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jpg

飛出去的蝴蝶,還會回來嗎?

讓牠飛吧,

我們重新開始吧。

-

「玧其你在跟我開玩笑...對不對...?」你用力抓住他的肩膀前後搖晃。

「痛啊...小力點...」玧其掙脫你的雙手,用陌生的眼神直視著你。

「玧其...回答我..你真的忘了我嗎..?」你含淚的看著他,多麼希望他是跟你開玩笑,多麼希望這一切不是真的。

「你到底是誰?..你好奇怪,我一醒來就抓著我...」他用嫌棄的臉看向你。

「我是阿米啊...你忘了我嗎.玧其...」你蹲下抱腿大哭,你所認識的玧其,不在了。

「喂...你別哭啊...」玧其慌張地看著你,但那眼神不在是曾經的閔玧其,就像是......陌生人。

「嘶....頭好痛..我頭好痛!」玧其痛苦抱住頭。

「玧其..! 你沒事吧?! 醫生!」你衝出病房,找醫生來看

「不好意思,我們需要做檢查,麻煩請你出去一下」

你走出病房外,不安地在門前走來走去

 

過了一段時間,醫生走了出來

「病人並沒有甚麼事情,但腦部有損傷導致記憶缺失,今天應該就能出院,可以試著帶他回憶,但請勿讓他有壓力。」

你聽醫生說完話,便鞠躬向醫生道謝後,打開門走進病房。

「今天就可以回家囉」你勉強擠出笑容。

「我的家在哪...?」玧其茫然看著你。

「我會帶你回去的..」

 

-回家路上,天空呈現橘紅色,

你沿路牽緊他的手,害怕他再次消失。

「天空好美...街上也是.」玧其像個小孩一樣,對著街上的景色充滿好奇心。

「到家了」你帶玧其到家門口,拿著鑰匙打開門,看見屋內的裝飾,你才想起那一天你布置好等著他回家,但現在回來的卻不是要等的人了。

「這你裝飾的? 聖誕節剛過?」他走進屋子摸著聖誕樹。

「嗯啊...你休息吧,我把這些收一收...」你拿起紙箱慢慢把東西收進去,悄悄的也把過去感情也跟著收進去。

從剛剛到現在,玧其的眼神從沒離開過你,一直看著你收拾布置的東西。

當你在收拾聖誕樹上的星星時,一時不小心踩空。

「哇!」你緊閉眼睛害怕受傷,卻感覺到溫暖的雙手接住自己,張開眼發現玧其與自己距離好近。

「你沒事吧? 」他擔心看著你。

「沒有....謝謝..」你說話完,馬上把他推開,緊張的蹲下繼續收拾東西。

「我幫忙你吧」玧其蹲下幫忙收拾旁邊的東西。

 

過了一會兒,

「呼...終於好了」你嘆了一口氣,轉頭看見玧其一直望著牆上一張照片。

「怎麼了?」你起身走到玧其身邊。

「我問你,這是我跟你以前的照片嗎?」他的眼睛沒有離開過照片。

「嗯啊,怎麼了?」你疑問。

「我們以前是什麼關係? 」他轉身看向你。

「情侶」你用堅定的眼神看著他。

「恩....我以前是作曲的..? 還有我叫閔玧其對吧?」玧其拿著曾經他做過的曲子,去感覺到很陌生。

「嗯啊..你是作曲的...你叫閔玧其..」你低頭苦笑。

「那我以前是什麼樣的人...?」他看你難過的表情,想要讓你轉移注意力

「你以前是個很棒的人唷...我最愛的人,總是為我著想,總是....」你說完後眼淚又滿出眼睛。

「...」玧其沒說什麼只是抱住你,靜靜聽你說完。

「.抱歉..失態了呢..」你趕緊把眼淚擦掉,雙手遮住臉,不想被看到哭的臉。

「抱歉害妳哭..我會盡力想起來的....」玧其抱住你輕拍你的背。

「嗚嗚.......」原本打算不哭的你,被這樣一拍眼淚又爆滿出來。

 

哭了很久的你,慢慢的在玧其懷裡睡著,玧其小心的將你抱起慢慢走進房間,輕輕放在床上。

「很累了吧...一醒來就待在我身邊,一定都沒睡等著我,想不起來記憶好對不起你...」玧其輕輕摸著你的瀏海,當要起身離開到客廳睡覺時,被你的手拉住了,你的表情很痛苦,像是做了惡夢一樣。

「我再多陪你吧...」他坐回床邊,輕輕的摸你的手。

過了沒多久,你微笑輕輕放開玧其的手,玧其起身幫你蓋好棉被,走向客廳,躺在沙發上睡著。

 

-隔天,

「嘖...早上了...玧其呢?」你張開厚重的眼皮,看著床的另一邊沒人,走到客廳看見沙發上有一個熟悉的影子。

「在這啊...」你拿著一條棉被,輕輕的蓋上棉被。

你寫張紙條  "我去一下作曲室把你作的曲子拿回來,乖乖在家等我。 阿米上"   放在桌上用杯子壓住後,你就小聲的關上家門。

 

-到作曲室

你走到桌前,慢慢收拾每個玧其做的曲子,還有把電腦的檔案轉到準備好的USB。

突然,你發現一首曲子,是在平安夜作到一半的,你毫不猶豫的點開它。

「這是...給我的?.」你看著眼前未完成的曲子,眼淚不自主的掉了下來。

 
阿米謝謝你陪我這麼久,
我卻沒有一次真正的陪你過一次節日,
所以我決定做這首曲子給你,
裡面滿滿我們的回憶,
雖然離完成時間還很久,
但我會努力的,
愛你,阿米。
 
「玧其...對不起...對不起..我那天竟然....」你趴在桌子上大哭,你真的好後悔好想死,覺得好像發生這一切都是你害的。
你手拿著稿子,慢慢地走向頂樓,看著風景。
 
-家裡
「幾點了...怎麼還沒回來,都快晚上了」玧其不安地看著時鐘,腦中突然浮現和阿米在頂樓看著夜景。
「難道....! 她在那裡!」玧其起身,穿上鞋子衝出門,跑向浮現回憶的頂樓。
 
-頂樓
「玧其...我對不起你..」你看著天空,慢慢跨上牆站在上面,正當你要往前走時突然被一股很大的力氣抱住。
「阿米! 別自殺啊! 你傻了嗎?」玧其雙手大力把你抱下來。
「玧其...拜託你..讓我死..好不好..?」你含淚地看著玧其,懇求他完成你最後願望。
「你死了我怎麼辦!?」玧其激動地抓緊你的肩膀,對你大吼。
「你不要那麼自私好不好? 拜託你想想我」玧其難過看著你。
「我.....我....可是都是我害你的...嗚」你眼淚再度崩潰。
「阿米,你沒有對不起我,你沒有錯...」玧其抱緊你,連給個空間都不願意,害怕你再度想不開。
 
阿米,
我們重新開始,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정이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