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15. 真相大白

 

原本以為,

普通的過完這學期,

迎接快樂的寒假。

放寒假的前一天,

卻突然發生了這件事。

 

「荷娜...我想跟你談談..」伊恩看著我,眼神有些堅定。

我們再次到了曾經談判的地方。

「找我怎麼了嗎..?」我看著他。

「對不起....」

伊恩向我鞠躬,我被突如其來動作嚇了一跳。

「幹嘛對不起我...?」

「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背叛你..」眼見伊恩的眼淚又滿了眼眶。

「現在說了有用嗎...?」我冷漠回應他。

「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真的不是故意騙碩珍的...我跟他告白...他的回答讓我好瘋狂...明知道你也喜歡他...但我卻控制不了自己...對不起..

伊恩邊說邊流眼淚。

「夠了...伊恩...不要說了...我現在已經成全你們了」我嘆了口氣。

「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拆散你跟碩珍...」

「碩...」伊恩突然瞪大眼睛,看著我的背後。

「你當初怎麼跟我說的..? 說荷娜有喜歡的人?」碩珍站在我的旁邊,冷漠的看著伊恩。

「我....」伊恩瞬間無言。

「我們結束吧,韓伊恩。」碩珍說完後無情地轉身就走。

留下伊恩一個蹲下大哭。

我也不知該說啥,

所以也跟著離開現場。

 

放學,

我和智旻道別,

看到家門口有個很熟悉的人影。

「碩珍....?」

「荷娜...抱歉...過去誤會你...那個...明天寒假第一天,可以跟我出去嗎..?」碩珍看著我。

「恩...可以啊...」我微笑。

「那明天,公園見」

「好」我點頭答應。

向碩珍道別後,聽見智旻聲音。

「恭喜呢」智旻插著口袋,微笑。

「你..聽到了..?」我訝異地看著他,完全不知道他剛剛在場。

「走吧」智旻拉著我。

「等等! 要去哪!?」

智旻拉著我到了一家服裝店。

「選一套好看得衣服,明天約會讓碩珍喜歡」智旻把我推進試衣間。

「這件?」

「這...碩珍可能不喜歡..」

「這件呢?」

「穿在妳身上不適合。」

「這個呢?」

智旻沒有回應,只是瞪大眼睛看著我。

「怎麼了?」我看著他。

「沒有...很適合你,碩珍一定會喜歡的」智旻微笑,發自內心微笑。

「你呢...?」我轉身看著鏡中的自己。

「我也很喜歡...」智旻的語氣很柔和,但帶點落寞。

「這樣啊...」我微笑,從書包拿起一條圍巾。

「這條送你...」我親自幫智旻圍上圍巾。

「這...?」智旻看著脖子上紅色的圍巾。

「送你的,前幾天織好的...原本還不知道該怎麼拿給你...」

「很合適呢...」我微笑,看著智旻。

「畢竟...以後就沒機會再這樣一起了...」

「是啊..不過我們還是同班的..」智旻說完後,請服務生將我身上這間打包送給我。

「送我...?」我看著手上的包裝有些驚訝。

「恩....朋友最好的禮物..」

「我會不好意思...」我拼命搖頭。

「你不是有送我這條嗎?」智旻指著脖子上圍巾。

「好了,回家吧,我先陪你回家」智旻拉著我的手回家。

 

一路上,

我們很安靜,

完全沒有什麼話。

 

" 謝謝你,智旻... "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정이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