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jpg

02.謝謝你

「妍熙........剛剛送你回來的男人是誰?」他對著我微笑,但這笑臉好可怕....

「公司的同事....怎麼了?」我小心翼翼地回答。

突然,他壓住我的雙手,看著我。

「是嘛?」他臉靠近我,感受到他的呼吸吹在我臉上。

「是.....是啊....」我瘋狂點頭。

「那為何讓他送你回家? 」他再度逼問我,我想逃開卻動不了,像個人質。

「因...因為我沒帶傘...」我低頭逃避他的視線..

「你可以打電話叫我接妳啊....」

「抱歉..想說你作曲累了....下次一定會打電話給你的..」

「那....廁所沒衛生紙也要打;不能買便當也要打;被人欺負也要打...什麼都要打給我!」

「等等....這樣不會太.....!?」我抬頭那瞬間,被突如起來的吻嚇得無語。

「妍熙,今天的泰泰心情不好」他坐回沙發上,鼓起嘴看著我。

奇怪...剛剛那個惡魔去哪了...? 

是我的錯覺嗎.....?

「親愛的,別生氣嘛...」我戳他的臉。

「補償我」他抓著我的手,用邪惡表情看著我。

「!?」

「不管...我不管我要你補償我..」他抓住我的手,像小孩一樣晃呀晃的。

「你要我補償什麼..?」我無奈地問他。

「我想吃妍熙~好吃的妍熙」他認真看著我。

「诶?!」我驚訝地說不出話來。

「那.....那種事情...不是要等結婚才....」我臉瞬間脹紅,低頭結巴 。

「好啦,開玩笑的」他捧起我的臉,用鼻子輕碰我的鼻子。

「我怎麼可能讓我最愛的妍熙受傷呢,等你要我們在開始」說完後,他再度覆蓋上我的唇。

 

要是時間,停在這該有多好,

因為,

未來的事情是未知的。

 

「金泰亨! 你很壞耶! 動不動就鬧我!」我輕捏又搥打他的大腿肉。

「每天都要有不一樣的驚喜,日子才不會無聊啊~」他調皮地吐舌。

「你真是....」我無奈搖頭。

「趕快去吃完飯休息吧,上班累了吧」他牽著我到廚房。

「啊~」他夾了一口菜放在我嘴前。

「等等...我還在吃...啊」我張嘴,把他給的菜吃完。

「還有這個也要吃...」他又夾另外一個菜給我。

「我不愛吃地瓜葉...」我的嘴巴避開他的湯匙。

「不能挑食,這很健康」他怒視著我,那氣勢逼得我乖乖吃下。

「這才是我最愛的妍熙」他微笑看著我。

「吃完了趕快去洗澡吧,碗我洗吧」

他輕輕摸著我的頭,像是把我當小孩一樣呵護。

「恩,好,謝謝你..泰亨」

我從後面抱緊他,感受他的溫度,他的一切。

「怎麼了? 突然這樣抱緊我?」他回頭看著我。

「沒有...只是覺得,好希望我們一直都是這樣..」我緊靠著他的身體。

「傻瓜,我會一直陪著你的,不管發生甚麼事情..」他緊握我的手,令我雜亂的心穩定下來。

 

隨後,我走進浴室洗澡,

洗完後,盤腿坐在床上繼續看著筆電裡的公文。

「妍熙..」泰亨輕輕點了我的肩膀。

「嗯?」我轉頭看著他。

「別用了」他把筆電關上。

「可是....」

「留點時間,只有我跟你,沒有其他東西,好嗎?」他把筆電放到旁邊的桌上。

「恩...好...」說完,他將我拉進他的懷裡,把我抱得好緊。

「抱歉啊....讓你在外面那麼辛苦工作」他輕輕在我耳邊說。

「不辛苦...」我靠在他的胸膛。

「我會做更好的音樂,讓有人願意找我作曲的」他輕拍我的背。

「加油,我相信你可以的..」

「謝謝你陪伴在我身邊那麼久...」他捧著我的臉,輕輕吻我。

「我才要謝謝你...忍受我那麼久..」我摸著他的嘴唇搖頭微笑。
 

最後我們兩人,互擁入睡。

 

隔天,

「我去上班囉~」我拿著包包走道門口,穿著高跟鞋。

「路上小心」泰亨輕輕摸我頭。

「恩,作曲加油!」我向他揮手後,便走去上班了。

 

到公司後,

「唉唷,工作狂今天好早來~」妮娜的表情好像看到什麼外星人一樣。

「很怪嗎? 快工作吧」我繼續專注地看著計畫表。

「那個...姜組長...主管說找你..叫你去辦公室找他..」

「主管找我...?」我驚訝看著告訴我訊息的人。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정이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