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jpg

番外篇 

*此篇為番外篇(連接HE)

*為碩珍和妮娜為主

 

-

一直以來,

都站在旁觀者角度看著碩珍,

不禁很同情他,

很愛一個人,

可惜那個人愛的不是他,

而始終他的眼睛,

也只跟隨著那個人。

 

-回憶-

離開公司正要回家的我,

在路上看見熟悉的人影,

是金碩珍。

 

「金碩珍....你怎麼在這喝酒?」我看著已醉醺醺的他。

「要你管...」他揮手叫我離開。

「你別喝了....」我把他的酒拿開,他的臉色更加不悅。

「就說你不要管!」

他對著我大吼,讓我非常生氣..

「你到底為何要這要對待自己!?  妍熙他愛的永遠愛的不是你!」

我用力拍桌,他目瞪口呆看著我。

此時的我,

眼淚已經....掉出來了。

我怎麼了?    

有一種,好羨慕妍熙的感覺。

 

隔天,

我告訴妍熙碩珍喝酒的事情。

「金碩珍...我只能幫你這樣了...」我站在鏡子前,看著狼狽的自己。

 

從那天後,

我每天都繞路,

刻意的逃避金碩珍,

因為我不想讓自己...

更加忌妒妍熙。

 

鈴────

我接起電話,聽見泰亨低沉的聲音。

「妮娜...我需要你幫忙...」

「怎...怎麼了嗎...?」我吞了一口水。

「妍熙他....生病了...得癌症」

「怎麼這樣?!」我激動站起身。

「你可以幫我照顧他嗎....還有別跟金碩珍說」

「恩....好...」我點頭,小聲回應。

泰亨叮嚀不能說,那我要躲開碩珍了...

 

就這樣,

我每天下班就去找妍熙,

每天更加特意躲開金碩珍。

誰知道,

竟然被他發現了....

「何妮娜!」碩珍抓住我的手,往後面的牆壓上去。

「幹嘛!?」我驚訝看著他。

「告訴我,組長去哪?」他看著我,眼神就像是盯上獵物一樣。

「我怎麼知道啊...!」我開始裝傻。

「你明明知道! 你是他最好的朋友!」他更用力的壓住我的手,令我吃痛的忍住。

「拜託你....告訴我...」他看著我,懇求我...

「醫院...下班我帶你去吧..」我低頭回答。

「謝謝你...」他放開我的手後,便走回自己的辦公室。

 

原來我,

在你眼裡,

就只是個妍熙消息傳遞工具而已....

 

直到某一天,

妍熙把兒子託給碩珍照顧時,

我和碩珍的關係,

變得不一樣了。

 

「妮娜,可以帶這小鬼來你家玩嗎?」

「誰是小鬼! 笨蛋叔叔!」

我打開門,

看著碩珍牽著一個看似非常頑皮的孩子。

「可以啊」我微笑點頭。

這小孩開心地往家裡跑。

「抱歉啊...實在不知道帶他去哪裡玩..」碩珍尷尬地對著我笑。

「沒事的,進來吧」我拉他的手進家裡的客廳。

 

我坐在沙發上,

看著碩碩珍和泰極在玩耍,

不禁讓我嘴巴笑的沒停過。

"今天家裡,特別的熱鬧呢..."

我抬頭看了一下時鐘,發現時間已經接近中午。

「我去煮飯給你們吃」

我起身準備走進廚房時,被碩珍拉住手。

「我來吧」

「可是...你們是客人..」

「沒關係,我來吧」碩珍說完後,抓著我坐在沙發上,自己走進廚房。

客廳裡,

剩下我和在玩玩具的泰極。

 

「阿姨~」泰極玩到一半,起身坐在我身旁。

「怎麼了? 泰極」我轉頭看著他。

「阿姨~怎麼沒有跟叔叔在一起?」他抬頭看著我。

這孩子怎麼那麼的....

