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jpg

 

噹噹噹──

「終於下課了....」你關上書本伸了懶腰。

「天啊,他也睡太熟了吧....他到底是什麼怪物啊...上課睡覺還能前幾名..真的是..」你看著田柾國不禁搖頭嘆了口氣。

「喂,阿米,我有事找你,到三樓廁所找我」百合走過你身邊,輕輕拍了拍你的肩膀。

「到底?」你不知道怎麼一回事,只好赴約慢慢走到三樓廁所

「有什麼事嗎?」你踏進廁所,百合的另外兩位朋友就把門給關了起來。

「幹嘛關?」你回頭看了兩個女孩

「我問你,你為什麼接近田柾國?」百合靠在牆上,用不滿口氣質問你。

「你在說什麼東西?」你完全摸不著頭緒。

「裝傻?」她用力踢了旁邊水桶。

「百合,我真的不懂你的意思....」你被那一踢嚇到了一下。

「我警告你,你要是再靠近田柾國,你就完了」

百合狠狠瞪了你一眼後,靠近妳耳邊說:

「妳可別忘了~今天妳在班上存活得下去,都是因為我,還是妳想再被排擠一次?」她說完後,微笑走出廁所,她身邊兩個女孩也跟在後面走出去。

「到底是誰靠近誰..?」妳無奈地嘆口氣,慢慢走回教室。

-教室

回到教室,妳坐在位子上,想著剛剛百合說的話。

「阿米,中午陪我吃飯,我們去頂樓吃」柾國開心靠過來。

「不要」妳直接婉拒。

「為什麼?」柾國嘟了嘴,用小孩子的眼神注視著妳。

「好啦好啦...上課了快回去」妳受不了那樣一直被注視,只好答應柾國,便推他回座位。

「唉....」妳完全沒有心情上課,一直不停撐著頭想著如何處理百合的事情。

不知不覺,一節課又過去,到了中午吃飯時間

「阿米走吧~去頂樓吃飯」柾國拉著妳的手跑出教室。

「喂! 等等啊!」妳被柾國拉出教室時,眼睛餘光看到百合不爽地瞪著妳。
 

柾國拉著妳的手走上頂樓後,回頭看著妳。

「阿米,妳怪怪的..怎麼了?

「沒有啊..」妳別過頭躲避柾國的視線。

「說吧,只有我們兩個」他雙手輕輕把妳的臉轉過來,臉靠近看著妳。

「沒....沒有啦! 不要靠那麼近啦!」妳害羞的推開他,馬上坐下打開便當。

「這是妳做的?」柾國微笑地坐在你旁邊,看著妳的便當。

「嗯啊,怎麼了? 不相信我的廚藝?」妳斜眼看著他。

「我吃看看~」他直接伸手拿了個小章魚。

「喂! 你沒經過我的同意! 我的小章魚...」你哭喪著臉看著柾國吃掉你最愛的小章魚。

「好吃诶~阿米,你的廚藝真好」他滿足臉看著你。

「知.....知道就好!」被誇獎的你露出驕傲的微笑。

「晚上我去你家吃晚餐喔~想再吃阿米大廚師的蔡」他邊吃邊看著你。

「好啊.!...等等! 不對! 一點都不好! 不行來我家!」原本微笑的你,發現自己回錯話,激動地改口。

「那就放學就直接去你家唷~」柾國自顧自己的,完全不理會你說的話。

「喂! 我說不要啊~」你激動的看著他。

「我要吃這個」他看著妳便當的小肉丸。

「喔..拿去」你正要夾小肉丸給他時,他抓住你手。

「幹嘛?」你抬頭看他。

「我要你餵我」他看著妳指著自己的嘴。

「自己吃啦! 明明有手」你把小肉丸夾在他的便當上。

「我要你餵我~」說完後柾國抓住你的手,餵自己吃肉丸。

「也太自動了你..」你無奈看著自己的手被抓住。

「這不就是我嗎?」他將手跟你十指相扣,微笑看著你。

「吃飽了,就回去教室了啦」你臉紅的單手收著便當。

「等等」他抓住你的另外一隻手。

「怎麼了?」你抬頭看著柾國。

柾國什麼話沒說,只是吻了你的額頭。

「阿米這樣好美,我好喜歡」他整理你的瀏海,微笑的看著你。

「謝....謝謝..」你低著頭掩飾自己的害羞。

「你心動了~?」柾國用調皮的語氣在你耳邊說。

「哪...哪有! 誰跟你心動!」你激動地站起來,拿著便當走回教室。

「真可愛」柾國微笑看著妳的背影。

「快點,不然我要先回去了」你背對著柾國,不敢轉身面相他,因為自己的臉已經紅的跟蘋果一樣了吧。

「好啦,阿米等等我~」柾國微笑的跟在你身後。


-回到教室後,

你一如往常上著課,

沒甚麼感到異狀,

只知道百合看見你和柾國兩人手拿便當一起回來時,她的臉色就沒好過。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정이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