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05.失控

 

 

-

一早起床就看見玻璃盒恢復原狀,米兒真想再次打破它,可惜被查理阻止。

「公主為何一直想打破這漂亮的東西?」

「小時候的夢想...早就隨著媽媽離開了...。」米兒坐在床邊腳前後晃。

「公主別這麼想,至少您還有我。」

「查理為何都只是個黑影?」米兒抱起泰迪熊,像是個孩子一樣。

「我其實是個支離破碎的靈魂....。」

「破碎的靈魂..?」

「我曾經犯了很大的錯誤.....把所愛的人殺了...。 所以你不能和我一樣,濫用這能力。」

「可是我不懂的控制...。」米兒對於自己的能力一無所知,覺得隨時都有可能害死自己。

「只要你一失控....我就會讓你感到一絲絲的痛苦。」

查理說出的話讓米兒有些害怕。

「知道了...。」

 

今天一如往常大家一起吃早餐。

一家人坐在餐桌上,可惜父親已出門談會議,留下莉娜莎和柯蕾雅

米兒就像個客人,每一次都被無視。

 

「我吃飽了。」米兒準備拿起泰迪熊走出大廳,卻被叫住。

「我要你和蕾雅練習。」

莉娜莎雙手一張開,大廳瞬間變成了一個虛無空間,這對米兒來說根本不公平....

因為他沒有能力。

「我...?」

「沒錯,你很不要臉,父親給你東西還摔破?」柯蕾雅身後慢慢積成一顆顆水球。

「我不要的東西,他自己要送我的。」

「真不要臉!」柯蕾雅手一指,水球紛紛砸向米兒。

 

你以為是普通的水球?

不,這些水球是熱水做的。

 

「啊!」米兒被水球砸到,皮膚出現一塊塊紅暈,紅暈還不時地冒著白煙。

「嘖...痛...!」米兒後退了好幾步,可惜這是莉娜莎所做出來的空間。

「別太過火蕾雅,不然爸爸回來可是會罵人。」莉娜莎坐在一旁,完全沒有想要阻止的意思。

「知道了,媽。 這種人不好好教訓一下,真的不知道吃苦頭。」柯蕾雅再次即起水球。

 

面對再次的折磨,米兒無法反抗。

看著一顆顆水球再次飛向自己。

「查理!」米兒緊閉眼睛大叫。

 

突然...

泰迪熊變成大隻的熊布偶,反彈了水球。

 

「怎麼會!?」好險柯蕾雅反應快躲過了水球。

「空間不太尋常.....。」莉娜莎看著布偶,有些疑惑。

 

「我恨你們!」

米兒站起身,瞳孔呈現血紅色的光,彷彿變個人似的。

 

「我要毀掉這裡! 我要毀掉這一切!」

「我要報仇! 你們都給我去死!」

米兒對著兩人大吼,一瞬間空間無法支撐太大的力量支離破碎,

場景再次回到大廳,

可惜米兒沒有回來,

米兒能力失控了。

 

米兒開始失控地大吼,

不停射出黑色魔球破壞家裡。

 

「媽媽,該怎麼辦!?」柯蕾雅不停抵擋著米兒的攻擊。

「這不是他,他不可能有能力!」莉娜莎不停地思索著米兒,不敢相信眼前的事物。

 

雷爾一回家見到這情況,驚訝的說不出話。

「米兒...?」

「雷爾小心!」莉娜莎替雷爾擋了一招。

可惜這顆黑球具有強大的吞噬能力,讓莉娜莎的魔力瞬間化為烏有。

「媽媽!」柯蕾雅看見自己母親逐漸被吞噬,他決定主動攻擊米兒。

 

柯蕾雅墊起腳跟往上跳,躲過了所有魔球,將手上的水化為銳利的劍,往米兒俯衝過去。

「想殺我?」米兒微笑,手掌面對柯蕾雅,突然...時間暫停了!

「什麼!?」柯蕾雅動彈不得。

「滾!」米兒食指輕輕往旁邊揮,柯蕾雅的身體彷彿羽毛般的被甩到牆上。

「啊!....」柯蕾雅倒坐在地上起不了身,這是他第一次面對這麼強大的力量。

 

米兒的手化成一支尖銳的彎刃,一步一步地走向柯蕾雅。

「怎麼..? 覺得我好欺負嘛? 你以為只有你高高在上嘛?」米兒露出可怕微笑,刀子在地上刮得刺耳聲,讓人不禁感到發抖。

「這美麗的喉嚨,待會就要...一刀...一刀...一刀的被我砍下囉....?」米兒將彎刃抵在柯蕾雅胸口。

「有總殺了我! 放過我的母親和父親!」柯蕾雅怒瞪著米兒,眼神中沒有任何一絲的害怕。

「好,有膽量我喜歡,哈哈哈哈!」米兒大笑後,大刀準備往柯蕾雅身上刺。

「蕾雅!」莉娜莎利用瞬間移動保護的柯蕾雅。

「媽媽!?」柯蕾雅張開眼看見母親被刀刺穿身體,崩潰的流下眼淚。

「蕾雅...快跑...。」莉娜莎用了最後的能力,保護柯蕾雅。

「蕾雅! 答應我和媽媽! 顧好自己! 這一切都是我們的報應! 你不要恨米兒。」雷爾說完後,利用風做成的護盾,將蕾雅包覆著。

護盾裡受不到傷害,也聽不到聲音。

「你們要犧牲? 真是太棒了! 哈哈哈哈。」米兒發狂似的大笑,開始與兩人打起架來。

待在護盾裡的柯蕾雅,幫不了任何忙....

只能眼睜睜看著自己的父親和母親,一次一次的被打傷,一次一次的滴出鮮血,最後慢慢倒下。

 

多麼希望是一場夢?

要我不恨他....我辦不到。

 

頓時,米兒感覺到胸口劇烈疼痛。

「可惡 !」米兒摸著胸口,感覺窒息般的痛苦。

「不要阻止我啊! 查理!」米兒對著布偶大吼,表情有些痛苦。

米兒腳步漸漸開始不穩,最後慢慢倒了下來。

原本以為一切都結束了,

沒想到熊布偶放出了大火,準備燒了這個家。

 

能力已經透支的雷爾和莉娜莎,最後能做的就是保護好柯蕾雅,

他們圍著護盾,盡可能的保護柯蕾雅。

「不要這樣啊! 爸爸! 媽媽!」柯蕾雅不停敲著護盾,可惜他們聽不到....

 

「柯蕾雅,好好活下去。」這是父親最後的口語。

 

 

布偶放完火後,

把米兒公主抱起,

飛出了逐漸被火吞噬的屋子。

 

 

最後雷爾家族,

只剩下柯蕾雅一人。

「米兒,我一定會變得更強,我一定要殺了妳!」

 

二十歲,

兩人在異能學校再次見面。

 

 

 

-續

 

 

人物介紹:

 

米兒:

與母親一樣有著美麗的白髮、身體嬌小,手上總是拿著泰迪熊。

沉默寡語,不太愛說話。

對於失控的記憶完全一概不知,

體內像是有另一個人在控制????

 

 

能力:  惡靈系  -  召喚

召喚泰迪熊發展攻擊。

 

 

柯蕾雅:

莉娜莎的女兒,擁有非常大的勇氣。

 

能力:  自然系  -  水

操控水的女孩,能把水弄得像條活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정이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