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架空文

*禁止抄襲

*內容純屬虛構

*若出現劇情雷同請見諒

 

 

 

「這是今天的,鬱嫣。」長老將任務單發給我。

「我不是已經連續出任務好幾天了嗎?拜託讓我好好休息吧?」鬱嫣無奈看著長老。

「鬱嫣,這是女神要給你的聖旨,你確定要違反?」

「好啦......我知道了。」

 

你以為當天使每天都很輕鬆? 對......才怪。

 

每天除了到生命之樹接受任務以及完成任務,還得接受女神洗禮。

經過多次的洗禮,女神會賦予我們能力成為戰士,繼續為天翼族奉獻。

 

你說如果沒完成任務呢? 

那視為違背神旨。

一開始處分,是無法給予女神洗禮,無法接受洗禮就無法成為戰士。

累犯的話就會,給予關天牢處分,最後是被流放。

 

你問那戰士是做什麼的呢? 

如其名,是為我們天翼族抵擋惡魔的入侵,他們的任務就是消滅任類族的惡魔。

 

自古以來我們天使稱為「天翼族」,奉獻的是米克蕾雅女神。

而惡魔我們都則稱之為「魔族」、「異類」等,他們所奉獻的是克莉克絲女王。

據說,

曾經米克蕾雅克莉克絲是好朋友也是天翼族的雙長老,但兩位對讓國家更加進步的方法有著分歧的意見,米克蕾雅認為天使本該與惡魔分開,惡魔是不可教育的種類,能消除就盡量除掉。克莉克絲認為天使與惡魔本該就和平相處,他們是可教育的,而並非除掉他們。最後兩人爭吵激烈,米克蕾雅與克莉克絲打了起來。

 

爾後克莉克絲被米克蕾雅擊倒,為了自己面子選擇放棄長老身分,投靠惡魔並且成為墮天使。

 

鬱嫣帶著任務卷軸,飛離生命之樹,踩在雲朵上,俯瞰人類。

「唉,來看看今天是什麼任務。」鬱嫣輕輕將手一揮,卷軸緩緩打開,上面寫道「收集靈魂」。

「啊~好麻煩,怎麼看都一堆靈魂要收啊?我的老天。」

 

正當鬱嫣嘆了口氣時,有位天使畏畏縮縮的飛來。

「那個對不起......,我是彌耶打擾了。」她輕拍鬱嫣的肩膀,鞠了躬。

「嗯?」鬱嫣轉身看見一位女孩。

「我是新來的天使,第一次執行任務,可不可以請你幫忙我?」她雙手合十,身材嬌小且未經過洗禮的小翅膀,顯得像位人們稱的「校花」,連鬱嫣都不好意思拒絕。

「好吧,讓我看看任務吧?」

「太好了!謝謝你!」彌耶抱住鬱嫣手臂,卷軸打開出現了靈魂符號。

「收集靈魂?」彌耶歪了歪頭。

「顧名思義,就是收集已死去人類靈魂,讓他們避免被惡魔吞噬且回歸生命之樹,任務跟我一樣那走吧~跟我來!」鬱嫣說完迅速往下飛讓彌耶感受到一陣風經過。

「诶!等等我呀!你飛太快了呀!」

 

首先鬱嫣帶著彌耶到達第一個區域,這裡只有一個靈魂。

「那個就是靈魂嗎?」彌耶指著一團小藍光。

「恩,像這樣收集。」鬱嫣點頭,拿起掛在腰上的黑色袋子,輕輕解開袋子上的綁繩,靈魂就像被吸入般的跑進裡面。

「诶!就這樣呀?」彌耶驚訝。

「恩,沒錯。走吧要收集至少五十個吧。」鬱嫣向旁邊飛。

「五十......五十個!?」彌耶啞口無言。

 

隨著時間過去,兩人已經收集完靈魂,正要回生命之樹時,看見一位人類想要自殺。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정이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