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jpg

15  BE

 

" Fall (everything)   "
" Fall (everything)   "
"  Fall (everything) "
" 흩어지네 "             散開了

" Fall (everything) "
" Fall (everything) "
" Fall (everything) "
" 떨어지네 "          掉落了

 

病房外,

只剩下妮娜的哭聲,

我坐在椅子上,

一動也不動。

「碩珍...」妮娜看著走來得碩珍。

「金泰亨!」碩珍什麼也不管,就直衝過來抓起我的衣領。

「碩珍..冷靜!」妮娜在一旁阻止。

「金泰亨! 為何不救她! 為何!」他對我大吼。

我並沒有回覆他。

「回答我啊! 金泰亨!」碩珍很生氣逼問我。

「你以為我不想救她嗎?」我看著他,眼神很落寞。

「你...!」他將我放下,手握緊拳頭表示不甘願。

我並沒說話,只是低頭看著妍熙手中最後一顆紙星星。

「泰亨....這是..?」妮娜從玻璃罐中找到一封信。

 

-致金泰亨

我這罐裡有999顆紙星星,

我有個願望,

我要當你的妻子~

 

最後一個願望,

在最後一顆星星。

-姜妍熙上

 

妮娜讀出信的內容,

我連忙打開為後一顆紙星星。

裡面有一段很小的字..

 

金泰亨

不管多久,

我都會愛著你,

所以不准忘記我喔...

 

「我怎麼可能忘記你呢....」我崩潰的邊哭邊笑.....

 

 

在這之後,

我每天酗酒,

成天在街上晃,

動不動就與人起爭執。

 

一回到家,

就看見妍熙的身影..

「泰亨~」

「金泰亨!」

「泰泰~」

「親愛的~」

回憶慢慢湧出,

我坐在沙發上喝著酒。

「為什麼...丟下我一個人?  」我像是瘋子一樣,把桌上的東西掃落一地。

硄──

桌上物品掉落一地,連同照片也跟著摔破...

「為什麼....為什麼要留給我詛咒...我永遠忘不掉你...」我拿起地上照片,抱在懷裡。

 

隔天,

我遊蕩在街上。

不注意撞到一個碩大的人,

我不以為意走過,

卻被那男人抓住。

「喂,撞到我老大不會道歉?」男子抓住我肩膀。

「不會」我無所謂回答。

「你是欠打?」他拿起棒棍。

「恩」我微笑。

男子看見我這副樣子,

不悅的找其他人一起打我。

我被圍毆,

但我卻沒喊救命,

我露出微笑。

「妍熙,我來找妳了」

 

但,

突然他們的攻擊停止了,

我趴在地上抬頭看見一位男子。

「金泰亨 你在幹甚麼?」碩珍將我拉起來。

「你為何要阻止?!」我對著他大吼。

「你以為你這樣就會見到妍熙?」他質問我。

「你懂什麼!?」我摔破酒瓶拿著其中一片碎片準備割畹。

「你這麼想死?」碩珍看著我。

「你以為這樣妍熙會開心?  別傻了,他看到你現在這樣他可能會後悔愛你!」他抓住我的衣領,對我大吼。

我瞪大眼睛看著他。

「金泰亨! 給我振作,你沒有那麼弱! 姜妍熙愛的那個金泰亨去哪了?」他用力揍我一拳,讓我摔倒在地。

「....」我不語,只是開始流淚。

「金泰亨....別墮落了...妍熙那樣我也很難過..」他蹲低看著我。

「我現在能做什麼...」我無助看著他。

「活下去,堅強活下去,好嗎?」碩珍伸出手。

「恩...」我握住他的手。

他將我拉起。

 

從那天起,

我和碩珍成為好哥們。

碩珍開了一間音樂的公司,

我擔任他的公司的作曲家,

妮娜則是當個計劃組長。

 

 

" 夢裡鮮紅的薔薇,睜眼是蒼白的玫瑰 "
" 它躺在月亮下,紀念著曾經最真摯的愛 "
" 記憶裡快樂再真切,早已被冷空氣凝結 "
" 而此刻月亮下,只有伶仃的一個墓地 "
" 守護著死去的愛..." 

-紅薔薇白玫瑰-

 

 

「兩年了呢,妍熙」

我站在墓前微笑。

「我想你,你過的好嗎...?」

我將一束紅色櫻草放在墓旁後,

走到求婚的海邊,

我手拿玻璃罐在沙灘上漫步

「紙星星請你把我的思念告訴她...」

我把鑽戒放進玻璃罐裡。

「姜妍熙,我永遠不會忘記你。」

我將玻璃罐輕輕放在海上,看著玻璃罐被海浪捲走。

 

「我會代替你,好好活著。」

 

 

-END

 

 

謝謝大家看完這篇 ...

開學後就會變成不定時更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정이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