿起你和家人的合照。

你家裡怎都沒人?柾國坐在你旁邊。

「車禍走了...」你難過低頭。

「抱歉啊....問到你的傷處了....」柾國把照片放回桌子,輕輕的抱住你。

「我們聊點開心的事情~」柾國輕輕摸著妳的頭。

「聊甚麼...?」你抬頭看著他。

「你在學校最好朋友是誰? 總覺得你在學校很安靜」柾國盤腿看著妳。

「薇薇....還有百合吧」你數著手指。

「喔,薇薇是那個短頭髮很愛笑的那個對吧? 百合是那個長頭髮,校長的女兒 對吧?」柾國的臉表現出好像轉學生來的一樣。

「你到底有沒有在認識班上的人啊....都開學一年多了..」你看著傻笑的柾國。

「沒有,嘿嘿」柾國微笑的回答你。

「唉...」你無奈搖頭。

兩人不停聊天,能聊就聊,

你累得靠在柾國的肩膀睡著了。

「真是....說我笨自己不也是...」柾國輕輕在你額頭留下一吻,單手拿自己外套蓋在你和自己身上。

-隔天早上

「......嗯?」你瞇著眼,看著窗外,轉過頭來發現你靠在柾國的懷裡。

「啊....!」你緊張的大叫,推開柾國。

「幹嘛啦...離上學時間還早诶....大叫幹嘛?」柾國坐起身,揉著眼睛。

「沒....沒事」你臉紅的撇過頭。

「話說...我們去上課,小果怎麼辦?」柾國看著你。

「不知道....」你回看柾國。

「帶去吧,放在紙箱裡藏在學校後面,剛好有空堂去餵小果,你覺得呢?」

「可以吧....」

「那就這樣吧~」

「你昨天沒洗澡去沖水啦」你用手推了柾國一下。

「好啦,你呢?」柾國起身看著你。

「昨天你出門我就洗了啦,快去」你比手勢叫他快去洗澡。

-洗完澡後,你們兩人,

小心地走進學校後面。

「應該沒人看到吧...」柾國四處張望。

「恩....」你也跟著四處張望。

「放這吧」柾國把紙箱放在不起眼的草叢裡,用外套輕輕蓋住。

「小果,待會就回來囉,等我們」你蹲下輕輕對著小果說。

說完後,你們兩個小心的走回教室。

-空堂時間到,你和柾國兩人跑去學校後面草叢。

卻發現紙箱不見了...

「怎麼這樣?!」你著急的問著。

「應該是被拿走了..」柾國蹲下,看著土上的腳印。

「可能誤認為是野生的吧..」你跟著看著腳印。

「恩..我們分頭找小果吧,找到打電話給對方」柾國站起來,往學校球場去。

你們兩人,分頭找著小果。

「還有哪裡能去哪找..?」你東張西望。

「頂樓...?」你往上看,毫不猶豫衝上去。

「小果?! 在這!」當你跑過去時被兩個熟悉的影子擋住。

「百合...薇薇?」你看著他們倆人,疑惑為何他們要擋住你。

百合使個眼神,突然兩個女學生抓住你。

「幹嘛? 為何要這樣百合? 」你看著百合,但百合卻雙手叉腰靠近你。

「金阿米,我不是跟你說過,不要接近田柾國?」百合抓起你的頭髮。

「不要!..好痛!..」你想掙脫卻無法,只能待在原地任人擺佈。

「回我啊?」百合用膝蓋大力的踹你肚子。

「啊!」你大叫了一聲。

「哼,只是一個爸媽不要的孤兒」百合用鄙視眼神看著你。

「才不是! 我爸媽沒有不要我!」你抬起頭來,看著百合。

「哦莫,瞪我還頂嘴? 拿來」百合叫身邊一個女孩子拿著一張照片,很熟悉的那是你書包的照片。

「為何你有那張!」你瞪大眼睛看著照片。

「好幸福唷~」百合拿著照片在你眼前晃呀晃。

「拜託還我...」你看著百合。

「不太想耶,怎麼辦?」百合在你面前把照片撕裂,把碎片丟在你臉上。

「不要!....」你眼淚已經充滿眼眶,因為那是你最珍貴的回憶。

「薇薇救救我...」你含淚的看著薇薇。

「要我救你?」薇薇走近你,看著妳。

「恩....」你含淚點頭。

「抱歉,阿米,我做不到」薇薇用可憐眼神看著你說完後,往你的肚子又大力踹了一腳。

架住你的兩個女生,把你放開,你痛的倒在地上爬不起來。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你趴在地上流眼淚。

「因為我恨透你了,老是裝著自己可憐,根本就是個婊子」薇薇直接踩你手。

「不要....好痛...拜託拿開」你的眼淚不停地流下,懇求薇薇的腳離開這隻手。

「給我記住,下次不只是這樣了」百合說完後跟著薇薇和兩個女走出頂樓。

「小果...不要怕...媽媽來了..」你用剩下力氣慢慢起身走到箱子旁邊。

「沒事...太好了..」你要抱起小果時,因為太痛不小心把紙箱用倒。

「小果...沒事吧..對不起..」你含淚的看著小果。

「喵..」小果走到你旁邊,把你的眼淚舔乾,像是安慰你不要哭。

「嗚....」你抱起小果大哭起來.....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정이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