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jpg

*微肉還希望別介意

*有點短希望別介意,原諒我腦補太少XD

 

 

 

 

 

-

「我愛你.......」

「我也愛你......」你雙手套住柾國的脖子讓他更靠近你。

「你會排斥做那回事嘛...?」柾國臉紅看著你。

「不...不會...」你搖頭害羞

「可是我覺得我很髒...」你視線轉到旁邊眼神有些悲傷。

「為何....?」

「今天差點被....」你說著說著眼淚又快滴下。

「別說自己髒...你一點都不髒...」柾國輕輕吻掉你的淚痕。

「可是....」你還沒說完,就被柾國吻了。

隨後。他離開嘴唇,慢慢往下到脖子。

熱氣直撲脖子,令你的身體不禁顫抖。

「怎麼了? 不喜歡嗎?」他在你耳邊問。

你沒有說話,只是搖頭。

「那我繼續囉...」

「恩....」

他溫柔將你的衣服一一褪去,

你第一次在別人面前裸露身體。

「還可以嗎...?」他溫柔摸著你的髮絲。

「恩...」你聲音微微顫抖,其實心裡很害怕。

「怕痛嘛...?」柾國輕輕撫摸你的臉。

「恩....」你點頭。

「那我會溫柔點的...能忍受嗎?」他的手開始在你的腰部上游走。

「可...以...」你慢慢點頭。

你感覺的到,柾國溫柔玩著你的身體敏感帶。

不禁讓你呻吟了幾聲。

最後,你感受到有很大東西棲息自己身體。

「痛....!」你被瞬間來的痛感,痛得眼淚直逼。

最後,

你痛的昏了過去。

 

「醒了..?」

你睜開眼看著柾國。

「抱歉啊,是不是我太用力..?」柾國擔心看著你。

「沒事的...」你微笑慢慢爬起。

「後悔給我嘛..?」柾國低頭。

「不...」你搖頭摸著柾國的臉。

「明天去學校...」你抱腿無奈地嘆氣。

「沒事的...我在...你有自信點...我會去找百合說清楚。」柾國輕摸你的頭。

「累了吧,趕快睡吧....」

「恩....」

「處理完後,我要你做我的妻子...行嗎?」柾國牽著你的手。

「好」你微笑答應他。

 

隔天到了學校,

一如往常地被說閒話,

你也不知不覺習慣了。

上課到一半,

你不小心趴在桌子上睡著,

一醒來,其他人都不見了...

「大家...都去哪?」你四周望。

你看向時鐘,

才發現已經放學了...

可是柾國的書包還在...

你走出教室,

聽見兩人在講話,

你往聲音源頭..

看見柾國和百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정이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