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04.贖罪

「罪惡感這種事,到頭來就看你願不願意原諒自己。」

 

-

米兒一如往常的回到家裡,站在門前聽到兩人的爭吵聲,

是雷爾和莉娜莎。

「跟你說幾次了? 鎖住門不要讓她到處跑!」

「我們不應該這樣鎖住她。」

兩人爭吵聲,隔在門外的米兒聽得一清二楚,對她來說這兩人的爭吵已經是常有的事情。

 

自從雷爾對於克莉克絲的虧欠,他便想要好好照顧米兒,好可以賠罪。

但是,

都已經來不及了。

 

米兒打開門從兩人中穿了過去,正要漫步走回房間時被莉娜莎叫住。

「那麼晚你又能去哪?」她雙手抱胸,臉色上除了"不悅"沒有其他可以形容的了。

「看媽媽。」米兒淡淡地回答。

「那麼晚你還出去? 你有沒有教養?」莉娜莎大聲斥責米兒。

「好了,別那麼大聲...孩子都快成年了..別這樣對她大吼。」雷爾阻止莉娜莎再次謾罵米兒。

「夠了! 夠了!」米兒遮住耳朵,快速跑回房間。

 

跑回房間米兒快速關上門,撲上床把自己的臉埋入棉被裡。

「公主,沒事吧?」查理跑出了泰迪熊,坐在床邊輕摸米兒的頭。

「查理,為何人都那麼的厭惡?」

「人性總是那麼的險惡。」

「查理,我能復仇嗎?」

「公主想做甚麼就做甚麼吧。」

 

鶻然聽見敲門聲,查理直覺性跑回泰迪熊,米兒抱住泰迪熊,裝作若無其事。

「誰?」

「是我。」雷爾輕輕打開門。

「有什麼事情嗎?」米兒對雷爾的舉止和眼神,冷的就像陌生人一樣。

「我希望你別生你媽媽的氣。」雷爾坐在床邊。

「我媽媽? 我從不認他為媽媽! 」米兒冷笑幾聲,手輕輕摸著泰迪熊的頭。

「別這樣...我想補償你和你媽媽。」雷爾淡笑語氣中帶點罪惡感。

「媽媽都死了,現在不嫌晚嗎?」

「....」雷爾沉默不語。

「你為何不早點想想? 你讓莉娜莎汙辱我和媽媽多久? 你就只是在旁邊冷眼旁觀? 你現在說要補償? 會不會太可笑?」

「我很抱歉...米兒。」雷爾從身後拿了個盒子。

「這是你小時候一直想要的禮物...特地買給你的...。」

他伸手拿給米兒,可惜米兒有些不悅。

「我不要這個了...」米兒用力將玻璃盒往地上摔

「別這樣...那你想要什麼?  爸爸都會買給你。」

「我只要媽媽! 滾! 你滾! 我不想看到你!」米兒對著雷爾大吼。

躲在門外的柯蕾雅聽得一清二楚。

「我知道了,你早點睡吧...。」雷爾難過地走出門外,留下了破碎的玻璃盒和孤單的米兒。

 

趁著夜晚米兒睡著,

查理偷偷的把玻璃盒復原,

放在一旁的桌子上。

 

 

 

-

 

人物介紹:

 

柯蕾雅:

莉娜莎的女兒,與米兒同年紀。

能力:  ?????

 

查理:

是個黑影,沒有五官和臉,

與米兒簽約。

 

能力: 未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정이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