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jpg

 

至何時開始我們早已不如從前? 以不再甜蜜……

「其其~看一下這個,超可愛的。」我把手機遞到他面前,有趣的說。

只見他很冷淡的把我的手機推開,輕道: 「阿米,我們分手吧。」

「為何……?」阿米當場愣住,手機摔到地上。

「我們在這麼下去也不是辦法,我們分手吧。」

「我……可以問原因嘛?」我勉強的擠出一絲笑容。

「膩了。」他無所謂的說。

 

為什麼?為什麼可以說的如此平靜?為什麼可以這麼簡單就放手?

 

「我知道了……祝你幸福。」我努力忍住眼淚微笑的看著他走去。

看著他毫不猶豫的離開,我的眼淚終於忍不住流下,理智也全數崩塌。

「為什麼……我哪裡不好?我哪裡讓他膩了?」我不停地問自己到底錯在哪。

 

一瞬間,我邁出腳,打開門,拔腿狂奔。 我要你回來。

不要離開我。 求你,求你了,閔玧其,求你回到我身邊。

我四處張望,尋找著他的身影。

 

他對我來說依舊閃耀,沒幾秒,我便找到他,我衝上前,緊緊抱住他。

「不要走……不要走……不要走。」我不斷喃喃自語。

「……放開我。」閔玧其晃了晃身體,示意要我放開他,但我依然緊緊抱著不願鬆手。

「……阿米,來不及了,都太遲了。」 閔玧其將我的手給拔開,轉頭看向我。

「別執著了」閔玧其用冷漠眼神看著我,彷彿我們是陌生人般互不相識。

「別這樣……。」我低下頭,眼淚再次不自覺流出,而閔玧其什麼也不說轉身直接離我而去。

 

我無力的蹲下痛哭,哭到不能自己,全身不斷顫抖著,直到深夜一陣冷風吹過我才起身,準備回去那早已沒溫度的……家。

 

「喀啷。」打開門,只見一切如平常一樣毫無改變,但唯一變的是,這裡,只剩我一個人了……。

走到曾經屬於我們的房間,你的位置早已空空如也,沒想到你早已準備好要離開我了啊……。

想起來還真好笑呢,你早已經不愛我了,而我卻像笨蛋一樣依舊傻傻的沉醉在這個只剩下一個人的遊戲中,不知變通。

看著我們的合照,照片中的兩人是笑的如此甜蜜,我完全不敢相信那是「曾經」的我們。

我開始傻笑,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在笑,只覺得自己愚笨的可惡,整個房間迴盪著我的笑聲,現在,我的笑聲真的顯得,特別諷刺啊……。

「原來,早就不愛我了……為何還要折磨我呢?」我將照片用力往地上一摔。

「對啊……回不去了呢,哈哈。」我坐在床上崩潰的大笑,曾經以為的永遠,就在此時此刻,化為烏有,

 

 

一切……都成了夢。

「閔玧其,你這大騙子……承諾都是承諾假的?」我對著已破碎的照片大吼,眼淚又不停使喚的流了下來。

 

 

 

 

 

-閔玧其視角 一

 

回到家,所有煩心的事全部湧上心頭,為什麼你的樣子還是揮之不去?

明明已經厭煩了為何還是覺得猶豫?

難道,我還愛你嗎?

我煩躁的走上前把原本屬於我們的東西全部往地板一掃。

 

「咣當!」看著我們的回憶孤單的倒在我腳邊,我的心不知不覺的早已涼了一半,我……還愛你嗎? 我坐在床邊,回憶一幕一幕浮起來。

「……我還愛嗎?」我無法知道現在的自己到底在想什麼,心情好亂。

 

我需要靜一靜,不,我需要妳,我需要妳。

我拿起鑰匙跑出門,我還愛妳……我還愛妳啊……。

 

「在哪...阿米你在哪?」我不停奔跑,找尋阿米的身影。 回到那熟悉的地方,一打開門,眼前的畫面讓我倒吸一口氣,只見地板上滿滿都是我們的回憶,只不過全部都被打碎且還伴隨著一點血跡,我鼓起勇氣邁出腳步,愈是靠近房間,我聽見的哽咽聲也變得愈大聲。

「……阿米。」我看著眼前的人全身顫抖著抱著我們早已破碎的相冊,就算手滲著血,也依舊抱緊不放。

「玧其……玧其……這樣我們就離不開了。」阿米抱著相冊不停地喃喃自語 。

「阿米……。」我想上前抱住他,但不知為何就是不敢邁出那一步。

「玧其……。」她每喊一次我的名字,抱的力度就變更加用力,看著她血流得愈來愈多,我想也沒想直接走向前抱住她。

「對不起……我回來了……我回來了。」

「……玧其?」他回頭含淚看著我。

「阿米……我回來了。」我用力抱住他,好怕他再一次因為我而這樣 。

「玧其……玧其你回來了。」他回抱我。

「我甚麼都願意改……拜託不要離開我……我真的……甚麼都願意做。」他用力抱住我,身體不停顫抖,我伸手輕拍他的背 。

「沒事了阿米……我不會離開你了。」我擦掉臉上的淚痕。

「你的手……。」我看著她早已血肉模糊的手,心疼的說。

「先包紮吧。」我伸手把在他手中的相冊拿起,但誰知道他完全不管雙手的灼痛感,緊緊的抓住不放。

「不要……不要拿走我們的回憶……。」他用力拉回相冊,深怕再一次失去最愛的人。

「沒事的……先包扎好不好?待會就會還你的。」我輕輕的拿起相冊。

我橫抱起她,而他似乎是哭累了,靜靜的窩在我懷中,只不過,她依然顫抖著身體,看來這次真的傷到他了……。

「抱歉啊……阿米。」我愧疚的看著他,知道自己做了非常過分的事。

「玧其……」阿米睜開眼睛看著我,他的眼眶泛紅,充滿著疲累與不安。

「這是在做夢嗎?」他伸手輕輕撫摸我的臉。

我握住他的手,搖頭道: 「不是,不是在做夢。」

只見她輕笑著說: 「真的?真的不是嗎?」

「不是。」我笑著說。

「玧其,不要再離開我了好嗎?」當我聽到這句話時,我的心又開始抽痛起來。

「對不起,阿米……不會再離開你了,絕對。」我緊緊的握住他的手。

「會一直在一起的對吧?」這時的他早已流下眼淚,但卻還是微笑著看著我。

「會的,會的。」看著這樣的他,我也無法克制的流下淚來,我們,似乎從來沒約定過呢。

「我們要一直在一起噢……玧其。」他對我伸出打勾勾姿勢。

「恩……我答應你。」我毫不猶豫的答應。

 

 

 

- 就是因為經歷過不安與掙扎,才懂得珍惜,你說對吧?

 

 

 

-合作文 (其炎)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정이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