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jpg

15 (2)  HE

 

從去海邊那天起,

妍熙每天都很努力復健吃藥。

每天都告訴我他想起什麼。

 

早晨,

我拉開窗簾,

望著窗外的白景。

「下雪了呢....我的生日也快到了..」

「泰亨..今天醫生說要來」妍熙拉著我的衣服。

「他要說什麼嗎?」我看著妍熙。

「不知道...」他擔心搖頭。

「不會有事的」我輕吻他的額頭。

 

隨後,醫生走進病房。

「姜妍熙小姐,身體好的差不多,可以出院了,但切記不要太勉強」醫生看著手上的表單。

聽到醫生這句話,我和妍熙都鬆了一口氣。

「謝謝醫生」我向醫生鞠躬後,走去櫃台幫妍熙辦出院。

愉悅地走回病房,

看見妍熙已經準備好坐在床邊,

像個孩子一樣腳前後搖晃。

「坐輪椅就好了呀」我摸著他的頭。

「不要,我想走路」他調皮的下床,勾著我的手。

「回家吧,親愛的」他抬頭對著我微笑。

 

這一次,

我不會再鬆開你的手。

 

回到熟悉的家,

我將妍熙抱到床上。

「你生日要到了,親愛的」他輕摸我的臉。

「是啊」我微笑。

「想要甚麼?」

「你」我壓住他雙手,臉靠近盯著他。

「啊...早上就想吃我?」他調侃我。

「是啊」

當我正要享用時,

電鈴想起。

叮叮───

我不想理會,

誰知道鈴聲越來越頻繁。

叮叮叮叮叮────

「阿西,是哪個傢伙!」我不悅的走下樓。

 

打開門,

看見妮娜和碩珍,

碩珍還繼續按著電鈴,

叮叮叮叮叮叮叮────

「你按夠了沒」我用死魚眼看著他。

心中滿是被打擾的仇恨。

「如果我說還沒呢?」碩珍露出挑釁的表情。

「是妮娜和碩珍啊」妍熙慢慢走下樓。

「小心點」我走過去攙扶他。

「怎麼突然來?」妍熙坐在沙發上。

「想說你出院了,來看看你」妮娜微笑,拿起餅乾。

碩珍跟我完全沒有說話,

只是互看對方。

「你們倆是怎麼了?」妮娜和妍熙看著我。

「沒事」我輕輕攬住妍熙的腰微笑看著碩珍。

「呿」碩珍翻了白眼。

「真是,你們在哪都能吵..」

妍熙和妮娜有默契的捏我和碩珍的耳朵。

「妍熙打算何時結婚嗎?」妮娜撐著頭打量妍熙。

「不知道」他搖頭。

「都不要結好了」碩珍眼神望著旁邊。

「總比你好,追不到人」我挖苦碩珍,臉上露出嘲諷的微笑。

「好了都別吵」妮娜看不下去,阻止我和碩珍。

「妮娜,我們去煮飯吧,一起吃午餐啊」

妍熙起身拉住妮娜到廚房,留下我和碩珍在客廳。

「喂,我說,你是哪裡不爽我?」我翹起腳。

「沒啊」碩珍微笑。

碩珍的冷靜和我的激動,

形成強烈對比。

「那幹嘛一直挑釁我?」我不悅的看著碩珍,像是隨時都要爆發一樣。

「沒有啊,只是很想看你生氣而已」碩珍撐著頭在桌上,微笑看著我。

「你有病啊...」我無言以對。

「你生氣很好玩,越想讓人鬧你」碩珍再次對我微笑,口氣好像在調戲我。

「拜託你,不要這樣說...很可怕..」我無奈搖頭。

這人性向怪怪的....

「好啦,開玩笑的」

碩珍說完,向我伸出手。

「我相信你可以照顧組長」

「恩」我微笑和他握手。

就如同剛見面一樣,

但這次沒有任何吵架意味。

「和好啦?」妮娜和妍熙端著菜走出廚房看見我和碩珍。

「本來就沒吵架啊...」我和碩珍同時縮回手。

 

我們四人,快樂吃著午餐,

吃完後四人還打了一下牌,

不知不覺天色已黑...

「再見,路上小心唷妮娜」妍熙向妮娜揮手。

「好我會的,你快休息吧」妮娜微笑回覆。

「喂下次再來啊」我輕槌碩珍的胸口。

「恩」碩珍點頭。

我和妍熙看著他們兩人慢慢走遠。

「好了,晚上了」我關上門。

「我不餓」妍熙看著我。

「可是我很餓」我抱起他走到房間。

「不是中午才吃飽嗎?」妍熙納悶看著我。

「我想吃你」我壓住他,慢慢脫去他的衣物。

-----------------

今晚的我,

把妍熙弄得很生氣。

「你下次不准在這樣!」他用力捏我手,臉卻非常的紅。

「抱歉嗎...下次不會了..」我輕抱他微笑。

 

隨著我的生日到來,

我開心的坐著早餐,

聽見廁所妍熙在尖叫。

「啊!!!!!!!!!!!!!!!」

「怎麼了!?」我快速跑到廁所門口。

「泰...泰亨...我」他結巴看著我。

「怎麼了?」我緊張看著他。

「我....我懷孕了....」他拿起驗孕棒給我看。

「很好啊!」我微笑。

「哪裡好! 我們還沒結婚诶!」他怒視著我。

「那在我生日那天吧」我微笑抱起他。

「.......」妍熙無言看著我,心中像是滿滿怨恨

 

到了生日那天,

我正式和妍熙結婚。

他生了一對雙胞胎。

 

紙星星,

我有個願望,

請讓我和妍熙,

永遠在一起。

 

「碩珍叔叔~」泰極拉著碩珍的手。

「幹嘛?」

「笨~蛋~叔叔」泰極嘲諷碩珍。

「你這小子怎麼跟你爸一樣討厭啊...」碩珍無奈搖頭。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정이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