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jpg

003.星星與天空

 

「喂...妍熙你有得罪到人?」妮娜擔心問著我。

「沒有啊......」

我搖頭後,起身走到辦公室。

「請問主管有什麼事嘛?」我立正站好。

「有很大的活動要請你幫忙」他將活動文件丟在桌子上。

「這是?」我拿起文件。

「做到最好,可以嗎?」他嚴厲看著我。

「我盡力.......」

「給我做到好! 否則整個團隊扣薪水,聽到沒有?!」他用力拍桌子,聲音令我顫抖一下。

「恩......」回覆完我鞠躬走出辦公室。

「诶诶,發生甚麼事情?」妮娜緊張看著我。

「這下.......麻煩了.......」我把文件放在桌子上。

「這是啥?......」妮娜把文件拿去看。

我坐在位置上,想著被扣薪的問題...

「這個 ! 天啊......這很難诶......」妮娜的嘴張很開。

「怎樣?」我抬頭看他。

「這活動公司很難喬......。」他搖頭把文堅放回我桌上。

「沒辦法......做不好會被扣薪啊......!」

「扣薪?!」妮娜聲音突然漲高。

「恩......整個團隊......我被扣薪還好...我不想害到整個團隊。」我無奈撐著頭。

「加油......你自求多福了......。」她輕輕拍我的肩膀,繼續做自己的工作。

過沒多久,我拿起電話撥打分機。

「碩珍,待會幫我請成員集合。」

「好的,組長。」

講完後,我拿著文件,走到談論室。

「各位,這次的任務不好搞......。」我把文件亮給大家看。

「傳下去看吧」我拿給碩珍。

「我們得先跟活動公司喬好,聽說不好喬......。」我嘆了口氣。

「天啊......這公司很麻煩聽說沒有人能合作......。」小胖搖頭的看著文件。

「你們做好就好....如果不行,我想辦法代替你們扣薪吧......

「還要扣薪?!」大家驚訝看向我。

「分配工作吧......小胖你把活動公司資料找給我,明花幫我查查活動公司的主要時間,小茜你整理我們公司和活動公司的合作紀錄,碩珍你把對面董事長時間喬出來給我。」

大家聽完後,紛紛點頭走出討論室。

「碩珍你還不走啊......?」我拿著文件看著碩珍。

「組長,為何罪要你扛呢?」他看著我。

「什麼罪......?」

「組長總是這樣,為何總是一個人獨鬥...?」他走近我。

「一個人在外,能依靠只有自己。」我想逃避他,但在腳踏出第一步時,被他拉住了手。

「組長......你在公司事情,都沒告訴你最愛的人嘛?」

他語出這句話,卻讓我的心好糾結。

「為何要告訴你?」我沒有回覆只是反問他。

「我想當組長很好的朋友,能依靠的朋友。」他認真看著我。

「金碩珍,我有喜歡的人了....」我平淡說出這句話,希望他打消念頭。

「我知道,但連朋友也做不成嗎?」他放開我的手。

「可以,但請不要越線...」語畢,我走出談論室,跑著回辦公室,趴在桌子上。

「喂......妍熙怎麼了? 不舒服嘛? 需不需要我打給你老公?」妮娜看見我用跑的回來,擔心看著我。

我沒有說話,只是搖頭。

過沒多久,我抬頭繼續整理文件。

不知不覺時間到了中午。

「今天中午他沒來找我......我說話是不是太過分?」我看著時鐘。

「算了.......。」我低頭繼續看著文件。

 

經過一整個下午,

組員都把任務交在我桌上,

除了金碩珍。

「诶,你要加班?」妮娜收拾東西看著我。

「恩。」

「那加油,你晚餐吃啥?」妮娜走前回頭問我。

「不知道。」

「恩.......那你加油。」他說完,走出辦公室。

 

時間滴答滴答滴答,

辦公室安靜地只剩下自己。

「天啊......8點了啊!」我驚訝看著時鐘。

「得打給泰亨......!」我要撥號時,卻突然有個手將我的手機拿走。

我回頭看,竟然是泰亨。

「太慢了,這時候才想打給我。」他坐在我旁邊,手拿著便當。

「還沒吃吧,快吃」他把便當放在我眼前。

「你怎麼知道我在這?」我轉頭問他。

「妮娜打給我的,說你要加班到很晚。」泰亨輕摸我的頭。

「是妮娜啊......」我微笑。

謝謝你,妮娜。

「好吃,有精神加班了~」我開心地吃著便當。

「笨蛋,慢慢吃,小心消化不良!」他用衛生紙把我嘴角的菜渣。

「吃完了~。」我微笑的把便當遞給他。

「真乖,快點用公文吧。」

我認真整理文件,泰亨則安靜地看著我,

 

突然,

傳來腳步聲,我們兩個看著門口,

走來熟悉的人影   金碩珍。

「組長,這是你要的資料,抱歉現在才給你。」他將資料交在我手上。

「你是?」泰亨抬頭看著他。

「我是金碩珍,組長的團員。」碩珍微笑伸出手。

「我是金泰亨,妍熙的男友,謝謝你在公司照顧妍熙。」泰亨禮貌地和碩珍握手。

我看著兩人這麼和平,就放心地去廁所一趟。

「你喜歡他對吧?」泰亨不拐彎抹角直接問碩珍。

「我......恩。」碩珍不甘示弱看著泰亨。

「那還請你放水呢。」泰亨微笑。

「放心,我不會做什麼的。」金碩珍說完後,要走回自己的辦公室。

「诶,碩珍要回去了?」我從廁所走出,剛好看到他。

「恩,組長加油,別加太晚。」他向我微笑後,就走下樓梯了。

「總感覺碩珍怪怪的......。」我看著他的背影,手搔了搔頭。

「讓你久等了,泰亨。」我坐回位置上。

「不會,快做吧。」他輕輕握住我的手。

 

不知為何,只要泰亨在身邊,

我總能面對很多事情。

 

「終於......好了!」我跳起來歡呼。

「乖,那我們回家吧。」泰亨幫我拿背包,我手勾住他,兩人慢慢走出公司。

走在回家路上,

今天的天氣很好。

「那顆星星好美。」我指著最亮那顆星星。

「那就是你啊。」泰亨牽住我的手。

「那你呢?」

「天空。」他摟住我的腰,讓我靠在他身上。

 

回到家,

我洗完澡,坐在床上摺紙星星。

「你怎麼又開始摺這個了?」泰亨坐在旁邊看著我。

「聽說摺1000顆,可以完成願望喔!」我摺完一顆,放進小罐子裡。

「那你許什麼願望?」

「秘密~」我食指擺在嘴前微笑。

「快說~」他輕捏我的側腰,

「不要~不要捏腰~!」我身體亂扭,最後終於抓住泰亨的手。

「好啦,快睡吧,明天還要上班呢!」

「恩,晚安,愛你~」我吻了他的臉頰後,便躺在床上睡著了。

 

隔天,

我拿著文件,要去找活動公司的董事長時,

遇見了碩珍......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정이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