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jpg

 

田柾國,

我們緣分盡了,

謝謝你帶給我回憶...

 

你轉了學,

到了一個新環境,

這環境沒人排擠你,大家都對你很和善,

與曾經完全不一樣。

小果也漸漸變成了一隻老貓。

 

隨著時間往前,

你從學校畢業

開始在小公司上班,

但你沒有再碰過戀愛,

因為你此生,

永遠忘不了田柾國。

 

「诶,聽說新的總經理已經來呢!」

「天啊聽說超帥!」

「有女友嗎?」

「聽說沒有!」

「!!@#!#WQ$@#$%@」

你無奈聽著同事們犯花癡。

「花癡一群...」

你翻白眼後,繼續整理客戶案件。

「阿米,總經理找你」

七嘴八舌的同事突然停下聊天,看著我。

「阿米! 你該不會做了什麼!?」同事眼睛瞪大,一副好像你又幹了什麼好事一樣。

「我沒有啊...」你搖頭。

你帶著不安心情,走到總經理室,

你輕輕敲門。

「進來」

你聽見一位男子聲音,冷住不安心情走進辦公室。

「請...請問總經理找我嗎?」

你結巴身體發抖看著坐在董事椅上的男人,他看著窗外,背對著你。

「今天天氣真好呢」

他說出第一句話,讓你頓時無話可說。

「是..是啊..請問找我有事情嗎..?

「我們好久不見了,金阿米」

他說完後轉身看著你。

「田....田柾國!?」

你看見熟悉的臉,想要逃出辦公室,卻被領先的壓在門上。

「我們又再見面了」柾國的面容沒有甚麼變,到是身高長了不少。

「你.....你不是跟百合...!?」

「他?  我早就跟他撇清關係了

「你....嗯!」

你還沒說完話,柾國就往你嘴上吻下去。

「你根本沒變! 都不讓我說話!」你臉紅一片。

「我們來玩遊戲吧」

「感情遊戲。」

他輕輕在你耳邊說。

「這次,我不會再輸了,我一定要你愛上我!」你輕捏他的臉。

 

 

 

 

-END

 

謝謝各位看到結局啊QQ

我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정이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