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架空

 

-

「並非每個死神,都是無情的化身。」

 

-

 

晴朗無風的頂樓,

卻發生一件事情...

一群女生包圍著一位女孩,不停推她的肩膀,

甚至推倒她,還拉扯她的頭髮。

「走吧,快上課了,別在她身上浪費時間。」

女孩們走出頂樓,

留下一個女孩跌坐在地上。

 

「我說你啊..不機靈一點的話,可是會被大家討厭的..」

智旻坐在欄杆上,

等著女孩想不開,準備收拾她的靈魂。

 

智旻是個死神,

他的任務是,

負責把自殺的靈魂給帶走。

手上一本黑色的書,

上面有著許多人名字,

都代表著今天會因為某些事情,

準備要自殺的人們。

 

智旻看過許多形形色色的人,

唯有這女孩..

讓他違反了自己的原則。

 

「尹雪熙,死因: 跳樓自殺。」

 

「應該就是她吧...」智旻看著雪熙,隨時待命。

「好美的天空...」雪熙看著天空微笑,臉上的淚痕依舊清楚。

「她在幹嘛?」智旻不解,為何雪熙如此的猶豫。

「..我好想死..但是..」雪熙踩上欄杆,望著腳下的渺小的人。

 

「我的朋友...家人...會因為我的死亡有什麼心情..?」

「抱歉..我的家人..朋友...我真的好痛苦...我真的好想死..」

 

「....」智旻每次看到這場景都很心酸...

雖然是個死神..但對情感還是有的...

 

並竟都是個孤獨的存在。

 

人們活著並不是必須的,

他們可以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

或者痛苦地活著。

 

「...就當我..今天違反我的職業規定吧...」

智旻擅自改了筆記本上的死因。

「尹雪熙,死因: 病死。」

一瞬間,被該改的字成了紅色。

 

代表著,

正在更改死因,

空間扭曲..時間倒轉..

回到雪熙被欺負的時段。

 

她再次跌坐在地,

可是這次她沒有踩上欄杆,

則是昏迷在地,

被發現後,經過醫院檢查,

因為受長期憂鬱症折磨,加上天生身體不好。

引發了重病,

偏偏這病..醫生診斷不出來。

 

家人不斷的痛哭,

唯有雪熙...她的臉上是掛著微笑,

「終於...有個好理由可以解脫了..?」

 

有原因的離開,

對家人來說...

有個交代了吧..

 

隔日早晨,

智旻重窗戶走進房間。

「你是誰..?」雪熙看著智旻。

「死神。」

「死神?  您可真難通融,為何不直接帶走我?」

「在死前,和我當一次朋友吧。」智旻伸出手。

「為何..?」

「因為我們都是悲傷的存在..」

「.....」雪熙微笑牽上智旻的手。

 

雪熙說她想去街上走走,

智旻化為人穿著一身黑衣,

陪著她走在街上。

這是他第一次,

看到雪熙最快樂的微笑..

 

「你叫什麼?」

「智旻」

 

「吶,智旻這裡這裡..」

「好..等我一下..」

 

「智旻趕快殺了我...拜託你」

「抱歉...時間還沒到...」

 

「生活好痛苦..活著是種折磨...殺了我好不好..?」

「....」

 

「你會死嗎...?」

「不會。」

 

「死了我會記得你嗎?」

「不會...你會忘了我..」

 

「這條手鍊送妳」

「好美...你哪來的?」

「買的」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

眼看死亡即將來臨。

雪熙身體也漸漸的虛弱。

 

智旻開始不捨雪熙的離開...

 

早晨來臨,

許多人圍在床邊不停哭泣,

雪熙的臉上掛著微笑,

她已經死去。

 

「時間到了...」智旻看著站在眼前的雪熙...

「我知道,我在等你呢,殺了我吧..智旻..」雪熙閉上眼,等著被鐮刀制裁。

「...」智旻沒有任何動作。

「怎麼了? 為何不殺了我...」雪熙張開眼。

智旻沒有說話,

只是輕輕吻了雪熙的唇。

「....!」

「再見了..雪熙..」智旻微笑,眼角流出了眼淚。

「等等智旻! 你要幹嘛!?」

「你應該活著,答應我..你要享受美好的人生...快樂的活下去」

「不要...! 等!..」

 

雪熙還沒說完話..

智旻就揮動了手上的鐮刀,

靈魂再次回到體內。

可惜記憶已經消失。

 

「尹雪熙,死因:無。」

 

雪熙奇蹟似的復活...

她緩緩地爬起床,

看著桌上的手鍊,

很熟悉..

卻不知是誰送的..

「這是誰送的..?」

「好熟悉..我卻想不起來..」

 

智旻離開了屋子,

回到平常的生活,

收拾著靈魂。

 

一日,

他經過熟悉的屋子,

往窗內一看,

看見一位熟悉的女孩,

正開心的笑著。

 

「太好了雪熙....要快樂唷..」智旻微笑。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정이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