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jpg

06

*有肉 慎入!!!

*嘗試寫bg肉文寫不好見諒

 

 

 

 

 

 

 

-

「我.....」

「嗯? 怎麼了?」他看著我。

「我....想要...」我輕輕解開他的扣子。

「為何突然那麼主動?」他靠近我的臉。

「因為,我愛你...」我說完後,手指在他的胸口畫圈。

「不能挑起火,懂嗎?」他抓住我的手,停止我的動作。

「你說我想要,就可以的」我看著他微笑。

他看見我這樣,二話不說抱起我放在床上。

他吻著我,舌頭纏繞我的舌頭。

不熟練的我,喘不過氣來,吸了很多口氣。

「你在緊張呢」他輕摸我的髮絲。

「當然....畢竟是第一次」我雙手套住他的脖子,微笑看著他。

「那開動囉」

「恩」

他將扣子解開,從脖子吻到腹部,害羞的我遮住自己的嘴看著天花板。

「啊.....」

隨後,他開始吸允眼前的紅點,另一隻手不停戳柔紅點。

我輕輕呻吟幾聲,貌似讓泰亨更加興奮。

「好好聽的聲音....妍熙...再多叫來聽聽...」

他吻住我的嘴,手輕輕撫摸我的大腿內側。

「唔.......!」敏感的我腿微微夾緊他的手。

「別緊張...」他輕輕將我的腿分開。

「...呼..」我微微喘氣。

「還可以嗎?」他輕輕撫摸我的臉,溫柔問著我。

「唔...恩...」我點頭害羞說不出話來。

「還要繼續嗎?」

「我.....可以..」

才剛回覆完,他的手開始挑逗我的花穴。

「啊....泰亨..等等..快要..快要..」

我緊抓著他的手臂,雙腿顫抖。

「啊...!」一陣酥麻感,使的我手攤開躺在床上喘氣。

「泰亨....我想要更多..」我摸著他的臉。

「真誘惑我啊....妍熙」感覺到一個碩大的東西頂著自己。

「想要的話,要在表現多一點?」泰亨壞笑。

「怎麼這樣......」我假裝不開心嘟嘴看著他。

突然,來不及反應,泰亨就把碩大的慾望進入我的體內。

「啊...!」我不這突然襲擊,不禁呻吟了一聲。

「泰亨...你好壞...」我含淚地抓緊他的手臂。

「當我的食物不能哭唷」他輕輕吻掉我的淚痕。

他開始慢慢移動,感到劇痛的我恨不得叫泰亨停止。

「泰亨...不要了...好痛...不要了..」我緊閉眼睛不停搖頭。

「乖....待會就不痛了」他吻著我的嘴,嘗試安撫我的痛感。

不知為何,剛剛的痛感漸漸變成了快感。

「呼..」泰亨時不時喘氣,讓我不禁覺得好害臊。

「泰亨...吃掉我吧...毫不留情地吃掉..」我微笑看著他。

瞬間泰亨微笑看著我,開始快速撞擊我的敏感點。

「啊....!」我雙手抓緊枕頭,雙腿顫抖著。

「好舒服....」泰亨將我的雙腿掛在他的肩膀上。

「泰亨...我快不行了..啊....」

「我也......啊!」泰亨仰頭。

突然感覺到體內有熱熱的液體,我無力地倒在床上。

「抱歉..妍熙..弄痛你.」

他輕輕將我抱到浴室,無力的我只能坐在浴缸內,

泰亨用蓮蓬頭小力清洗我的身體。

「會後悔把第一次給我嗎?」泰亨突然問我。

我搖頭看著他。

「真的嗎....?」他幫我穿上睡衣後,公主抱起我去床上。

當時的我已經累得睡著了。

「晚安,我的女人....」泰亨輕輕在我額頭上烙上一吻。

 

隔天起床,

我感覺到腰一股陣痛....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정이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