「我怎麼可能跟叔叔呢...哈哈..」我尷尬地笑,心裡帶點辛酸。

「可是阿姨明明跟叔叔很配啊」泰極開始玩著我的手指。

此時的碩珍,

端了好幾盤菜出來。

「你在說啥啊? 泰極」碩珍臉色充滿著疑問。

「叔叔跟阿姨很配~」泰極踩在沙發上對著碩珍說。

「蛤!?」碩珍驚訝看著我。

「不...不是我說的..!」我拼命搖頭辯解。

沒想到這孩子卻越來越皮,

在沙發上左跳右跳的。

一個瞬間,

泰極的腳踩空。

「!」

我和碩珍有默契地抱住泰極,

好險泰極沒受傷...

「你這小子怎麼那麼皮啊!」碩珍輕敲泰極的頭。

泰極露出快要哭的眼神,誰看到都會同情他...

「沒關係啦...」我輕輕抱起泰極,讓他坐在我和碩珍中間。

三個人的午餐,

就像一家人。

 

吃完飯,

泰極慢慢沉睡在我的懷裡。

碩珍剛洗完碗,走出來正要說話時,我食指擺在嘴前。

「噓~」

碩珍看見我的手勢,點了頭輕輕坐在我旁邊。

我們兩個看著泰極睡著模樣,簡直跟剛剛調皮惡魔不一樣...

客廳變得非常安靜...

「你接下來打算怎麼辦?」我輕摸泰極的頭,隨口問。

「不知道...你呢?」碩珍看著我。

「我也不知道....」我看著熟睡的泰極,眼神卻不敢飄到他身上。

「你還喜歡妍熙嗎...?」我我裝作無聊問問,其實心裡很想知道答案。

「沒有..怎麼了嗎?」碩珍搖頭。

"喜歡你,真的好痛苦...." 我的眼淚在眼眶打轉。

我沒說話,只是搖頭。

碩珍感覺到我的落寞,

他從背後抓住我的手,輕輕把泰極放在沙發另一頭後,將我轉身抱住我。

「謝謝你...」碩珍在我耳邊,輕輕說著。

我靠在他懷裡沒有說話。

「謝謝你...總是在背後支持我..」

他輕拍我的背,他溫柔的聲音和寬大的肩膀,

我的眼淚開始潰堤。

「嗚...嗚..」我在他的懷裡,就像個小孩子...

「哭吧...」他輕摸我的頭。

「對不起啊...從來沒有認真看過你..」

他用手輕輕擦掉我的眼淚。

「喜歡你...我喜歡你...可是看你喜歡妍熙..我就覺得好不捨..」

我雙手敲著他的胸口。

 

"講出來了呢,何妮娜,你不用再隱藏那麼久了"  我的心像是放下大顆石頭般。

 

「我現在喜歡的人...是你...何妮娜...」碩珍說完後,輕輕吻了我,我瞪大眼睛看著他,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齁!!!! 叔叔親阿姨!」泰極調皮地微笑。

「!」碩珍驚訝看著我身後的調皮孩子。

「笨蛋叔叔喜歡妮娜阿姨~~~~」泰極調皮吐舌挑釁碩珍。

客廳開始上演了追逐賽。

「我要跟媽媽爸爸說~」

「你這小子!」碩珍加速追著泰極跑。

這兩人,

真是讓我又哭又笑...

 

「媽媽,我跟你說喔,笨蛋叔叔親了妮娜阿姨」泰極拉著妍熙的裙擺。

「真的假的?!」妍熙驚訝的看著泰極。

「真的喔~~~~~」

妍熙看見碩珍走來,

我跟在他身後。

「哀呀,碩珍你跟妮娜交往了?」

「你怎麼知道!?」碩珍驚訝看著妍熙。

「我說的~嘿嘿,笨蛋叔叔~~~」泰極拍了拍屁股再次挑釁碩珍。

「你這小子....真的是!」

兩人又像小孩一樣跑來跑去,

結果泰亨也加入戰局,

三人開始又打又鬧得...

我和妍熙無奈站在旁邊,看著這三人跑來跑去。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정이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