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jpg

放學,因為班上的人請假,

替補成了值日生,

卻意外跟田柾國打賭了一場遊戲?

 

「阿米~」田柾國把正在擦黑板的你,一手抓過來面向著他

「我在擦黑板啦,幹嘛?」你用不耐煩的口氣,雙手撐腰怒視著他。

「我們玩場遊戲,當我女友吧」說完後他在你的唇上留下一吻。

「喂! 田柾國 你幹嘛!?」你臉紅地雙手推開他

「怎麼了? 不敢玩?」他臉靠近用挑釁的語氣看著你。

「玩就玩啊! 誰怕誰?」你不甘心的抬頭瞪著他。

「誰先動感情,誰就輸囉」他用雙手撐住黑板困住你,完全不給我逃跑的機會

「可別輸囉~我期待往後的日子」他輕輕在你耳邊說完後,拿著書包走出教室了。

「到底....? 怎麼一回事?」你慢慢蹲下,摸著唇上遺留的溫度,心跳撲通撲通像是快壞了。

 

-隔天,

你走到學校路上,

一直不停回想昨天放學的事情。

「早安啊,阿米」熟悉的聲音從後面傳來,你來不及轉頭他就用手摟住你的腰。

「喂.....你幹嘛一大早就這樣!?」你害羞地別過頭。

「跟我來~」柾國拉住你的手往學校後面跑,完全不管有沒有人在看。

「喂,你帶我來這裡幹嗎?! 待會要上課了诶?」你不耐煩看著手錶。

「噓!~」他把食指放在我的嘴前。

「?」你四處張望,以為要發生甚麼事情,結果根本沒人。

「你騙..恩..!」你話還沒說完,柾國就壓住你的手吻了上去。

「我沒騙你呀,叫你安靜讓我親而已」他頑皮的笑。

噹噹噹噹 ──

「嘖....打鐘了~我們快回教室吧~」他牽著你的手,慢慢地走到教室,此刻的你心跳依舊快速跳著。

 

-教室

「喂,百合你聽說了嗎,阿米他搶你的柾國唷~」「對啊,我看他們還一起上學呢!」

兩位不停的對著百合說八卦。

三人交頭接耳完,看到柾國與你走進教室。

「嘖...我就說吧 百合」「百合有情敵囉~」

一位女孩搖頭看著百合,另一位則竊笑著。

「哼,跟我搶田柾國的人,我不會讓你有好下場...走著瞧。」百合不爽的瞪著你。

「老師還沒來快回座位呀~在這發楞啥?」柾國輕輕推了你一把。

「沒有....」當你回到座位上時,感覺到不好的預感。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정이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