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17. 我喜歡你


 

「我...」

我低著頭卻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奇怪,

我應該很開心的...

為何我...

卻覺得開心不起來...?

 

「果然....」碩珍撐著頭看著我,一臉就是猜中的畫面。

「你喜歡智旻對吧...?」

「...!?」我驚訝的看著碩珍。

「你今天都在想他對吧?」碩珍放開我的手。

「去找他吧,好好地告訴他」

「你的心意。」碩珍微笑。

「我.....對不起碩珍...」我向碩珍鞠躬後,衝出餐廳。

 

「智旻啊,恭喜有人可以取代玧其愛你了」碩珍輕搖手上的杯子。

「還有,伊恩要看多久?」

「!?」伊恩被碩珍發現。

「過來吃吧,浪費荷娜的份」碩珍微笑。

「可是我...」伊恩低著頭。

「來吧,就當作慶祝我被甩了」

「我...」伊恩低著頭不敢往前。

「別在意,我原諒你了,畢竟你不是故意的」碩珍拉著伊恩坐在他的對面。

「我可以..追你嗎..重新...不用任何手段..」伊恩聲音有些顫抖。

「恩」

「?!」伊恩抬頭驚訝看著碩珍。

「怎麼? 希望我不答應嗎?」

「不!」伊恩開心的搖頭。

 

-

我奮力地跑到智旻家。

繞過小巷,

照著回憶的路跑向他的家。

 

「我要把我的心意告訴你....」

「想要讓你知道我已經不能抑制...」

 

我衝到家門口,

拿起早上遲疑要不要帶著的被用鑰匙。

我粗魯的打開門。

 

「誰進我的家...?」智旻起身,走下客廳。

「智旻!」我一開門,就衝過去抱住他。

「你不是...在跟碩珍?」智旻驚訝的看著我。

「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抓緊他的衣服,開始大哭。

「...!?」智旻對我說出的話感到非常驚訝。

「我....我真的喜歡你...真的真的....我不是喜歡碩珍...」我毫無保留的把心裡的話說出來。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答應我....但我要把我的心意說出來...」

 

「我也喜歡荷娜..」智旻說完後,輕輕抬起我的下巴,溫柔吻了我。

「.....」我瞪大眼睛,看著他。

「下次拜託,按門鈴,我剛還在想要不要拿鐵鎚」智旻輕捏我的臉。

「你很壞诶!」我輕垂他的胸口,邊笑邊流眼淚。

 

「啊...外面下雪了...」智旻看著窗外。

「真的耶...」

「今天住我家吧,我幫你打電話」智旻拿起手機。

「那我要睡哪..? 只有一張床...」我看著智旻。

「睡我旁邊啊...你是不是跟我告白後腦袋就壞了?」智旻把我抱起。

 

深夜,

智旻抱著我,

我感受到他的溫度和氣味。

「智旻」

「嗯?」

「再跟我告白一次好不好?」我抬頭看著他。

「我喜歡你」

「再一次」

「我喜歡你」智旻嘆了一口氣。

「再一次」

「我不想說了」智旻閉上眼睛裝睡。

「怎麼這樣,現在才幾點你就要睡?!」

「你知道我擔心你,擔心到沒什麼睡好嗎?」智旻輕吻我的額頭。

 

「我們,不要再分開了,智旻。」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정이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