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jpg

抱歉啊親故們,

我罷工一兩天~

祝大家寒假快樂(你也太晚說了吧

 

 

-

隔天,

你搭著柾國的車到學校,

走到教室的沿路上,

很多人對你指指點點。

「诶,就他」

「對啊! 就是他搶百合的未婚夫」

「當小三? 好不要臉,還敢來這?」

「可憐」

你聽到後,不禁的低頭

「沒事的,不要聽」柾國輕摸你的頭。

「.....」你無語。

「乖,我在這」柾國牽緊你的手,帶你慢慢走進教室。

一踏進教室,熱鬧的大家瞬間安靜回到座位,

你感受的到這感覺很熟悉。

「又回到過去了呢....」

今天的你,只想待在座位上,安靜渡過一天。

終於,

你撐到放學,你和柾國慢慢走出教室。

走到校門口,

「我有東西放教室,在這等我,我待會回來」柾國輕輕親你額頭,快速跑回教室。

「應該...沒事的...」你東張西望,深怕有什麼危險。

突然,有一隻手遮住你嘴巴,你發不出聲音

「嗚!」你不停掙扎,最後眼皮慢慢地閉上了。

過沒多久,

柾國跑回校門口,卻發現你不見了。

「人呢....? 阿米的手機? ..」柾國蹲下撿起手機。

「有封簡訊.....」

田柾國,

趕快找出他,

不准找任何人幫忙唷~

不然我不保證他會出什麼事唷。

「可惡....一定是百合....該死...」柾國握緊拳頭。

 

「這裡...是哪裡...?」你慢慢睜開眼,發現自己被綁在椅子上。

「醒了啊? 」你聽見熟悉聲音,看見百合。

「為何要把我鎖在這!」你用力掙扎。

「你心知肚明呀~」他彎腰輕輕摸你的臉。

「百合...你到底要幹嘛!」你憤怒的瞪著他。

「瞪我?」百合用力扯你的頭髮。

「啊! 好痛...!」

「會痛? 把柾國還我啊」百合對著你大吼。

「我不要! 我不要!」你大聲地反駁。

「臭婊子,不就是個窮鬼,到底哪點看上你!」百合大力巴了你一掌。

你沒有說話,只是瞪著他。

「說話啊? 啞巴? 」百合再次用力扯你的頭髮。

「我能說什麼?」

「是啊...你不能說什麼」百合一個手勢,走來了兩個男人解開你的繩子,把你架住不讓你動。

「告訴你,你如果是為了柾國的前途,就把他還給我」百合用力捏你臉,你感覺得到臉已經紅腫了。

「你這話什麼意思?」

「他們家可是欠我們家很大的人情」百合微笑後,下一秒用力踹你臉。

「所以呢? 愛不到就用搶的?」你忍住那一腳,平淡的把話說出。

「你!....」百合看你反應,非常生氣。

「是你逼我的,上吧!」百合說完後,轉頭就走了。

兩個男人聽到指令,笑得很開心。

「長的不錯?」

「真的不賴呢」

兩人用手銬把你銬在椅子上。

「不要,你們要幹嘛!」你腳用力踏,阻止他們靠近你。

「乖乖聽百合的話就好了,為何反駁他呢?」男人說完後,慢慢撫摸你的皮膚。

「對啊乖乖聽話就沒事了」另一個男人抓住你的腳。

「不要....拜託不要...柾國....柾國救我..」

此時此刻的你,只希望柾國在你身邊。

「乖,一下就好」男人慢慢解開你的扣子。

「不要,滾,走開! 髒鬼!」你用力地扭動身體。

「啊西巴,真愛掙扎」另一個男人用繩子把你雙腳綁住。

「不要....」你緊閉眼睛,感受兩人快把你衣服扯壞的感覺。

突然,

「啊! 好痛!」一個男人被踹倒在旁邊。

「離開他!」一個熟悉的聲音。

你張開眼看見熟悉的身影,柾國。

「你竟敢打我兄弟!」另一個人從後面抓住柾國。

「渾蛋!」男人爬起來,踹了柾國一腳。

「柾國.....」你含淚的看著柾國,看他這樣你好心疼...

「找死? 給我滾!」柾國用裡過肩摔抓住他的人,踹了另一個人的肚子。

「聽到沒有!? 別逼我找人」柾國的眼神像是要殺人一樣,沒有任何的感情。

兩人看見他的眼神,把鑰匙丟在地上,落荒而逃。

「阿米,抱歉我來晚了....」柾國把你手銬和繩子解開。

「嗚.....」你被嚇得說不出來什麼話,看見柾國只想投入他的懷抱。

「抱歉啊....我好沒用」柾國抱緊你輕拍你的背。

你用力搖頭,抱緊他大哭。

「沒事....抱歉..下次不會離開你身邊的..」

「嗚嗚.......我好怕...」你的眼淚止不住。

「回家吧...」柾國脫下外套披在你被扯壞的衣服上,公主抱起你。

回家後,

你感覺的到,

柾國他真的很怕你出事,連你洗澡都乖乖待在門前等。

夜晚,

你躺在床上,害怕明天去學校。

「沒事的....我在」柾國把你抱進懷裡,吻你的額頭。

「謝謝你...柾國」你抓緊他的衣服,感受他的溫度。

「會不會覺得我沒用?」

「為何這麼問?」你抬頭看他。

「連保護最愛的人都不會...」柾國苦笑。

「不會..你很好了...」你輕輕摸柾國的臉。

你說完後,柾國吻著你的唇。

「我愛你....」

 

-續

下一篇可能會肉

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정이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