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架空文

*與等待&簽約 是同個架空

 

-

 

「我願為你違抗上帝。」

 

-

 

柾國是個被所有人看好的天使,

每件事情幾乎都會做,

但不知為何他卻放棄更高階級,

選擇當個平凡的審判天使。

 

你以為他會審判人類嗎?

你錯了,他審判的是惡魔。

 

柾國平時最喜歡找惡魔打鬥,

他對於人類毫不感興趣。

直到這一次,

他踢到鐵板....

 

「阿西...失手了...」

柾國倒在一間彩色教堂,

看似離城市有些遠,陽光透進彩色玻璃,

教堂變得非常的美。

 

「你受傷了嗎?」一位男子蹲在柾國眼前。

「你..看的到我..?」柾國一臉驚訝的看著男子。

 

平常的人類肉眼是無法看見天使,

除非天使自己現身,否則是無法看見的。

 

「怎麼了嗎? 看的到你呀」男子微笑。

「呃....我」柾國看見男子的笑容,心跳有些不整。

「先來我家包紮吧」男子扶著柾國一步一步的到他的住處。

 

一間很簡約的小木屋,周圍有很多美麗的花,

完全感覺不到塵囂。

 

「那個...你叫什麼?」柾國看著正在幫他擦藥的男子

「金碩珍,你呢?」男子微笑。

「田柾國...」

「那個...你是自己一個人住...?」柾國看見櫃子上的照片,一位男子和碩珍勾肩搭背笑得很和樂。

「恩,算是吧。」碩珍勾起嘴角,小心翼翼幫柾國擦藥。

「我可以住在你這嗎...?」

柾國完全不知道為何自己會說出這種話。

「恩,可以」碩珍爽快答應,讓柾國有些訝異。

 

柾國大概猜的到碩珍還不知道他是天使。

他打算想等到翅膀恢復再回到天界,

他就這樣,

一直住在碩珍的家裡,

陪著他過生活。

 

「殺頭鹿來吃吧,碩珍」柾國輕鬆的召喚自己的審判武器。

正當柾國要拉弓時,

碩珍壓下他的手。

「不能殺動物。」

「還有! 你哪來的弓!」碩珍看著柾國手上的弓,眼睛不禁瞪大,更加懷疑柾國倒底是不是人類這回事....

「沒有啦嘿嘿...」柾國連忙把弓收起來轉移話題。

 

某一天,

柾國再次看見櫃子上的照片。

「那男生,是誰啊?」柾國拿下櫃子的照片。

「我朋友」碩珍微笑,可惜微笑中帶著哀傷。

「他去哪了....?」

柾國似乎知道自己問了不該問的問題,因為碩珍的表情有些變化。

「他...」

「離開了...」

碩珍聲音有些哽咽。

「抱歉我不是故意問的....可以問他怎麼離開的嗎..?」

「他.....在城市被人暗殺...他叫南俊...」碩珍低頭微笑。

「這...樣啊...抱歉..」柾國低下頭表示歉意。

「沒關係...現在你陪我就好了..」碩珍微笑輕摸柾國的頭。

 

我....陪著他...?

抱歉碩珍..

我...

無法永遠陪著你..

我還得回到天界..

 

「恩,我會陪著你」柾國說出了謊話。

 

隔天早晨,

碩珍發現床旁不見人影,

只留了一張紙條。

 

「抱歉碩珍,我可能無法陪你」

 

碩珍看見紙條有些難受,

癱坐在椅子上。

「為何....所有人都要離開我...?」

 

柾國其實還沒離開,

他在一旁看得很清楚,

他也想安慰碩珍,

但他不行,

因為他得回天界一趟。

「抱歉了....碩珍..」

 

柾國飛回天界,

不料被長老痛罵一頓,

差點被辭去職務。

 

過一段時間,原本以為他可以把碩珍忘記,

沒想到,忘不記。

 

他決定再去看看碩珍,

發現碩珍消瘦很多,

每天以淚洗面。

柾國感到非常慚愧,

於是乎..

他做了最壞的決定。

 

他與惡魔交易。

 

拿著自己純白的心,

換取當人類的資格,再次回到木屋找碩珍一起生活。

 

「柾國!」碩珍看見熟悉人影站在門前,不禁抱緊嚎啕大哭。

「放心....我不會離開你了..」柾國輕拍碩珍的背。

 

就這樣,

柾國放棄天使資格,

選擇和碩珍生活。

 

可惜...

與惡魔交易的事情,

被天界的人發現,

長老決定派審判天使將那位人類給除掉,

好讓柾國可以回到天界

 

碩珍開心的摘著果實,

突然一位審判天使降落,

拿著槍指著碩珍。

「槍...?!」

碩珍來不及反應,

被槍給擊中...

 

「碩珍...還沒回來..?」柾國決定尋找碩珍。

在摘取果實的地方,

看見熟悉人影躺在血泊中。

 

「碩....珍..!?」

柾國衝過去立刻抱緊碩珍。

「不要啊...碩珍...快醒...碩珍...」

柾國的眼淚一滴一滴的掉在碩珍臉上,

可惜碩珍,

沒有醒來。

 

柾國認為這一切都是他的錯,

碩珍沒必要為了他死,

他決定,

拿自己的命,

換碩珍的命。

 

「我願為你,奉上性命。」

 

碩珍眼睛微微睜開,

坐起身看著柾國。

「柾國...?」

「抱歉啊碩珍...沒能跟你坦白..」柾國低頭微笑。

「你做了什麼!?」

「再見了...碩珍」柾國輕輕吻上碩珍的唇。

「等等!...不....」

碩珍還沒說完,

柾國已經消失,剩下一片黑色的羽毛輕輕掉落,

 

「柾國...?.. 柾國...」碩珍接住羽毛開始大哭。

「不要啊..柾國.....為何不帶我走...」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정이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