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6.jpg

*微微H,假如無法適應要找點避開唷

*本人不常寫H文,文筆差的話見諒QQ

 

 

-

你和玧其,是交往很久的情侶,

今天是他生日剛好他也在家,你轉被給他一個大大的驚喜。

「親愛噠」你穿著笨重的裝扮,看著眼前這位賴在床上的男人。

「嗯?」玧其閉著眼回覆,像是不太想理你的樣子。

「看我啦,看我」你走到他的面前,晃晃手。

玧其張開眼,看見你穿著熊本熊的玩偶裝,沒有反應只是嘴巴張開開的。

「很可愛對吧!」你開心的原地轉了一圈。

「不,很可怕」玧其繼續閉上眼,無奈地微笑。

「哪有這樣的! 我去網購的耶,想說你生日買的」你嘟起嘴巴看著玧其,腳還不停的跺腳。

「我認識的熊本熊沒有長臉....」玧其邊說邊偷笑。

「哼」你不悅的手插腰轉身。

「好啦,快點脫掉,你不重啊?」

「不要,我要等你說可愛才肯脫」你像小孩一樣鬧脾氣。

「呀,再不脫,我就來幫你囉」玧其的口氣帶點調情,有種不祥的預感。

「!」

你聽到他說的話,瞬間把玩偶裝給脫了。

 

「親愛噠,難得你生日,你許個願望我都一定幫你完成」你彎腰看著玧其。

「喔? 真的?」玧其張開眼睛看著妳,眼神像是有什麼可以玩了。

「呃...」你對他的口氣有些遲疑。

「你不是要學鋼琴?」玧其起身,一手把你抱起。

「你要教我嗎? 不過你之前說教我很麻煩的~」你開心的捏著他嫩白的皮膚。

「我們玩個遊戲」玧其把妳放在鋼琴椅旁。

「嗯?」你抬頭看著他,有些好奇遊戲規則。

「我教你彈一段,你只要錯一個,我就可以選你的一個部位給我親」玧其勾起壞笑,你看了背後一股涼風。

「哪有這樣的規則!」你大聲反駁。

「不知道是誰,說一定都幫我完成?」

「好...好嘛! 那如果我彈對了呢?」你吞了一口水。

「我獎勵妳」玧其再次勾起壞笑,不祥的預感。

 

 

「Do  Do  Si   La    La   Si   La   La   Si   La Si   La   Sol   Fa」

玧其輕鬆用一手彈出旋律。

「等等! 太多了吧!....」你眼花撩亂的看著鋼琴鍵。

「開始吧」

「等等..我想想」你開始回憶玧其的手指按的位置。

「Do  Do  Si   La    La   Si   Si ...」

「錯了」玧其瞬間打斷你。

「!?」你驚訝的看著玧其。

「手過來」

「...?」你乖乖地把手伸過去。

玧其輕輕的握住你的手,吻了你的手背。

「....」你瞬間有些害羞,不敢看著玧其。

「怎麼了?」玧其抬頭。

「沒....沒有...」你開始結巴不知道要說什麼。

「繼續吧,再來一次」玧其撐著頭,像是在等你失敗,思索著下一個想要的攻略點。

「Do  Sol.....」你一個緊張,一開始就彈錯音。

「那麼喜歡被我懲罰嗎?」玧其微笑。

「誰..誰喜歡被你親啊!」

「脖子過來」

「.....」你害羞的抬頭把脖子亮出。

玧其在你的脖子上,留下一個吻。

「才兩次,別放棄,我再彈一次給你看吧」

玧其又彈了一次剛剛的旋律,你認真的記每個位置。

「再來吧」玧其雙手放開,把鋼琴鍵給我。

「我應該記得...」你的手開始在琴鍵上,晃來晃去。

「Do  Do  Si   La    La   Si   La   La   Si   La  La...」

「又錯了,不過有進步」玧其開始打量你的全身。

「那...這次不要懲罰」你雙手合十求饒他。

「不行,說好的」玧其說完後,輕輕把你的衣服往旁邊扯,露出光滑的肩膀。

「要幹嘛!?」你被突然的拉扯嚇到。

玧其沒有說話,只是輕輕的吻了你的鎖骨。

「.....!」這下你的臉比剛剛更紅了。

「怎麼了? 臉好紅,受不了了?」玧其口氣再調侃你。

「才沒有!」你害羞的抖了抖肩膀。

「那再來一次吧」玧其再次勾起壞笑。

「Do  Do  Si   La    La   Si   La   La   Si   La Si   La   Sol   La...」

「可惜,錯在最後的音」

「等等!錯最後一個诶!」你瞬間躲開。

「不管,耳朵過來

因為你答應玩這個遊戲,所以你乖乖的靠過去接受懲罰。

玧其輕輕吻了你的耳骨,隨後咬了耳垂。

「..你說只有親而已.!」你立刻遮住耳朵,看著玧其。

「你錯太多次了,必須嚴厲懲罰」

「怎麼這樣....! 我就彈好一次給你看!」你下定決心再彈一次。

「Do  Do  Si   La    La   Si   La   La   Si   La Si   La   Sol   Fa」

「哀呀,對了呢」

「對了! 那獎勵是什麼~?」你開心的看著玧其,滿心期待他給的獎勵。

「想知道?」玧其認真看著你。

「恩。」你拼命點頭。

「那走。」玧其把你公主抱起,走進房間。

「甚麼獎勵?」你躺在床上,看著玧其。

 

「你 懂 得 。」玧其輕輕解了扣子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정이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