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jpg

那一天,

他的記憶就像蝴蝶一樣,

飛了出去。

-

早晨,

你輕輕打開門,

看見閔玧其在努力的作曲,絲毫沒有發現有人進來,你趁他毫無防備時,從背後抱住他。

「玧其~猜猜明天什麼日子?」

「是阿米啊,明天......是平安夜嗎?」玧其轉頭微笑看著你。

「你說好今年平安夜和聖誕節要陪我,對不對?」你輕輕把耳機拿下來放向旁邊,抓住他的手晃啊晃。

「會的,我做完就會去陪你的,先去睡吧阿米~」玧其手輕輕摸著你的頭,讓你感到非常的安心。

你為了讓玧其趕快做完曲,乖乖聽話自己先回房間睡覺

雖然最近睡覺都是一個人,但一想到明天後天要一起過屬於兩人的平安夜與聖誕節

你的嘴角不自覺地往上勾,多希望明天晚上趕快到來。

 

-隔天晚上

你看著時鐘一分一秒過去,依舊等不到玧其

「玧其怎麼還沒來......?他是不是忘了要陪我...?不會的!他一定是在路上了!」你不斷的安撫自己。

突然手機鈴聲響起,

「阿米抱歉,今天可能不行陪你了,我明天陪你吧......好不好?」玧其像是哄小孩語氣問著,但因為太難過的你什麼話也沒說,就把電話掛了。

你漫無目的走在街上,

看著來來往往的情侶,街上店家播著聖誕歌,大家開開心心的過著平安夜,

唯獨你的心情是相反的。

「阿米!」

無神的你走在街上,被熟悉的聲音叫住,回頭一看

閔玧其。

「玧其......?」你含淚的看著他。

「阿米!你在這啊!我找了好久!」玧其著急地衝過來抱住你。

「閔玧其是大騙子.........說好要陪我的!  你說謊!」你雙手握拳,用力敲著他的胸膛。

「抱歉阿米......我是有苦衷的,我在作曲所以......」

「又是作曲......?你每次都在作曲,你都忘了陪我,到底我比較重要還是曲子重要?」你打斷玧其說的話,

雙手大力推開他,完全沒有看著前方,就衝了出去

「阿米!」

聽見玧其的大喊,抬頭才驚覺到車子已經快要撞上自己,在你來不及反應時,

閔玧其將你推了出去,你跌坐在地上,親眼看著閔玧其被車子撞飛。

「玧其!玧其!不要......玧其......不要離開我......對不起......!玧其!」

眼淚瞬間滿了眼眶,你不願相信這事實,

起身走向閔玧其身邊,不停地搖晃他,但閔玧其都沒反應。

 

-加護病房

「玧其......玧其......對不起......」

你握住玧其的手不停地哭,哭到眼睛都腫了,眼淚還是止不住,你痛恨自己為何要害玧其變成這樣。

過了好幾天,玧其依舊沒醒來,

你也沒有食慾,天天以淚洗面。

「玧其......快點醒來啊」你的眼淚一滴一滴的滴在玧其的臉上,疲憊的你已經沒有力氣做任何事。

此時,玧其的手微微的動了幾下,眼睛慢慢張開

「玧其......!玧其!」你開心的握緊玧其的手但他卻露出陌生的表情

「這裡是哪裡......? 你是誰? 我叫玧其?」

「玧其......你忘了我?」你慢慢放開他的手,雙手摀住自己的嘴,完全不敢相信

 

閔玧其失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정이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