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jpg

00

女主: 姜妍熙                 男主:  金泰亨

女配:  何妮娜               男配:  金碩珍

*先甜後虐

*原創 如有一樣 純屬巧合

 

 

00.預告

「我們要一直在一起唷」

「恩,我答應你」

曾經以為,

別離是遙遠的事情,

但你卻突然消失在我生命中。

 

「金泰亨! 為何不救她! 為何?」

「你以為我不想救嗎?」

我,

想你,

你過的好嗎?

紙星星請把我的思念告訴她。

 

 

-

01.吃醋

兩年前,

我在首爾藝術高中認識到我最愛的人──金泰亨

「學長找我嗎...?」

「我喜歡你,姜妍熙,跟我交往」

 

畢業後,

我進了知名的CBO公司,

擔任規劃活動組長,

泰亨則是個作曲家,

我們兩人從畢業後同居到現在。

 

「起床了,妍熙...」泰亨輕輕搖醒我。

「再讓我睡一下好不好....?」我翻身繼續睡。

「上班要遲到囉~」

一聽到這句話,我眼睛瞬間睜開從床上跳起。

「泰亨,你應該早點叫我啊!」

我快速穿上制服拿著包包,向泰亨揮手後衝出家門。

我以最快速度衝到公司。

「安全!」我衝到打卡機前將卡插進打開機,華麗轉個圈比出YA手勢。

「難得沒遲到啊~妍熙」妮娜拍手幾下後,用稀奇的表情看著我。

「再遲到會被扣薪水啊!」我走到位子上,發現桌上多了一杯咖啡。

「送你的,不用謝」妮娜對我微笑。

「最好。何妮娜,這一看就知道不是你送的好嗎?」我戴上眼鏡開始翻閱昨天沒看完的公文。

「好啦,是你團隊的碩珍送你的」她說完後,繼續整理自己的計畫。

「恩」我低頭整理公文。

時間過的很快,不知不覺已經到了中午。

「組長,中午了,您要不要休息一下?」

我聽見聲音抬頭一看,是我的組員  金碩珍。

「等等吧! 公文好了我再出去買吃的」我說完後繼續低頭看著公文。

碩珍沒有回覆,把便當輕輕放在旁邊。

 

「啊......終於好了...」我關上公文,伸了懶腰。

「喂,工作狂,你旁邊有便當」妮娜指了我手邊的便當。

「什麼時候有的...?」

我完全沒注意到,手旁邊多了一個便當,不多想大概是碩珍做的吧。

「碩珍做給你的吧~」她輕推我的肩膀,口氣很像在調侃我。

「你很煩诶,妮娜」我翻了她白眼後,打開便當。

「哇,好豐盛」妮娜看著妳的便當,口水感覺都快流下來。

「恩」我拿起筷子,一口一口慢慢品嘗。

「好吃?」妮娜興奮看著我。

「還不錯」說完後,我一口接著一口把便當吃完。

「得跟他道謝」我走進廁所把便當盒洗乾淨。

下班,

「終於下班了啊~~~~~~~~~」妮娜跳起來大叫。

「你好吵...」我抬頭瞪著她。

「工作狂要加班?!」她用驚訝的口氣問我。

「沒有,只是檢查一下」我繼續看著公文。

「那我先走囉~掰掰」她背起背包,慢慢走出公司。

我沒有回應,只是對她揮了手。

過沒多久,

我開始收拾東西,瀏覽一下有沒有東西沒拿,

確認完畢後,我慢慢走出辦公室。

「啊....西巴...下雨啊...」我到公司門口,無奈看著傾盆大雨。

「組長,你沒帶傘嗎?」金碩珍看著我。

「诶,是你啊..碩珍」我看著外面的雨,思考著要如何回家。

「組長,我送妳回家吧,剛好我有帶傘」碩珍對我微笑後撐起傘。

「恩,謝謝你」

走在回家路上,

我們兩人都沒有說任何話。

「那個....謝謝你的便當..」我打破安靜的空氣。

「不....不會的組長...合口味嗎?」碩珍害羞的往旁邊看。

「恩,很好吃」我微笑。

「那就好....」聽他的口氣貌似放下什麼重大的事一樣。

走到家門口,

「這裡就好了」我指著前面那棟。

「組長家是亮的,家裡有人?」他看向房子。

「有呀,我老公」

「組長結婚了?!」碩珍驚訝看著我。

「沒有啦....名義上的」我尷尬地搔頭。

「謝謝你唷,你自己路上小心」我衝到家門口,向他揮手。

 

打開家門,迅速拖完高跟鞋,迫不及待見到老公。

「我回來了~」一進家裡看見泰亨 翹著腿坐在沙發上,有一股不祥的預感。

「怎麼了...親愛的?」我輕輕地坐在他旁邊,感受的到他有些不開心。

「妍熙.....剛剛送你回來那男人是誰?」他對著我微笑,但這笑臉好可怕...

 

 

-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정이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