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jpg

14(2)

*此為分支結局

*請先看完14篇與15篇 再來看這篇

*><再次感謝觀看的人

14 (2) 過往

 

下班時刻,

我快速走回醫院。

「你還沒走啊?」我站在門口。

「嗯啊,不放心妍熙一個人」妮娜拿起背包,準備向妍熙道別。

「妍熙,那我先回家囉」妮娜輕摸妍熙的頭。

「那你小心點唷」妍熙微笑。

「恩」

妮娜走到門口,我用眼神和她交會,

她對我搖頭,

大概猜的到妍熙沒有想起我。

我走進病房,坐在妍熙身旁。

「我的病會好嗎?」他看著我。

「會的,怎麼了妍熙?」我輕摸他的頭。

「我想要好起來....我也想離開這」他望向窗外的一群傍晚還沒回家呵孩子。

「會的,我會帶你出去的...」我抱緊他,心裡卻很辛酸。

「你叫泰亨對吧?」他抬頭看著我。

「可以告訴我,有關過去的回憶嗎?」

「你想知道什麼?」我坐下握住她的手。

「從我們認識開始」他微笑。

「我跟你認識時候,是在高中的一個日子.....」我開始回想。

 

三年前,

一個笨手笨腳的學妹,不小心在遲到時,把我給撞到。

「對不起!借我過!」一位馬尾女孩將我推開。

「喂...」我抓住他的手。

「我要遲到了啦!」她用力甩開我的手跑回教室。

殊不知,我跟這女孩,還挺有緣的。

中午,

我晃到餐廳,

因為人多,連個小的三明治都要用搶的。

「啊西...搶到三明治了..」我舉高手得意的笑。

找到空位餐桌正準備坐下,卻看到一位女孩哭喪著臉,

「那女孩怎麼那麼眼熟...」我看著他,腦袋閃過早上畫面。

我走到他身旁。

「你怎麼了?」

「午餐...」他低頭沮喪說著。

「沒搶到?」我低頭和他平視。

「恩....」他點頭。

「那,你陪我吃午餐,這個給你」我拿著手上三明治給他。

他微笑的拿走我手上三明治。

「要去哪裡?」他抬頭天真看著我。

「頂樓」我拉著她的手,慢慢走到頂樓。

 

寬敞的頂樓,今天的天空很清澈,

我選擇一個靠牆位置坐下,他便坐在我身旁。

「吃吧」

「你呢?」他打量我的全身,好像沒食物。

「我不吃」我搖頭。

「可是我好像搶了你的午餐....」他說完打開三明治,剝一半給我。

「我不用」我微笑。

「怎麼行! 下午還有課!加減吃一下吧!」他把三明治塞進我嘴裡。

我一口一口咬著三明治。

「好吃...吃東西是最幸福的!」他邊吃邊講,好像在讚美食物有多好吃。

「你叫甚麼名字?」

「我...?」他手比自己。

「不然還有誰?」我微笑。

「姜妍熙」

「真好聽的名字」我稱讚他的名字,

他的臉就漸漸紅起來。

「那...那...學長呢..?」他害羞的結巴。

真的好可愛...

「金  泰  亨」我說完直接單手撐住牆。

他反應性的立即閉緊眼睛不敢看向我。

「幹嘛閉眼睛,看著我啊」我輕摸他紅潤的臉。

誰知道,頂樓的門突然開了,

走進一對正在熱愛的情侶。

「親愛的你確定頂樓沒人..?」女孩擔心的看著。

男孩四處張望,我轉身將妍熙擋住,背對著他們。

「沒有人喔」男孩說完,便吻上女孩。

妍熙眼睛瞪大,嘴巴張超開。

「怎麼了..?」我小聲問。

他搖頭指著正在接吻的情侶。

「噓...!」我轉頭,摀住她的嘴。

「!?」我看到這畫面也目瞪口呆。

「今天這樣吧」男孩親完後,帶著女孩走出頂樓。

「我看見什麼....」我低頭看著被我包住的妍熙。

她的臉比剛剛還更紅。

「你怎麼了?」我低頭近距離看著。

「沒....沒有!」他害羞的遮住臉。

看他這樣,好可愛..

好想再捉弄,可是卻又害怕嚇跑他。

我慢慢後退,坐在他的對面。

「以後,我幫你搶午餐,你都來陪我吃午餐」我手撐著頭。

「真的嗎...?!」他眼睛發亮看著我。

這女孩,真天真,都不怕被拐走啊...

 

往後日子,

我們每天都在頂樓見面。

久了,

我們從不熟慢慢熟到可以打鬧。

 

感情就是這樣,

原本只是靜靜的平伏在那裡,

卻又逐漸膨脹滿溢,

當你感覺到時,

已經太慢了......

 

「難道我喜歡上了...姜妍熙?!...」我摸著自己的胸口。

每當想起他,都有一種雀躍感...

一種喜歡和他在一起的感覺...

我決定告白,但好怕失敗...

「妍熙,我們今天放學約在頂樓」我講完後,便掛斷電話。

 

一放學我衝到頂樓,

緊張心情慢慢浮起。

聽著腳步聲,隨著我越來越近。

打開門,

熟悉女孩走來。

「學長找我嗎?」

「我喜歡你,姜妍熙,跟我交往」我說完後,一手攬住他的腰,將他拉近我懷裡。

我安靜聽著回覆,呼吸急促。

「我也喜歡你喔....學長」他小聲說著。

 

從這之後,

我們成為了情侶,

令人羨慕的一對。

但,

我的年紀比妍熙大,

固然比他早畢業。

「泰亨...你能不能不要畢業,留級陪我」她哭喪臉拉著我的衣袖。

「你傻了嗎....?」我輕彈他額頭。

「沒人幫我搶午餐了啊....」他難過的說著。

「原來是因為午餐啊...」我尷尬的笑。

「等你畢業,我會來帶你的」說完後,我拿著畢業證書擋住我和她的臉,俯身吻她。

「好嗎?」我微笑。

她沒說話只是臉紅。

-

 

「原來以前的我那麼纏人啊...」妍熙微笑。

「很可愛啊」我微笑,卻很感傷,因為妍熙都不記得了...

「我會努力好起來的」妍熙微笑,握緊我的手。

「加油唷...妍熙」

 

隨著科技發達,

癌症漸漸有藥醫。

短短半年間,

妍熙身體漸漸好轉,

記憶也慢慢回復,

漸漸能離開醫院到外面走走,

但只能坐著輪椅。

 

今天,

我帶他到求婚的海邊。

「這海邊好美..」他微笑。

「是啊...」我慢慢推著輪椅。

「你累了吧,停在這吧」他摸著我的手。

「恩」

我停下,拿著口袋的鑽戒,走向他面前。

「姜妍熙,願意嫁給我嗎? 」我單膝下跪,像曾經依樣。

「我願意..」他點頭微笑。

我將鑽戒慢慢替他戴上。

「你要快點好起來」我抱緊他。

「我會的」妍熙抱緊我。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정이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