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jpg

04.更愛她

 

「碩珍...? 你怎麼在這?」我抱著文件抬頭看著他。

「組長要去哪?」碩珍走過來我旁邊。

「找活動公司董事長啊~」我微笑。

「我陪你吧去吧? 組長」碩珍認真看著我。

「不......不用吧」

「多一個人可以說服,不好嗎? 況且組長一個人很危險」他說完後,把我拉進他的車子的副駕駛座。

「好吧...」我嘆了口氣。

 

到了活動公司,

有兩個黑衣人帶著我們兩人到董事長的辦公室,

打開門,

一位老先生翹著腿坐在沙發上。

「找我有什麼事?」他熄掉菸,看著我和碩珍。

「那個,找您談合作的內容」我走到旁邊,將文件遞給他。

他看完後,冷笑幾聲。

「請問您的意願?」

他沒說話,只是轉身將文件往我臉上丟。

「這種小公司想跟我談合作? 別笑死人」

我沒有說話,只是把散落一地的文件撿起來。

「回去吧」他對我和碩珍比個手勢。

「真的沒機會嗎?」我看著他。

「可以啊,今天晚上來陪我喝酒,如何?」他打量著我的身體。

「你...!」碩珍憤怒手握拳頭。

「沒事......冷靜」我握住碩珍的手。

「就只有那樣?」

「是啊,如何? 答不答應?」他微笑。

「好」我把文件放在桌上。

「我喜歡乾脆點的女孩」他在文件上簽了名。

「晚上見」他微笑。

我並沒有理會他,和碩珍走出公司。

「組長,你到底想什麼? 真的要答應他?」碩珍抓住我的肩膀看著我。

「沒關係啦,不用擔心~」我微笑。

「妳男友會擔心你啊......」他看著我。

「先別說那個,大家不用扣薪了呀~」我拿著文件在碩珍眼前晃。

「姜妍熙,這樣一點都不值得!」他用力抓住我的肩膀前後晃。

「你懂甚麼? 我是為了大家好啊!」

我用力耍開他的手,不小心後退到馬路,眼看車子況撞上自己。

「!」我緊閉眼睛。

那一瞬間,碩珍從路邊將我拉進他懷裡,緊抱住我。

「奇怪...怎麼沒事..?」我睜開眼,發現被碩珍緊抱。

「你這樣很危險......組長」他低頭看著我。

「謝......謝謝」我害羞推開他。

「你不怕出事嗎? 況且你有喜歡的人......」他擔心看著我。

「沒事的啦~放心」我說完後,坐進副駕駛座。

 

回到公司,

我將文件交給主管,

主管很滿意的誇獎我和我的組員。

「組長! 你怎麼做到的?」小胖興奮地問我。

「對啊~好想知道!」明花和小茜抓我的手。

「沒有啦,就跟他說他就簽了」我害羞地搔了搔頭。

大家開心的回到自己的崗位,

唯獨碩珍待在我旁邊。

「你不回去?」

「組長為何要說謊?」碩珍看著我。

「沒什麼.......」我轉身繼續整理桌上的公文。

「需要我跟金泰亨說今晚喝酒的事情?」

「不用!」我立刻轉身婉拒他。

「為何?」他拿著手機看著我。

「不需要!」我把他手機搶過來。

「你果然都沒把公司任何事情告訴他,對吧?」碩珍認真看著我。

「我......」我頓時結巴說不出話來。

「今晚喝酒我會跟著」碩珍說完便出辦公室。

「喂......」我看著他的背影,卻不知道該說什麼。

 

下班後,我打給金泰亨。

「親愛的我今天要跟妮娜去吃晚餐,不用等我」

「好,自己小心,我等你回家」泰亨聲音好溫柔。

「好」

說完後,我掛電話,走到公司門口,沒看到碩珍的身影。

「說要跟著我,應該是假的......」

我慢慢走到活動公司的門口,

「您是姜小姐?」一位黑衣男人問我。

「是....」

「老闆等您很久了,請進」

黑衣男子帶我進去一間房間,裡面有很多的公司老闆,我唯一認識的只有陳老闆。

「喔,你來啦?」陳老闆對著我揮手,叫我坐在他旁邊。

「來~ 一起喝。」陳老闆拿了一杯玻璃杯倒入酒。

就這樣,我聽著他們聊天,認識其他公司老闆,漸漸自己也醉了。

 

「很晚了,組長怎麼還沒出來?」碩珍坐在車上,看著手錶。

突然有很多吵鬧聲音。

「那是........其他公司老闆? 那陳老闆跟組長呢?」碩珍下車走到其他老闆旁邊。

「請問,陳老闆呢?」

「喔,他跟那女的還在喝啊」

「甚麼.....!?」碩珍覺得不對勁便衝上樓。

 

「哼,剩我們兩個了」看著陳老闆一步一步地接近我,我卻無法反抗。

「走開......拜託你」

含著眼淚用力推開他,可惜已經意識很模糊,眼看著自己快被觸碰時。

「泰亨.......救我......」我緊閉眼睛。

「嗚啊....!」

突然,陳老闆被抓住。

「不好意思,老闆,別碰我的女人」碩珍把陳老闆抓起。

「又是你這小子!」陳老闆揮拳,可能是醉了,揮拳空了自己撞到牆壁。

「沒事吧......?」碩珍將我公主抱起。

「泰亨......我好怕.......」我眼淚潰堤,開始大哭。

「沒事了......」碩珍輕摸我的頭,抱著我輕輕放到車子裡。

一路上,我不不停地哭,最後哭累睡著在車上。

 

叮咚──

泰亨打開門眼睛瞪大看著碩珍。

「...!?

「先抱他到房間吧」碩珍抱著我看著泰亨。

「恩」

泰亨帶著碩珍到房間。

「發生什麼事?」泰亨幫我蓋上棉被,看著碩珍。

「她跑去喝酒」

「不是說去吃晚飯!?」泰亨臉色帶點不悅。

「你應該多注意她,不要再用過去方法去愛她了」碩珍認真看著泰亨。

「什麼意思?」泰亨不悅看著碩珍。

「她都沒把公司事情告訴你,對吧?   她為了不讓組員們扣薪,答應和合作公司老闆喝酒」

「.....」泰亨無語。

「在自己快被撿屍時,還喊著你的名字」碩珍手握拳,後又放鬆了。

「你應該更愛她.......不然我保證,一定從你身邊搶走她.......」碩珍說完後,便走出家門。

「.......」泰亨坐在床邊看著我,眼神帶點哀傷。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정이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