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03.契約

 

那一年,

母親的離開,對米兒來說是個非常大的打擊,

他開始不說話也沒有任何表情,

雖然雷爾把他帶到身邊讓他和莉娜莎照顧,

但米兒卻沒有當一回事,

就連莉娜莎和自己年紀的女兒柯蕾雅也完全無視。

 

對米兒來說,

人生已經無趣了,

剩下的只有謾罵與悲傷。

 

剩下唯一的親人就是...

泰迪熊。

 

「跟你說過幾次,不會說謝謝嗎?」

 

「喂,我媽媽肯收留你,你還不知道感謝?」

 

「真的是什麼樣的人,生出什麼樣的孩子!」

 

每天面對這些話,米兒已經見怪不怪。

 

某一天深夜,

米兒想要去母親墓前看一下。

就在回家路程,不幸踩到落石滑落到了一個山洞裡。

 

山洞裡充滿著看起來漂亮卻很危險的紫色水晶,

不時還有水流的聲音,

讓人會不自覺的往深處裡走去。

 

「妳是誰?」突然有個男人的聲音在洞穴中徘徊。

「....?」米兒四處張望完全沒有看到人。

「妳看起來很孤單。」

「妳看起來很憎恨。」

「妳看起來很絕望。」

「妳看起來很悲傷。」

男人聲音不停地在米兒耳邊轉。

「不要說了! 不要說了!」米兒遮住耳朵,他不否認男人說的話,卻不願意面對事實。

「我們都是一樣的。」

突然米兒進入到了黑色空間,

有個男子出現在米兒面前,沒有任何長相,只是個黑影。

「...?」

「我們來簽契約吧。」

「什麼...?」米兒後退了一大步。

「我可以幫助妳,得到妳所想要的異能力。」男子手上出現了一支紅玫瑰。

「你為何知道我沒有...!?」米兒驚訝看著男人。

「因為妳的心,正在吶喊。」男人將手上的紅玫瑰輕碰米兒的胸口,紅玫瑰瞬間變成黑玫瑰。

「.....」米兒接起男人手上的黑色玫瑰。

「我可以幫助妳。」

「真的嗎...?」米兒看著男子。

「但妳身邊永遠只能有我,否則我將會把妳給殺了。」

 

米兒認為這規定並沒妨礙到自己,

畢竟..身邊已經沒有人了。

 

「我願意....。」

米兒話一說完,黑玫瑰慢慢凋零。

花瓣一片片的掉在地上,最後一片倒在泰迪熊的頭上,

男人單膝下跪,吻了米兒的手背後,像是一道霧跑進了泰迪熊裡。

「契約建立。」

「...?」米兒拿起泰迪熊。

「你的能力就是,妳能控制其他人的心智。」

「我...?」米兒看著泰迪熊。

​​​​​​​「沒錯,我叫做查理,我將會待在泰迪熊裡陪伴著妳。」

​​​​​​​「查理...?」米兒看著母親送的禮物有了生命,有些不習慣。

​​​​​​​「怎麼了公主?」

​​​​​​​「沒事。」米兒抱著泰迪熊一如往常地走回家裡。

 

 

​​​​​​​「媽媽,妳等著我。

                    我一定會幫妳復仇。」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정이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