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06.再次相遇

 

-

那一天的記憶,米兒完全記不出起來...

只知道自己...殺人了..。

「查理...拜託你告訴我..到底什麼事?」米兒趁著查理正在打理自己時問,想要趁查理忙時找出當天的線索。

「公主每天問著這個不膩嗎?」查理的微笑從沒變過。

「唉..知道了..。」米兒嘆了一口氣,背上書包準備前往新的學校,當然不忘泰迪熊。

 

這世界最奇妙的地方就是...

每個人年紀到達二十歲時,必須接受教育並且學會控制自己的能力。

 

新學校想必是個人很多的地方,

聚集個各種有能力的人,這所學校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學生會」。

 

一早到達指定教室,每一個人都在聊天歡笑,除了米兒...

他安安靜靜的坐在窗邊看著窗外風景。

 

「好了各位! 安靜點!」老師走到講台上,輕輕敲聲桌子。

大家慢慢地回到座位上。

「今天是你們第一次來到這個學校,所以這個手錶請戴在手上。」老師說完後手指一彈,每個人桌上都出現了一個黑色的手錶。

 

奇怪的是...

這手錶沒有時間,只有一顆紅色感受器。

 

「這是...?」

「感覺好奇怪!」

「老師這什麼東西啊?」

大家開始紛紛討論著。

「為了防止你們濫用能力,所以只有在戰鬥實練課,才會解開手錶。」

「什麼啊!?」同學們傻了眼,完全沒想到戴上這手表就像是...監獄。

「這是校規,違反者將會施予處罰,好今天沒有課程了,可以去學校鬼混了。」老師說完後離開了教室,留下學生待在教室。

一聽到沒有課程,大家都往教室外衝,貌似要去學生會吧...?

 

-

「所以我說,泰亨那鬼小子去哪了!?」南俊抬起頭,看著正在整理學生會的碩珍。

「不知道,他沒課了,就讓他出去走走吧。」碩珍露出了慈母的笑容,說實在這裡就只有他最偏袒泰亨。

「唉...聽說了嗎?」南俊手指滑開,出現了新學生名單。

「嗯? 怎麼了?」碩珍停下動作,看著學生名單。

「我看了新學生的名單,發現了這個女孩。」南俊手指點擊了女孩的照片。

「這是....!?」碩珍瞪大眼睛看著女孩。

「恩,泰亨回憶裡的女孩。」南俊點頭,撫著下巴思索著。

「泰亨一直都在等著她吧?」碩珍勾起嘴角。

「恩,終於知道為何泰亨,偏偏不提早入學了。」南俊看著資料。

「該跟他說嗎?」

「先不,這女孩資料很怪....能力未知? 為何能進到這所學校?」南俊思索著眼前的資料。

 

-

「泰亨學長!」

「學長!」

「金學長!」

「呃..謝謝你們,但可以借我過嗎?」泰亨被一群女孩團團包圍。

 

就在那一瞬間,

特別的白長髮從他的眼簾中經過。

「是..她.?!」

「不好意思,借我過! 借我過!」泰亨擠出人群,往白髮女孩那跑去。

「那個你...!」泰亨抓住女孩的肩膀。

 

-

「嗯?」米兒轉身看見泰亨,有種說不出的熟悉感....。

「你是...雷爾家族的嗎...?」泰亨認真地看著米兒。

「不好意思...我不是。」米兒回答完轉頭就走,留下尷尬的泰亨。

「是我認錯人了嗎...?」泰亨站在原地思索著背影。

 

走過隔壁班,聽見吵雜聲。

「你是雷爾家族的?!

「你叫柯蕾雅!?」

「我們當朋友好嗎!?」

大家圍著柯蕾雅,像是想要沾光一樣。

 

「可麻煩了...柯蕾雅也在這。」米兒利用心語向查理說話。

「別碰到就沒事了。」查理回復。

米兒走在餐廳的路上好巧不巧遇見了正在練習室裡的柾國。

柾國的手化為各種武器開始攻擊雷射出來的假象敵人。

不知為何有段回憶從米兒眼前浮現。

「剛剛那是...?」米兒感到暈眩,緩緩地靠在牆上。

「你沒事吧?」柾國扶住米兒。

「謝謝你...。」米兒抬頭看著柾國。

「你是新生嗎...?」這是柾國第一次如此對女孩感到興趣。

「對...。」米兒點頭。

「你好我是學生會的柾國,無聊可以來找我」柾國說完後慢慢走回學生會。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정이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