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jpg

-

 

「感情,總是使一個人變得脆弱。」

 

-

 

「Ms.W,我有任務派給妳,我要你殺了首爾警局,警長田柾國。」男子轉身往桌子上丟了張照片。

「知道了,大人。」女人拿起照片,走出房間外。

 

Ms.W是個無情的女殺手,

因從小被父母虐待,

致使她對人不保有任何感情。

 

每次只要派遣她任務,沒有一次失敗過,

因為這樣,

她總是受到大人的愛戴。

 

-

一如往常的日子,

警局裡卻多了一位青澀的女孩。

「柾國,他是新來的實習警察,你好好指導她吧!」

女孩站在柾國身前,身高顯得矮他一截...

「妳好,我是田柾國。」柾國先釋出善意,伸出手露出微笑。

「你好,我是依雪。」女孩毫不吝嗇回握。

 

他就是大人的目標,

田柾國。

 

在這之後,

兩人總是一起出勤任務,

依雪不停找機會藉由出勤殺了柾國,

沒想到每一次都失敗。

 

直到有一次出勤,

柾國不顧身救了依雪。

 

「嘣」炸彈聲響起,依雪一時疏忽,眼看自己要被炸到。

「依雪!」柾國大喊後馬上抱緊依雪在地板上滾了好幾圈。

「柾國..?!」

「嘖...肩膀好痛...」柾國露出了吃力的表情。

 

為何要救我?

你到底知不知道..

我是想害死你...

 

「沒事吧...?」依雪輕輕碰了柾國肩膀。

「啊...好痛..下次別愣在那裡...很危險..妳知道嗎?」柾國勉強擠出笑容。

 

在依雪眼裡,

柾國是個好人。

她不懂為何大人想殺柾國,

這是她第一次違抗了任務。

 

殺.....不殺?

念頭不停在依雪的腦袋裡轉,

感情與工作,

我該選擇哪邊.....

 

顯然的,依雪這次選擇了感情。

 

她緩緩扶起柾國,走上救護車。

「謝謝你...柾國...

「妳沒事就好...」柾國手微微碰了依雪的臉。

「你也要沒事啊..」依雪握住柾國的手微笑。

 

這景象,

在上頭眼裡看起來是多麼的諷刺。

「大人,您怎麼看?」

「打電話。」

「是。

 

鈴聲響起,

依雪接起電話。

「Ms.W,我要你明天在克世大樓頂樓處決田柾國。」

「...!?」依雪緊張,她從來沒有被指定殺人時間。

「怎麼不說話?」男子聲音強硬。

「我知道了...。」

掛斷電話後,依雪已經不知是好...

因為她,不想殺死柾國...

 

隔天早上,

趁著公假,依雪帶著柾國到處玩,

最後地點選擇在克世大樓頂樓。

 

「依雪,怎麼選擇這裡?」

「柾國.....」依雪低下頭。

「怎麼了...依雪?」救國看著依雪面有難色。

「你還是快跑吧...能跑多遠就跑多遠...!」依雪對著柾國大喊。

柾國完全不了解,依雪所說的話。

「你在說什麼?」柾國歪了頭。

「我說你快跑...拜託你..離開首爾...」依雪的眼淚不停使喚。

「你到底怎麼了依雪....?」柾國還是一頭霧水。

 

這番話,

被上頭給聽到。

「Ms.W,妳因為感情毀了妳的未來。」男子坐在椅子上看著監視螢幕,手指不停敲桌子。

「狙擊Ms.W。」男子說出讓在場的人都不敢相信的話。

「可是大人...Ms.W是您最愛的部下...」

「我說狙擊就狙擊,聽到沒有!」男子用力敲桌子。

「知..知道了! 狙擊手...準備狙擊Ms.W..」

「收到。」

 

「你怎麼了依雪..?」

「我是被派來殺你的...」依雪看著柾國,眼神有許多的悲傷。

「依雪你在開玩笑對吧?」柾國微笑。

「是真的...是真的..」依雪不停地點頭,眼淚止不住。

 

因為她,

第一次擁有感情。

 

「柾國我...!」

「嘣」

無情的槍聲響起,打中了正在說話的依雪。

「依雪!」柾國抱住依雪。

「柾國...快跑..」

「不要...! 告訴我什麼情況,我現在帶妳去醫院,妳撐住啊!」柾國抱起依雪,快速往醫院奔去。

 

路途上,

依雪講話語氣越來越脆弱,

路上沒有人敢幫忙柾國..

只見滲在手上的血越來越多..

 

「柾國...算了吧..」依雪微笑。

「不行算了...不行」柾國不停奔跑。

「我快...不行了..」依雪吐了一口血,有氣無力得說話。

「依雪....」

「這當作..我...這輩子殺了太多人的孽...」依雪用最後力氣摸了柾國的臉。

「妳不要說話了..依雪.」柾國眼淚已經在眼眶打轉。

「柾國...謝..謝你...讓我在死前..還..還擁有感情...」

「我拜託你...別再說話..」柾國一邊跑一邊尋找醫院。

「還有..我想說...」

「下輩子....我..想...和你...當情....人」

依雪語畢,手慢慢垂下,柾國的腳步也慢慢停下來。

「依雪...?....依雪..?」柾國輕輕呼喚依雪。

 

可惜依雪,

沒有回應了...

 

「依雪....!」柾國跪下抱著依雪大哭。

「不要走啊....」

 

 

 

「下輩子,我們還會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정이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