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真人真事改編

 

 

-

「唉....妮雅,下來吧...」玧其無奈看著站在欄杆上的女人,看得出來她正在尋死。

「不要...玧其...生活好苦...我不懂為何要活著..」女孩眼淚不停的流,但她遲遲無法踏出一步...

因為知道還有人深愛著她。

 

為何一個女孩原本那麼的開朗,

卻變的如此憂鬱呢?

是這樣的...

 

妮雅是一個成績優異的女孩,她對自己的期望很高,

在要升高中二年級的暑假,

因為熊本熊娃娃認識了玧其,

大家都說她品學兼優,根本不適合閔玧其這種混分的人...

但妮雅深深相信,

她的直覺沒錯,

玧其是個很棒的人,

她也覺得跟玧其在一起的時光很快樂。

 

久而久之...

班上的人開始覺得她囂張,

認為妮雅成績好就可以這樣不聽大家建議,

自以為自己很厲害。

 

之後,

大家開始排擠她,

分組不願意跟她,動不動說她的壞話,

在她桌子上塗鴉,把她的書包丟到垃圾桶,

甚至有時候把她關進廁所,

然後把作業本撕破。

 

妮雅不懂自己到底做錯什麼,

因為這樣...她的成績大跌..

父母親認為她成績退步,

肯定是因為不認真,

並每天施予壓力。

 

家是避風港?

你錯了。

是壓力來源場。

 

最後妮雅忍無可忍,

她決定尋死。

 

「妮雅,妳在幹嘛!?」玧其搶走妮雅手上的刀子,並大聲問她。

「玧其..我好累..我真的不想活了..拜託你..讓我死好不好..」妮雅像是個小孩崩潰大哭。

「妮雅...我在妳身邊..別這樣..好不好?」玧其把刀子往旁邊一丟,抱緊妮雅。

「不要...不要..我好累..」妮雅不停搖頭,她這樣舉動讓玧其心疼極了。

「妮雅,妳離開了我怎麼辦?」玧其更加抱緊妮雅,並設法阻止妮雅尋死。

 

就這樣,

玧其每天放學都接妮雅回家,

每天都陪著她,

因為除了這麼做,

玧其也不知道能做什麼了...

雖然這樣,

妮雅還是會動不動就想尋死..

 

「妮雅...別這樣好不好..?」

「玧其..拜託你就讓我去死好不好..」

 

「妮雅,妳這樣我會難過..」

「玧其..我覺得活著痛苦...好折磨..」

 

「妮雅,要死也帶上我好嗎..?」

「玧其..我不能讓你的美好人生毀在我的手上..」

「沒有妳,人生還會美好嗎?」

 

每一次的尋死,

讓玧其更加疲憊,

但他卻從來沒有想過放妮雅一個人,

因為他深愛著妮雅...

周圍朋友笑他,

「你是瘋了嗎? 愛上一個憂鬱的女孩,把自己搞死?」

他也是笑著帶過。

因為沒有人知道....

一個開朗的女孩,

為何可以如此封閉自己,

就像曾經的自己。

 

「唉...妮雅,妳真的想死嗎..?」玧其看著站在欄杆上的女孩。

「玧其...我好想死...我真的好想死..」

「那去吧,如果妳覺得這是個好選擇。」玧其露出冷淡表情,其實心裡真的害怕妮雅跳下去。

「....」妮雅聽見玧其的回答,難過地流下眼淚。

 

真的,

不想挽留我了嗎...?

 

「對我膩了吧..? 覺得跟我在一起很辛苦..對吧? 還要擔心動不動就鬧自殺...」妮雅微笑,知道玧其被自己搞得很累。

「沒有膩,跟妳在一起很快樂,但我尊重妳的選擇」玧其微笑。

「.....」妮雅對玧其的回答感到驚訝。

「我愛你,所以我會陪在妳的身邊...就算妳隨時都可以跳下去....我也相信,妳為了我,不會跳的....對吧妮雅 ?」

玧其伸出手,像是要妮雅回到自己身邊。

「嗚...玧其..」妮雅爬下欄杆走到玧其身邊。

「沒事了..妮雅,我一直都在」玧其把妮雅抱緊在懷裡。

「玧其對不起...」妮雅又開始大哭..

「別對不起...妳沒有錯..我會永遠在妳身邊」玧其輕輕摸著她的頭。

 

-

五年後,

妮雅和玧其結婚,

原本可以一起過未來日子..

可惜妮雅先走了一步...

 

因為之前服用過憂鬱症藥物,

但她堅持生下這孩子..

雖然孩子平安生下來,

但妮雅...

離開了。

 

「爸爸,媽媽去哪了?」小女孩牽著玧其的手,抬頭看著他。

「妮萱,媽媽去了一趟很遠很遠的旅行....」玧其微笑望著海洋。

「那媽媽會回來嗎...?」女孩看著海洋。

「會的,媽媽一直都在我們身邊。」玧其的眼角泛淚。

 

親愛的妮雅...

妳已經走了三年了...

妮萱也平安的長大了..

妳過得好嗎?

我答應妳,

會好好照顧好妮萱...

所以別擔心,

再過不久,

換我去找妳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정이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