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架空世界(妖怪)

 

-

「就算全世界與你為敵,我也會繼續陪在你的身邊」

 

 

在一個偏遠的村莊,

一位男孩因為父母的貪婪,

而被詛咒成為妖怪。

他的名字是

泰亨。

 

 

「妖怪~是妖怪! 妖怪來了!」

一群孩子看著泰亨,

害怕他身上的詛咒會跑來自己身上,

紛紛看見他馬上拔腿就跑,

泰亨每天總是哭著,

甚至憎恨自己的父母,

於是他遠離村莊獨自一個人在森林裡木屋。

 

「你為何都自己一個人在這?」

泰亨轉頭看見一位和自己年紀差不多的男孩。

「怎麼了?」男孩看著他,好像不知道他身上的詛咒似的。

泰亨沒有回應,立即轉身就想離開,

沒想到卻被小男孩抓住了手。

「喂,理我一下啊。」男孩輕輕放開泰亨的手。

「我叫柾國,你呢?」男孩露出開朗的微笑。

「泰亨」泰亨回覆完後,馬上就走森林裡。

 

原本以為柾國只是隨便說說,

沒想到他每天都來找泰亨玩。

 

「我們來玩啊,泰亨」柾國拉著泰亨的手到了河川邊。

「玩甚麼?」泰亨看著柾國完全摸不著頭緒。

「潑水~!」柾國跳下水裡,往岸上的泰亨潑了一攤水。

「啊,等等柾國,衣服會濕掉啊」泰亨手遮住臉擋著水。

「不要怕,我在」柾國說完把他給拉進水裡。

「看我的!」

泰亨是個妖怪,他無法控制自己的力道,誰知道力道太大把柾國噴得全身都溼答答。

「哇,泰亨力氣好大...」柾國驚訝看著泰亨。

「對不起柾國...」

泰亨眼神有些落寞,因為他擔心柾國知道自己是妖怪後,

就不願意再和自己玩耍了。

 

兩人坐在岸邊,腳不停踢水,激起一波又一波的水花。

「柾國....我...」泰亨緊閉眼睛,決定把事實告訴柾國。

 

因為他,

害怕失去。

 

「我其實是妖怪..」

「我知道啊,怎麼了?」柾國微笑,臉上完全沒有甚麼驚恐。

「你..知道?!」泰亨眼睛瞪大看著柾國。

「這世界好不公平,明明你和我們大家都一樣,只是力道大了點,他們就可以把你說的好像殺人一樣」

柾國輕輕摸泰亨的頭,

泰亨不知為何自己的眼淚莫名的掉出。

「我在泰亨身邊,一直都在」柾國輕輕擦掉臉上的淚痕。

 

兩人一如往常的道別,

誰知道,

隔天的柾國卻沒有出現,

泰亨決定走回村莊找柾國。

 

「不准再給我說他是妖怪!」

「打架打架打架!」

泰亨看見一群人在圍觀,

貌似有人在打架。

 

他在裡面看見熟悉的人影,

是柾國。

 

「你不要說他是妖怪!」柾國重重打了男孩一拳。

「本來就是! 根本怪力! 」男子回打一拳。

「我不管,不准這樣說他!」

「我說的是實話,難道你要和他一起? 那麼愛就去啊!」

「...」柾國瞬間無語,他不知道該回覆什麼。

「說話啊? 還是你被那妖怪洗腦了!?」男子嘲笑柾國。

「你!」柾國一時憤怒與對方打了起來。

因為男孩體型碩大,

柾國很快地就被制伏在地。

「哼,跟我打?」男孩踢了柾國的肚子。

躲在一旁的泰亨,

他忍無可忍。

「不准打他!」泰亨大喊後,一陣大風把男孩給割傷。

「好痛! 我怎麼流血了! 是妖怪!」男孩跑回家裡,圍觀的人也跟著跑掉。

 

「柾國...」泰亨輕輕摸著柾國。

可惜柾國沒有反應。

「柾國....!」

泰亨直接反應性的抱起柾國跑回村莊。

「誰救救他! 誰來救救柾國!」泰亨的眼淚快要逼出。

「是妖怪!你把他怎麼了!?」村長把柾國從泰亨手中搶走。

「是你幹的對不對!?」

「不是我...不是我..」泰亨拼命搖頭。

「是他! 爺爺就是他! 我剛剛要救柾國,結果他割傷我」剛剛男孩衝出來指著泰亨,說的好像是真的一樣。

「來人啊! 把他綁了! 我們要殺了這妖怪!」

「等等...!」

泰亨還來不及反應就被一群大人給五花大綁。

 

「放開我!」泰亨被綁在木頭上,腳底下全是木材,

他不停想要掙脫,

可惜力道不夠。

 

「泰亨!」

柾國聽見泰亨的聲音,衝出房子外,

看見村民們各個拿著火把,

準備點燃泰亨腳底下的木材。

 

「柾國....」他無奈地微笑著。

 

「看來...我的死期到了呢..」

 

「泰亨!」柾國想要衝進去救泰亨,可惜被一群大人給架住。

「喂,別過去,他可是妖怪啊!」

「不要啊...泰亨...不要離開我...泰亨...泰亨..」柾國癱坐在地上,看著熊熊烈火慢慢吞噬泰亨的一切。

 

一切的回憶..

就像泰亨一樣..

被燒得不留精光...

 

熊熊烈火燒完後,

村民們可能認為因為是妖怪,

所以沒有遺體,

便紛紛地回到自己的家開心吃飯,

唯獨柾國他還跪在那。

 

「泰亨...」

柾國緩緩地起身,腳步不穩的走到燒焦的木材旁,

他發現有一個東西正在發亮。

「泰亨的項鍊..?」

 

漂亮的項鍊,發出美麗的銀色光,

柾國輕輕拿起項鍊,

項鍊完好如初,

就在此時,

項鍊跑出泰亨的聲音

 

「柾國...謝謝你陪了我那麼久,我喜歡你」

泰亨的聲音不停地在柾國的耳邊盤旋。

「我也喜歡你...泰亨...我也喜歡你..」柾國抓緊項鍊開始大哭。

 

「我會永遠陪在你的身邊,我一直都在。」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정이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