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jpg

05   " 愛,是需要經過波折,才會懂真正要的是什麼,對吧 ? "

 

「.....頭...好痛..」我睜開眼,手摸著頭。

「醒了嗎?」泰亨輕摸我的額頭。

「親愛的.....」我轉頭看著他。

「先喝這個吧,聽說海帶湯可以解酒」他用湯匙舀起一口,慢慢餵我喝。

總感覺,泰亨變得很怪。

湯一口一口見底,我觀察他的臉色。

「有好一點嘛?」他看著我。

我點點頭。

「妍熙,為何喝那麼醉?」他認真看著我。

我輕輕回想,

我的記憶好像只到喝醉之後,再也沒記憶了......

「我...跟妮娜去吃晚飯啊...」我努力編出理由。

「那怎麼喝酒?」他翹起腿問我。

「就...想說很久沒喝了...」我低頭。

「是嗎?」

「恩」我微笑看著他。

「妍熙,你還有多少事情瞞著我?」他臉色開始有些不悅。

「什...什麼?」我裝傻。

泰亨用力地把玻璃杯往地上摔,他的手微微滴出血。

「泰亨....」我嚇得發抖。

「妍熙......我的心就像現在這樣....」泰亨撿起玻璃碎片。

「不要這樣......泰亨」我抓住他的手,眼淚快要滴下。

「妍熙,如果那時候,不是碩珍救了你,你現在會在哪?」他看著我。

「我......」我頓時結巴。

「妍熙......我是不是男友做的很差」泰亨低頭遮住自己的臉。

「泰亨...不是這樣...」我抓住他的手臂。

「妍熙.....」泰亨雙手把我壓在床上。

「...對不起...泰亨」我輕輕摸著她的臉。

「我好怕妳離開我...」他抱緊我,聲音帶點哭嗓。

「沒事....沒事了...」我輕輕拍他的背,就想安慰孩子一樣。

過了很久,泰亨吻了我。

「你的手,我們擦藥好不好?」我捏了他的臉。

「恩」他起身坐在床邊。

我小心下床閃過玻璃碎片,拿著醫藥箱替他包藥。

「今年交往3週年禮物你要什麼?」泰亨微笑。

「迪士尼樂園~不過那是夢吧」我微笑。

「不會的」他輕摸我的頭。

我低頭微笑摺紙星星,泰亨坐在旁邊看著我。

「答應我,不要瞞我任何事情好嗎?」他勾起我的下巴。

「恩,答應你」我微笑。

「睡覺囉~」他直接把我撲倒。

「等等...! 」我來不及反應就被壓下去。

「晚安,親愛的」他輕輕他在我耳邊說完後,雙手抱緊我。

 

隔天,

我走到碩珍的辦公室。

「謝謝你...昨晚...救我」我看著他。

「沒事的,組長心靈沒受創吧?」碩珍用開玩笑口氣。

「沒有啊~人生再怎樣也要活下去啊」我微笑。

「為何能那麼樂觀?」碩珍驚訝看著我。

「因為活著是一件很快樂的事呀~」我說完後,將自己買的咖啡放在碩珍桌子上。

「那.....戀愛要加油唷~」他苦笑。

「你在說什麼啦!」我害羞的拍他背。

「如果,他做不好就告訴我,我去打他一頓」碩珍微笑,但口氣貌似很認真。

「謝謝你,碩珍」我微笑向他揮手後,走回自己辦公室。

 

總感覺今天的時間過得特別快,

看著窗外一轉眼就天黑了,

我快步地回家。

「我回來了~~~」我打開門,衝向泰亨。

「回來啦?」他輕摸我的頭。

「恩,今天過得很快」我從後面抱住他。

「我可以讓他過得慢一點」泰亨壞笑了一下。

「!?」

總覺得今天的泰亨怪怪的。

「快吃飯去洗澡吧~」他輕吻我的額頭。

我點點頭,完飯後。

我將要預備的睡衣,放在門外便進去洗澡。

「!?」

一打開門發現,我的睡衣變成了......

情趣睡衣......

「甚麼東西......」我無奈地看著。

「沒辦法......將就一下吧」我穿起情趣睡衣後,便躲在棉被裡。

過不久,泰亨走到房間,看見我用棉被緊蓋著自己。

「親愛的,怎麼了啊?」他微笑。

「泰亨......我的睡衣呢?」我緊抓著棉被。

「說什麼傻話? 不就穿在身上?」他坐在床邊,輕摸我的臉。

「你換的對吧?」

「是啊」他微笑。

「泰亨!」我立刻跳起床,躲在牆角。

他走過來,打量著我。

「真適合你」他勾起我的下巴。

「......」我害羞的無法說出話。

「害怕嗎?」他在我耳邊輕道。

「有...有點」因為緊張,說出來的話帶點氣音。

「沒事的」他說完便吻了我。

「覺得不舒服,可以跟我說,我立刻停止」他摸著我的臉,表情好溫柔。

「我......」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정이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