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jpg

 

你躲起來聽著他們兩個講話。

 

「呀~柾國」百合靠在牆上,玩著自己的手。

「百合你到底怎樣才要放過她?」

「我說柾國,你把他扯進我們的婚事是不對的唷」

百合走到柾國面前輕輕撫摸他的臉。

「別碰我.」柾國輕輕把百合的手撥開。

「別那麼見外嗎~小時候不就說好了? 你說你要娶我..」百合從口袋拿出柾國曾經送的手環。

「拜託你,不要再活在過去了..」柾國的語氣冰冷的沒感情。

「你不想負責..也是可以,那我不知道她會發生什麼事唷~」

百合用手指輕點柾國的鼻子,露出落無其事的微笑。

「你..!」柾國抓住手把她壓在牆上。

「嗯?」

「到底要我怎麼樣!」柾國對他怒吼。

「呀...冷靜...柾國」百合食指擺在柾國嘴前。

「跟他分手跟我結婚,我保證他會安全的畢業,我也不會去亂她」

「....」柾國頓時無語,像是在猶豫。

「我說的是不是呀? 柾國?」

「你是不是沒有告訴她,我和你從小就玩在一起了呢?」

百合的問題一次就中了柾國的最深處,他瞪大眼睛看著百合。

「怎麼不說話了呀柾國?」

百合看著柾國,眼神像是看透了他的心,柾國後退一大步。

「嗯? 要不要呢? 一點都不難呀~回到過去,把那個第三者踢出就好了呀」

 

躲在一旁的你,

多後悔喜歡上柾國,但又希望柾國能陪著你走過一切,

複雜的心情在心中徘徊。

最後你忍不住,衝了出去

「我們分手吧..柾國」你手握緊拳頭。

「是第三者耶」百合語氣帶點調侃。

「你說什麼...阿米?」柾國抓住你的肩膀。

「...我說我們分手吧!」

你對著柾國大吼後,打開他的手奮力地跑回教室,

「對不起...原諒我,是我害了你..」

 

傍晚,

你忍住眼淚請管家收拾行李,

回到真正的家。

那一晚的你,

彷彿失去一切,

身邊只剩下你和柾國的回憶....

「小果...」你輕輕抱住小果,眼淚再也忍不住。

「喵...」小果輕舔你臉上的淚痕,像是在安慰你。

 

從那天起,

你不接柾國的電話,就算親自上門你也不理,

也不在去學校。

你還特地繞過上課時間,

到了學校辦轉學申請。

 

走在回家路上,你看見一個熟悉人影站在門口。

「阿米...!」

柾國站在門口看見你,你並沒有理會他低頭走進家裡。

「阿米! 為何要無視我!?」柾國抓住你的手。

「你到底要纏著我多久..?」你冷漠地看著他。

「對不起....我沒有告訴你我和百合的事情...」

「不用說呀,反正你可以跟他再一起了」你用力甩開他的手。

「我們真的沒有以後了...?」

「恩」你說完後,用力關上門。

 

 

再見了,

田柾國。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정이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