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jpg

 

07   愧疚

 

「痛...」我扶著腰慢慢起床,看見泰亨不在旁邊。

「人呢...?」我慢慢走到廚房。

「起床啦? 腰痛?」他扶著我慢慢坐在沙發上。

「我今天要去參加作曲會,要住在外面一晚」他微笑看著我。

「奪走我的第一次就要跑囉~」我嘟嘴的看著他。

「還是你還想要?」他彎下身體臉靠近我。

「誰...誰想啊!」我害羞的猛搖頭。

「可以自己在家嗎?」他問著我。

「恩....」我撇過頭心情有些不悅。

「妍熙...乖」他勾起我的下巴,留下一吻。

「那我去換衣服上班」我走進房間。

「快一點唷,不然會遲到」

我快速換完衣服,走到客廳,

正要出門時,被拉住手。

「嗯?」我回頭看著他。

「我载你吧」他給我安全帽。

「難得......」我看著他。

「剛好順路,晚餐跟午餐幫你做好了」他伸手把便當袋給我。

「恩」我微笑。

看著他,騎著重機到我面前,

我坐上重機,看著他的背影。

「抱好」他抓我的手,抱緊他的身體。

 

一路上,微風吹過我的臉,

已經好久,沒有和他一起出門...

 

「泰亨....」

「嗯?」他用後照鏡看著我。

「下次騎這個帶我去海邊,好嗎?」我靠在他身上。

「恩,我答應你」他微笑撫摸我的手。

 

到了公司,我向他揮手。

「路上小心」

「你上班加油」他輕摸我的頭。

我看著他慢慢騎車的背影,轉身看見了妮娜。

「他就是泰亨唷~」他輕推我肩膀。

「怎樣?」

「真帥~」妮娜口氣有些調侃。

「好啦,走了啦」我不理會她說話,走向電梯門口。

「等我啦~」她跟在我後面。

 

走進辦公室,

我一如往常坐在位子上埋頭苦幹。

「你知道嗎?」妮娜看著我。

「嗯?」

「我最近晚上,在附近攤子看到碩珍一個人喝悶酒」妮娜抓住我的手。

「你眼花了吧」我停止動作看著她。

「是真的」她認真看著我。

 

對於妮娜說的那句話,

我很在意,

在加班後,我特意繞到附近小攤看看,

如妮娜所說真的看到碩珍。

「碩珍....」我坐在他的對面看著他。

「恩...? 是誰?」他臉泛紅,瞇著眼打量我。

他大概是醉了,認不出我。

「怎麼在這?」我問著他。

「喝酒啊,小姐要喝嗎?」他遞給我玻璃杯

「不了」我輕輕回推。

「發生什麼事情? 為何在這裡喝?」我手撐著頭。

「被甩了...」他繼續喝著酒。

「被誰?」

「我最愛的人....」

「為何被甩?」

「我很愛他.....每當見到他,就覺得好痛苦....可是卻無法阻止自己喜歡...」他單手遮住自己的臉。

我沒說話,只是靜靜聽他說。

「救了他,他嘴裡喊得卻不是我名字...好心酸啊.....為何他喜歡的人不是我?」碩珍說著說著好像快哭了。

「也罷...喜歡一個人,就是希望他快樂幸福...」他微笑看著我。

「辛苦了....」我看著他,卻覺得自己很愧疚.....

「...不辛苦..只是難過..」他語畢發現酒沒了,當他正要再點單時我攔住他的手。

「別喝了...回家吧...」我壓住他的手。

「我家沒公車了...」他傻笑。

「那你打算睡哪?!」我驚訝看著他。

「公園吧...」他慢慢起身,搖搖晃晃。

我看著他要走,我立刻找到老闆付錢。

「妹妹啊...不用付,先去顧他吧! 他最近都在這喝」老闆娘輕推我一下。

「謝謝...」我向老闆娘鞠躬,便追上碩珍。

「你跟我回家吧..」我抓住他。

「怎麼好意思住小姐的家...」他甩開我的手。

「跟我來就對了啦!」我扶著他到我家。

「...這裡好熟悉..」他瞇著眼看著家裡。

我慢慢扶著他上樓到房間。

「阿西...好重..」我把扶到床邊,卻重心不穩倒在他身上。

「你真美...」他輕輕摸我的臉。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정이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