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16.  祝福 

 

早晨,

我擔心的走到公園前,

看見碩珍,

卻遲遲不敢踏出去打招呼。

 

「好緊張...」我摸著胸口。

突然身後,有一把力量把我推出去。

「今天加油」

我一轉身,看見是智旻,他對著我微笑。

「謝謝你!」我走向碩珍。

「抱歉來晚了」我向碩珍微笑,他沒反應一直看著我。

「怎麼了?」

「沒有...今天的你...很漂亮...」碩珍害羞的搔頭。

「謝謝你..那我們今天要去哪?」我微笑看著碩珍。

「先去遊樂園吧」碩珍牽起我的手。

「好」

當我再次轉身時,

智旻已經不見人影...

 

一路上,

碩珍都在和我聊天,

但不知為何我也些恍神...

 

「荷娜...?」碩珍看著我。

「抱歉...剛剛在恍神..」我尷尬地微笑。

「累了要說」碩珍溫柔摸著我的頭。

「恩」

 

明明是期待已久的事情,

為何我...

卻開心不起來?

 

午餐時間,

我們坐在噴水池旁,

吃著霜淇淋。

無意間聽到兩位小孩的對話。

 

「小澈是笨蛋! 都不喜歡我!」小女孩對著男孩大吼。

「小雪才是!」男孩不甘示弱。

「我明明就很喜歡妳...可是你卻喜歡隔壁班的小威!」

 

乍看之下,

是很幼稚的對話,

卻在我心裡,

套上了我和智旻。

 

「在想甚麼? 冰淇淋都融化了」碩珍拿著衛生紙,擦著新的裙擺。

「沒有...」我回過神微笑。

碩珍看著我,

眼神大概有些懷疑。

 

我們逛著美麗的公園,我的心卻再亂跑。

 

「我們去吃晚餐吧」碩珍牽著我走進一家餐廳。

 

-

「不知道他們進展如何...」智旻躺在床上,和天花板乾瞪眼。

「荷娜一定很開心...」

智旻走到鋼琴前,開始彈著以往的旋律。

偏偏在最重要的音停了。

「.....」

「為何我....在哭?」智旻摸著臉上的淚痕。

「難道我...不甘願嗎...? 還是我,很開心」

智旻搞不清楚自己的心情。

「不對...」智旻拿起放在一旁的紅圍巾。

「我...喜歡荷娜..」

智旻流著眼淚衝到門口,卻停下腳步...

 

「我...不應該阻止她的幸福才對...她喜歡的是碩珍..」

智旻說完後,又躺回床上。

 

「祝你幸福,荷娜。」

 

-

 

我和碩珍走進一家餐廳,

我拿著菜單,

卻遲遲不知道要點哪個,

突然碩珍握住我的手。

「荷娜,我喜歡你,可以跟我交往嗎....?」

我被碩珍的的動作嚇到。

 

「我....」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정이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