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jpg

08  宣示主權

 

「碩珍...不要這樣..」我拿開他的手。

「我是不是很沒女人緣啊?」他苦笑。

「不是這樣啦...」

「我問妳喔,如果我努力搶走我愛的人,他會快樂嗎?」碩珍看著天花板。

「才怪....他才不會開心,他或許會恨你」

我裝作第三者角度說話,但知道碩珍在說的人就是自己。

「是嘛....?」他拉住我倒在他懷裡。

「幹嘛?!」我驚訝。

「你長得好像組長...」他微笑。

「碩珍...趕快睡..」我掙脫他的手,蓋上棉被。

蓋上棉被後,他就樣小孩一樣,安穩的睡著了。

「對不起啊...碩珍..」我輕摸他的額頭。

我看著他帶著歉意睡著。

 

早晨,

陽光照進窗簾,

我睜開眼。

 

「早上了啊......」

看著碩珍還在呼呼大睡,

我慢慢走到客廳。

「泰亨應該要回來了...那碩珍怎麼辦..?」我搔頭。

「嗯?」泰亨站在我後面。

「!?」

「我很早就回來了」他走到沙發上,翹著腳。

「那個....」我指著房間。

「怎麼解釋?」他微笑。

「我....」

「妍熙..他為何躺在我的位置?」泰亨看著我。

「不是..你聽我說」我急忙辯解。

「是不是我不在一天就那麼寂寞?」他起身臉靠近我看著。

「不...不是」我眼神轉向旁邊。

 

突然聽到碩珍聲音。

「阿西..頭好痛..為何我會在組長家..?」碩珍慢慢走向樓梯。

隨著腳步聲越來越近。

 

「嘖.」泰亨二話不說手壓住我的後腦勺吻著我,讓我喘息都來不及。

「等等..泰....嗯!」

碩珍看見這景象,不悅的拿著架子上的外套。

「不好意思,打擾了啊」他說完後不悅的走出門。

看著碩珍走出去,泰亨才放開我的嘴。

「泰亨...幹嘛這樣!?」我喘氣。

「我在宣示主權」他微笑。

「可是....」

「別可是了,一回家看到最愛的老婆在其他男人旁邊...啊西..真是不悅」

他說完抓住我靠在牆壁上。

「對不起...泰亨..」我低頭。

「真是,難得假日,好想吃掉你」他撫摸我的鎖骨。

「...」我害羞得不敢抬頭。

「走」他拉住我的手。

「去...去哪!?

「海邊」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정이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