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jpg

13  失憶

 

「可能吧」我簡短回答。

「怪不得每次見面兩人總是水火不溶」他竊笑。

「一看就知道那小子就是來搶我女人的」我翹著腿嘟嘴。

「泰亨不信任我嗎?」

「我當然信任你啊!」我反駁。

「哪有~明明就害怕我跟碩珍發生啥事情」他打我的背,但力氣卻不如以前了....

「我沒有」我抓住他的手。

我們兩個就這樣打打鬧鬧的。

突然,

有人敲門。

「誰?」我打開門,是主治醫師。

「請問您有沒有空?」

「恩.....有」我關上門,站在醫生身旁。

「關於姜小姐,您未來可能要有準備,因為他體內的癌細胞可能擴散到腦部,記憶這方面會慢慢的消失,器官也會慢慢衰竭,痛覺也會越來越明顯」

「知.....知道了..謝謝你告知...」

我回覆完,站在原地停頓了好久。

 

妍熙會忘記我嗎?

對她而言活著是不很痛苦?

我還能跟她在一起多久?

 

曾經以為別離是很遙遠的事情,

但現在卻活生生出現在我生命裡。

 

我深呼吸一口氣,擠出臉上笑容。

打開門走到她身邊。

「醫生有說什麼嗎?」她看著我。

「沒有,只是叫你好好吃藥」我輕彈她的頭。

「好啦..知道了」她繼續摺著紙星星。

「泰亨,下次可以買束花放在病房裡嗎?」她折到一半看著我。

「要哪種花?」我看著她。

「紅色櫻草」

「那是什麼?」我歪頭看著她。

「很美的花,代表無悔的愛」他輕摸我的臉。

「你怎麼懂得那麼多?」

「因為我厲害~」她露出驕傲臉,簡直跟我一模一樣。

「少學我」我輕捏她臉頰。

她調皮吐出舌頭。

 

就這樣,

每天不停的上班,

妮娜和碩珍則是不定時的去探望妍熙。

 

終於我工作持續了三個月,

我興奮拿著薪水袋衝向珠寶店。

「那個.....我想買星星鑽戒!」我看著那位曾經向我約定女子。

「你終於來了呢!」女子微笑。

「是啊...」我嘆了口氣。

「這個,給你」她拿著小盒子裡面裝著鑽戒。

「謝謝你...」我道謝完後,便衝向醫院,想要快點把鑽戒給妍熙。

 

但一踏進病房,

聽見妮娜大聲講話。

「你真的忘記你的工作!? 」妮娜指著手機螢幕上的建築物。

「我不清楚....」妍熙迷茫的看著手機。

「怎麼了嗎?」我走到妮娜身旁。

「妍熙她...她說她忘記工作地方...」妮娜難過地看著我。

「這樣啊.....」

 

該來的還是會來,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看著妮娜失望的走出病房,

我不禁也跟著難過。

「泰亨...我真的想不起來..」他低著頭口氣有些自責。

「乖..不是你的問題...」我輕摸他的頭安撫她。

「泰亨.....」她抓著我的手。

「我好怕忘記你...」她抓緊我的手放在胸口前,我感受到她在發抖。

「不會的...就算你忘記我,我也會讓你想起來的...」我輕吻她的額頭。

「泰亨....」她的眼眶充滿著淚水。

「沒事的...」我抱住他,他輕輕靠在我懷裡大哭起來。

 

其實我,

也好害怕這一天到來。

 

時間不停地一直在跑,

小樹苗漸漸成長成大樹,

我的身體也越來越習慣這樣的工作分量,

但,

妍熙的記憶卻是慢慢的退步,

連說話都有些困難,

也每天都哭著喊疼,

甚至越來越像孩子一樣,會突然的大哭,或是無理取鬧....

「泰亨,這裡的人都好怪...他們一直叫我吃不好吃的東西....」

「乖妍熙..那是藥..吃了才會好..」

「泰亨...好痛...好痛...真的好痛」

「乖..我在你旁邊..」

「泰亨...什麼時候要帶我去海邊...」

「會的..我會帶著你再去一次..」

「泰亨..我不要待在這...泰亨帶我離開這裡..拜託你..」

「妍熙...乖..要忍著..我在這陪你..」

「泰亨...我要吃糖果...」

「乖..妍熙..下次再買給你..好嗎?」

 

早晨,

我看著窗外的樹,

樹葉慢慢凋零,

妮娜今天來探望妍熙,

但今天妍熙睡得比較晚。

我輕輕搖醒妍熙,

她卻用陌生人眼神看著我...

「你是誰?...我為什麼在這?..」

我瞪大眼睛看著她。

「妍熙...你想不起我了?」

我抓住她的肩膀看著她。

「不要那麼用力啊..你是誰啊?..妮娜救救我....」她畏懼的看著我。

「別激動泰亨...」妮娜輕輕抓我的手。

「妍熙...你真的忘了他是誰?」妮娜指著我。

妍熙認真的看著我,

眼神帶點陌生。

「忘了...」他搖頭。

我崩潰的後退,

最後衝出病房跑到廁所。

「他要去哪...?」

「去工作吧...妍熙他是你最愛的人,你一定要想起他...」妮娜抓著妍熙肩膀前後晃。

「最愛...?」

「對! 你還說過你要嫁給他...你不能忘!..快想起來啊..姜妍熙!」妮娜說著說著自己也哽咽。

「我.....我...」妍熙看著妮娜流眼淚,開始不知所措。

 

我從來沒有那麼脆弱...

從來沒有真正哭過,

現在的我真的感受到...

真正的絕望。

「振作啊..金泰亨..」我看著鏡子擦眼淚。

「要上班了....妍熙一定會想起我的..」

今天的我完全打不起精神,

上班恍恍惚惚的,

甚至被責罵,

但我完全聽不進去...

腦袋只想著...

我被妍熙遺忘了....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정이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