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架空世界(妖怪)

 

 

-

「你不必委屈求全,好好地做自己。」

 

 

「哈...哈...快跑..」智旻不停地奔跑,穿梭在森林裡。

智旻是個很無力的妖怪,

因為自己的能力不夠好,

致使他只能當個低層妖怪,

因為這樣他從不拒絕別人的請求,

甚至被欺負也露出微笑。

 

「智旻~來玩嗎?」一位男子叫出食人花,食人花不停追逐智旻,智旻害怕的在森林裡逃竄。

「別...別這樣!」智旻開始跑。

 

智旻看見眼前有一棟古老建築物,

很奇妙的是,

食人花碰到結界,開始腐爛,

男子也放棄追逐,掃興的回到森林中。

 

「這裡...好像很安全..」智旻走到門前,古老的鐵門,門上都長滿青苔。

叩叩──

「打擾了...」智旻擅自走進屋。

 

屋內沒有說很髒亂,

但看起來像是有人用過痕跡,

彷彿這房子裡的主人健在。

 

突然一陣風,

樓梯上站著一位男子,

他低沉聲音嚇到正在看四周的智旻。

「誰?」

「我.....我不好意思...我可以借住在這嗎...我願意幫忙做家事...」智旻害怕的後退。

「嘖,是個低層妖怪」男子瞬間跑到智旻面前,打量他的全身。

智旻在蠟蠋光下,看清楚男子的面貌,

白晢的皮膚,柔順的黑髮,有著漂亮的紅瞳,

讓人一看想再看。

「吸...吸血鬼..!?」智旻害怕的發抖。

 

吸血鬼是中古時代個古老妖怪,

聽說已經滅絕了,

萬萬沒想到,

還有一個吸血鬼站在智旻眼前。

 

「嗯? 很訝異?」男子輕輕勾起智旻的下巴。

「我的原則,房屋內只能有我一個,你就破例給我待在這吧」

男子說完,輕輕摀住智旻的嘴,咬了他的手背。

「嗚...嗚..!」智旻被男子舉動嚇到,感受到手背被牙處狠咬,可惜被摀住嘴說不了話。

 

待男子離開了他的手背,

看著自己的手背留著鮮紅色的血,

他才驚覺...

他被吸血了...

 

「就這樣吧,你就待在這吧,但你必須提供我東西」男子微笑。

「提供甚麼東西..」

「血」

「..!?」智旻更加的害怕,他害怕自己有一天被吸乾。

「你無權拒絕」男子說完後,便緩緩走上樓梯。

「..」智旻看著自己的手背留下的齒痕。

「他叫什麼名字...?」

智旻在長滿灰塵的畫上,手指輕輕一抹,右下方出現一個名字。

「閔玧其...?」

 

智旻隨便找了一間空房間,

打算睡了再想辦法,

誰知道一睜眼,

就看見玧其出現在他面前。

 

「喂。」

「...!?..你變態啊! 我還在睡诶!」智旻拿棉被遮住自己。

「我要吃早餐,你沒權拒絕」玧其一說完,直接往智旻的手背再次咬了一口。

 

感覺自己的血一滴一滴地被吸走,

一滴一滴地被渴求。

 

「....為何只有你一個人..」智旻看著玧其。

「不只我,其他人只是隱居了,你現在身上有我的味道,少跑出去,小心被攻擊」玧其說完後,便若無其事走出房間。

 

智旻不聽理玧其的勸導,

他拔腿衝出結界,

不料,

外面世界開始暗了下來,

一群蝙蝠圍繞著自己,

瞬間蝙蝠成了一隻隻吸血鬼。

「看,是閔玧其的糧食」

「把他殺了,閔玧其就死了」

「我們就可以把他的皇冠給拿下」

「我們等了好幾年了!」

智旻看見一群人虎視眈眈圍著他,

他拔腿就想跑,

可是走投無路。

「什麼嗎? 區區一個閔玧其會看上低層妖怪?」

「果然是有病的吸血鬼王」

「廢話少說,殺了他」

眼看自己就要被吞噬掉,

智旻蹲在原地,緊閉眼睛待自己死期。

 

「..?」

智旻發現自己沒有受當傷害,睜開眼看見玧其正在幫自己擋。

「玧其...?」

「我不是說,不要跑出來!?」他的聲音感受到一絲的吃力。

 

一瞬間,玧其張開了他龐大的翅膀,

其他吸血鬼開始畏懼,

紛紛逃跑。

「跑啊,他要發威了!」

玧其看著他們紛紛跑走後,不支倒地。

 

「你沒事吧..?」智旻輕輕搖玧其。

「我得做些什麼..」智旻把玧其慢慢扛回房間。

「你不能死啊...至少醒來..糧食不跑了..」

智旻以他最微弱的妖力治療允其身上的傷。

幾乎快把妖力花光才把玧其身上的傷給治好。

 

「這小人兒,幹了啥好事?」玧其一早,看見自己的傷痊癒。

「你起來了嗎...?」智旻揉了眼睛,看著玧其。

「你過來」

「嗯?」

「過來,聽到沒有?」

「知...知道了」智旻聽從指令緩緩上床,做在玧其面前。

「你,就是這樣,對人太好,你有權利拒絕所有事情」玧其點了智旻的額頭後,準備起身走出房間。

「你今天..不吃早餐嗎?」智旻看著準備走出去的玧其。

「你有病嗎? 不是不愛?」玧其回頭。

「可是住在這...就要...付房租啊..」智旻搔了頭。

「噗」玧其笑了一聲,慢慢走到床邊。

智旻乖乖伸出手,可惜玧其把他壓了下去。

「不是手..?」

「今天胃口比較大」玧其一說完,往智旻的脖子輕輕一咬。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정이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