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又是無聊的一天......。

 

玧其看著教室的時鐘一分一秒過去,好不容易熬到了放學卻被泰亨拉去超商買東西。

在走往超商路上,泰亨被叫住。

「泰亨學長,請你收下。」女孩害羞地鞠躬將一封貼上愛心貼紙遞給泰亨。

「哦......好。」泰亨收下後,女孩迅速離去。

「這是第幾封信了?」玧其看著信封,嘴裡咀嚼著口香糖。

泰亨聳聳肩不意外又是情書,自從入學到現在有多少人跟泰亨告白玧其很清楚,畢竟是同班同學外加好兄弟嘛。

 

你問玧其沒人告白嗎?

不,

是每一次只要以人靠近,

玧其不是不理就是先告知自己沒有心動過。

 

直到那一次......

玧其趁著今天放學沒有被泰亨拉走,跑去了音樂教室想要彈鋼琴。

卻在門口聽見琴聲。

「恩..?教室被借走了嗎?」

玧其輕輕拉開門,看見一位女孩正閉著眼享受自己談的曲子,

陽光灑在長髮上,透出美麗的咖啡色,臉蛋也很細緻。

彷彿就像是天堂來的天使,令人目不轉睛。

「不好意思.....你要用鋼琴嗎?」女孩打斷玧其的思想。

「恩...?沒關係,你用吧。」玧其回過神來看見女孩正在對他說話。

「那我們一起用,你談一曲,我談一曲,如何?」女孩將身體側坐看向玧其。

「也是可以。」玧其走進教室拉上門,將書包放在靠近自己桌子上。

「換你彈,我剛彈過了。」女孩起身打開窗戶後,靠著窗台吹著微風。

玧其一時不知道自己能彈什麼曲子,便詢問了她。

「你想聽什麼曲子?」玧其坐在鋼琴前,抬頭問。

「我選嗎?恩,我想聽....當你在海邊吹著海風,享受自由的感覺。 」

玧其一聽用異樣眼神看著女孩。

「有這種曲子?」

女孩手插腰回答:「自由發揮嗎!」

玧其閉上眼,開始彈起了一個沒有名字曲子。

曲調輕鬆,讓人不自覺想像自己在海邊,吹著海風踩著沙子,海浪輕輕拍打腳背。

女孩閉著眼,享受玧其彈的曲子。

 

時間飛越,不知不覺夕陽光撒在女孩側面。

女孩還閉著眼享受玧其曲子。

玧其張開眼原本想要看時鐘,眼光卻停留在女孩身上。

女孩張開眼與玧其對視。

「怎麼了嗎?」

「不,沒什麼,時間差不多了我該先走了。」玧其起身準備拿著書包離開。

「等等!你叫什麼名字?我叫李雪菲。」女孩叫住玧其。

「玧其,閔玧其。」玧其回答後,轉頭就離開教室。

 

「好奇怪,為何有一種,緊張的心情?」玧其摸著自己胸口。

 

隔日,

又是無聊一天,玧其撐著頭看向窗外。

「今天,班上來位新同學,我們歡迎李雪菲!」大家掌聲引起玧其注意。

一位熟悉女孩走進。

「大家好,我是李雪菲。」雪菲鞠躬後,露出開朗微笑。

「诶她好漂亮!」「班上終於有能看的了!」「哇靠這是女神級的同學吧!」「我覺得普普。」

班上的同學此起彼落說著。

「诶哥,她好漂亮,你覺得呢?」泰亨點了玧其的肩膀。

玧其沒有回應只是一直看著雪菲。

「诶哥!」泰亨在玧其眼前揮了手,玧其才回過神來。

「幹嘛?」

「你有興趣唷?這女孩。」泰亨的語氣帶些調侃,難得看見玧其對女孩有興趣。

「你想多了。」玧其繼續看著窗外。

「雪菲,那你就坐在那邊空位吧。」班導指著玧其旁邊的位置。

雪菲坐定位後,看見玧其便打了聲招呼。

「嗨,玧其。」

「早。」玧其看了雪菲一眼後繼續看向窗外,撐著頭想要遮蔽臉上紅暈。

 

下午因為沒課,泰亨提議雪菲午餐要不要和玧期跟自己去學校後面大樹下,雪菲毫無猶豫地答應了。

在玧其午餐時間通常都是午睡時間,他慵懶的躺在樹下,享受著微風帶走烈日的熱。

「他都不吃午餐嗎?」雪菲看著已經睡著的玧其,詢問泰亨。

「哥就是這樣,不吃午餐的人,習慣就好。」泰亨咬著三明治滑手機。

「這怎麼行?」雪菲把午餐搶來的吐司分成一半,放在玧其臉上。

「不能這樣吧!哥會生氣的!」泰亨連忙阻止雪菲。

雪菲偏要這樣做。

「是哪個人把吐司放在我臉上打擾我睡午覺?」玧其拿起臉上吐司。

「我。」雪菲承認自己做的。

「你!」玧其起身,原本以為是泰亨沒想到是雪菲。

「哥,我有阻止過喔。」泰亨說完後馬上盯著手機看。

「幹嘛?午餐要吃不然對身體不好!」

「沒事。」玧其吃完雪菲給的吐司後又躺下去闔上眼。

午餐吃完後,此時氣氛很安靜,泰亨滑手機,玧其睡覺,雪菲則是看著自己帶的小說。

「話說,妳怎麼認識哥的?」泰亨看著雪菲。

「你說玧其嗎?昨天在音樂教室預見的。」雪菲放下小說看著泰亨。

「為何突然問起?」

「喔,沒有只是問問。」泰亨微笑。

「叮--」突然手機響了,雪菲接起電話。

電話那頭傳來男人聲音。

「小雪,想我嗎?」

雪菲一聽見這聲音,瞪大眼睛手在顫抖。

「拜託別再打給我了......小吉。」

「除非你交了新男友我才肯罷休呀。」男人用非常卑鄙的口吻向是在威脅雪菲。

泰亨假裝滑著手機,實際上是在聽雪菲的電話內容,他立刻把雪菲手機拿過來。

「不好意思,小吉。」

「這.....是男人聲音!?」男人不敢相信。

「不好意思我是雪菲新男友,你找他有何事情嗎?」

「可惡!」男人不甘心的掛了電話。

「他掛了,不過他是誰?」泰亨將手機還給雪菲。

「前男友。」雪菲眼神黯淡像是有種不好的過往。

「這樣啊....抱歉我多問了。」泰亨繼續若無其事滑手機。

「謝謝你剛剛幫我,他是劈腿我的前男友。」雪菲低著頭用小說蓋著臉,聲音有些哽咽,隨後抬起頭苦笑。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정이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