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02.感謝與憎恨

 

時間過得很快,

米兒漸漸長大,已經十二歲。

 

「媽媽...?!」米兒抱著泰迪熊,走到克莉克絲的房間,只看見克莉克絲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

「媽媽...!」米兒跑到床前看著克莉克絲的臉色蒼白,呼吸急促,沒有異能力的她,決定自己尋求幫助。

 

米兒快步地跑向熱鬧大廳,

此時大廳正在舉行貴族們的舞會,

大廳上處處都看的到貴族們,

但卻沒有人知道雷爾的前夫人....

 

「哀呀,這不是那個沒能力的?」

莉娜莎還是一如往常,說話就是那麼的討厭,但為了媽媽...米兒不惜低頭求救。

「拜託你..救救我媽媽...她生病了!」

「她生病? 你跟我開玩笑?  她不是偉大音樂治療師嗎?

莉娜莎完全不顧眾人眼光,把米兒推倒在地板。

「拜託你...阿姨...我拜託你...。」米兒雙腿跪在莉娜莎前不停地磕頭,哭著請求救救自己的媽媽。

 

可惜....

人總是那麼地無情...。

 

「走開! 噁心的小孩子! 沒能力的廢物,跟你媽一起去死吧?」莉娜莎把米兒踹倒一旁,撿起米兒手上泰迪熊狠狠地摔在地上踩。

米兒看著母親送的禮物被這樣踩踏,她對於這家族已經感到沒有任何一絲希望....。

 

我沒有能力做錯了嗎?

為何不能把我當普通人看...?

 

「那孩子是誰的呀...? 娜娜。」一旁貴族沒人阻止莉娜莎的動作,只是冷眼旁觀各個七嘴八舌。

「別理他,走吧! 我們去聊天。」莉娜莎帶著其他們貴族遠離米兒,完全不顧米兒在地上哭泣....。

「嗚嗚....」米兒慢慢爬到泰迪熊旁,她不知道為何自己會如此的卑微。

「妳沒事吧..?」一位看起來和米兒相同年紀的男孩,單膝跪看著米兒,這動作簡直就是貴族才有的。

「拜託你...救救我媽媽..!」米兒不管如何再次磕頭,讓男孩有些驚訝。

「別這樣...我幫你..不要一直跪在地上...女孩子這樣不好看..」

小男孩扶起米兒,便呼喚自己的保鑣,請自己的家庭醫生幫米兒媽媽看診。

「謝謝你...謝謝你....。」米兒不停地握住男孩的手,不停地大哭。

「沒事的...!」男孩不停安撫米兒的情緒,這是她唯一第一個得到陽光.....。

 

時間過很久,

醫生不停地反覆治療克莉克絲,

最後還是回天乏術。

 

「對不起...幫不了妳...。」男孩失落的看著米兒。

「沒關係...媽媽不痛了...。」米兒微笑。

 

這將會是我最後一次微笑。

 

「謝謝你....。」米兒謝謝男孩後,希望他們忘了這回是並且目送他們回到大廳。

「泰亨少爺走吧。」保鑣帶著男孩,慢慢走回大廳。

「他叫泰亨....。」米兒看著男孩的背影,記住了他的名字。

 

謝謝你,泰亨。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정이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