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8.jpg

「為何你自私帶走你的一切,卻留下痛苦和悲傷給我?」

 

 

 

-

「璃絲..我再走下去一點。」玧其說完不停地往海裡走。

「不行玧其! 太深了啊! 玧其等等我!」璃絲想要伸手阻止玧其,卻被突如其來的大浪給捲入。

 

「玧其....!」璃絲爬起身,大大喘了口氣,身上冒著冷汗。

「又是一樣的夢...。」她說完話後,將床頭的日曆撕了一頁。

 

今天的日曆上與平常的不一樣,多了一串紅色的字。

「今天是我和玧其的紀念日❤」

 

「對啊...今天是我們在一起一年了...。」璃絲看著床上的一隻娃娃。

 

 

「你說這隻娃娃是我?」玧其瞧著手上的娃娃。

「嗯啊,很可愛吧?」璃絲滿心期待玧其的回答。

「恩,是真的很可愛。」他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以後我孤單,你忙工作我也能想你了!」

「笨蛋,你可以打給我。」玧其輕輕捏了璃絲的鼻子

 

 

「唉...。」璃絲每當看到娃娃,回憶總是湧上心頭。

「對了玧其! 我們說好一周年要去海邊,走吧!」

璃絲說完後,收拾東西背上背包,帶著娃娃出門。

 

沿途上,她坐著公車戴著耳機聽著玧其做的歌,也不忘把娃娃放在腿上。

在所有人眼裡他就像個孩子與娃娃形影不離,

卻不知道,這娃娃是她生命中曾經最重要的回憶。

 

「璃絲姊...你聽我說,先不要激動...拜託你。

電話另一頭的聲音是玧其最好的乾弟弟智旻,他的聲音正在顫抖著。

「怎麼了? 智旻? 你怎麼像在哭!?」璃絲緊張地問著智旻。

「玧其哥他....玧其哥他....!」智旻說到一半開始大哭。

「玧其!?  智旻快說! 他怎麼了啊! 你快啊!」璃絲對著電話大吼,不斷質問智旻。

「玧其哥他....昨天晚上加班回了家,在路上被酒駕給....撞死了...!」

「什麼...!?」璃絲聽到後,跪坐在地上,電話也摔在地上。

「璃絲姊...璃絲姊?」智旻怎麼呼喚璃絲,璃絲已經進入崩潰狀態。

 

 

「你怎麼能那麼自私的離開?

「你怎麼能毀掉我們的承諾?」

「你怎麼能不道而別?」

「你怎麼能留下我一個人?」

「你怎麼能不一起帶走我?」

 

 

「這一切是夢對不對? 我在做夢。   對! 我在作夢!」璃絲遮住雙耳喃喃自語,無法面對玧其死亡這件事實。

「璃絲姊...別這樣....拜託妳璃絲姊....。」智旻蹲在璃絲前,他看見璃絲這樣也不禁感到難過。

璃絲有好一陣子待在這陰霾裡很久,最後靠著玧其親手做的一周年歌曲走出來。

智旻也不厭其煩的每天打給璃絲,關心她,為了就是不讓玧其哥遺憾。

 

 

一下車,眼前的海洋照在璃絲眼珠裡。

「玧其,我們到海邊囉。」她漫步走在沙灘上。

「你知道嗎? 今天是我們一周年唷。」

沿路上璃絲喃喃自語,不管旁人眼光。

最後她選了最角落的一邊,坐在那裡看著遠方的海不發一語。

 

時間過得很快,看著人潮一波來一波去,漸漸的太陽懸掛在海洋的盡頭,天空變成了火紅色。

「玧其,你好嗎?」

「玧其,我好想你。」

「玧其,我好後悔我沒有待在你身邊。」

「玧其,我有好好的活著唷。」

「玧其,我有每天乖乖地吃飯。」

「玧其,你每次叮嚀我的事,我都有做到唷。」

 

 

 

 

「玧其,我愛你。」

眼淚一滴一滴地落在娃娃上。

 

 

我們下輩子再見吧。

 

 

 

-END

 

 

 

225311ygiis1tvbi9fhhvi.jpg

-圖源:目前未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정이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