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今天是號錫的生日,得要打扮漂亮點....」

你和號錫交往很多年,雖然他很忙但每天都會按時打電話傳簡訊。

偶爾在電視上看到他撩人的樣子,你手上的東西都會瞬間變的皺巴巴...

 

鈴──

「寶貝,你在哪?」號錫溫柔的聲音你聽的好舒服。

「我還在家」你急忙地把東西塞進包包裡。

「別急別急,慢慢來,我在你家下面」

你聽完後,往窗外一望,看見號錫和你招手。

「等我快好了~」你快速的衝下門抱住他。

「號錫你今天難得放假,不在家休息嗎?」你抱緊聞著很久沒聞到的香味。

「不用啦,陪你就是休息」他輕摸你髮絲,臉上露出寵溺的笑容。

「那....今天要去哪?」

「噓」號錫的食指放在你嘴唇前,眼神露出神秘的感覺。

他小心牽著你坐上重機,

你疑惑看著號錫背影,總覺得不一樣。

進入長長得隧道,眼睛已經習慣昏暗空間,

出了隧道後,陽光直照你的臉,

你不禁緊閉眼睛。

等你張開眼睛時,眼前閃亮亮的大海馬上進入你的眼簾。

「好美...」你驚訝看著藍色的大海。

「寶貝喜歡嗎?」號錫抓住你的手抱緊他的腰。

「很喜歡」你靠在他的背上。

到了海邊,沙灘上的人多到快看不見沙子的感覺,

你看見旁邊有個租泳衣的店面,

你二話不說拉著號錫走進去。

「慢慢挑唷,可以試穿」

你聽見試穿馬上開始挑著泳衣,號錫沒有說話只是牽著你的手。

「這件好不好?」

「不好」

「這件呢?」

「嘖嘖,露太多

「那這件!」

「太美,我怕你被拐走」

「那......就是這件!」

「寶貝,你在家裡穿才會吸引我」

 

你不停試穿,號錫不停地搖頭。

「我們坐在上面聊天吧,下去海邊危險人又多」號錫說完後把你牽出店外。

你們兩個坐在一個涼亭,

底下沙灘的人小的跟螞蟻一樣。

「號錫啊...」你輕輕把頭靠在他的肩膀上。

「怎麼了?」他挽住你的肩膀,低頭看著你。

「辛苦了,生日快樂」

「怎麼會辛苦呢」他臉上露出平時的微笑。

「號錫,我們交往很久了」你轉身抬頭看著他。

「嗯?」

「在我面前,不要再裝了好嗎?」你手指輕輕把他的彎彎的嘴角用平。

「真是...永遠都逃不過你的心」號錫說完,額頭靠在你得肩膀上。

" 號錫,我一直都在 "

你沒有說話,只是靜靜摸著他的背。

「我是希望,帶給大家希望呢」他用手指輕彈你的額頭。

「那我要當只給你希望的人」你傻笑。

「那我現在需要補充希望~」號錫說完把頭躺在你的大腿上。

你輕輕摸著他的頭,你們兩個對視,

眼珠裡只有對方。

「休息吧」

號錫的眼睛慢慢閉上,你沒有叫醒他,任他在你腿上休息。

時間慢慢的過去,

太陽慢慢降下,

沙灘的人也漸漸的越來越少。

你低頭看著號錫沒有動靜,慢慢把臉靠近他。

「!」

突然號錫的手輕輕壓住你的頭,

吻住你的嘴。

「你....你沒睡?!」你的臉瞬間紅到像蘋果。

「想偷襲我?」他用手指輕點你的鼻子。

號錫起身輕輕在你耳邊說。

「我愛你,寶貝」

 

-

祝號錫生日快樂 ><

3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정이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