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 架空文

* 與95 line 等待 是同一個時空

 

-

「不管你在哪,只要有危險,我一定會跑到你的身邊。」

 

-

 

號錫是天界中,算非常有名的天使,

他的任務是負責帶給人們希望,

常被稱為「希望隊長」。

 

他的臉上總是掛著笑容,

對每個人都是一樣的好,

卻有不少人認為他假惺惺,

甚至想陷害他。

 

 

今天號錫一如往常的飛下人間,

看著人們熙熙攘攘,

他坐在樹上再找著那些...

快被絕望吞食的人類。

 

「嘖嘖,這不是我們的希望大隊長~?」

熟悉的聲音,讓號錫不禁回頭。

「閔玧其。」號錫嘴巴成了八字形。

「別這樣,我只是在這發呆。」玧其躺在一個黑色的不明物體上,那物體還可以隨著玧其思想變形......

「唉。」號錫嘆了口氣,繼續看著熙熙攘攘的人們。

 

玧其是一個很懶洋洋的惡魔,

說他壞也不是,說好也怪怪的...。

他總是待在號錫旁邊看著他完成任務,

不管號錫怎麼趕走他,怎麼跑,

都會被玧其抓到,

所以已經放棄逃離,

就讓他待在身邊嘮叨。

 

「再見了...世界..」女孩準備跨越欄杆自殺。

「..那女孩..!」號錫以飛快速度,飛到女孩身邊。

「這麼做是不對的...」號錫輕輕手一揮,時間暫停了。

女孩呆呆看著飛在天空上的號錫,

擁有一雙純白的大翅膀。

「天使...?」

「沒有什麼事情過不去的,對吧?」號錫微笑。

「我..嗚...」女孩跪下摀住臉大哭。

「沒事了,好好加油。一切都會撐過去的」號錫落地,輕輕摸著女孩的頭。

號錫的手發出漂亮的白光。

 

奇妙的是,

女孩瞬間覺得心情好多了,

微笑的看著號錫。

「謝謝你。」

 

「那...我們永別了」號錫手指輕輕一彈,時間再次轉動。

時間轉動的瞬間,

女孩剛剛的記憶也悄悄被帶走。

「我怎麼在這..?」

 

「哇,真是厲害」。

「啊西,你怎麼還在啊?!」號錫不耐煩的看著玧其。

「我只是在你旁邊看著你而已」玧其微笑。

「早知道我應該當審判天使,把你給判決」

「你要慶幸我不是個愛族的惡魔,不然我一定把你吃了,況且我沒做什麼,你沒理由審判我」玧其閉眼躺在不明的物體上。

「有我有理由,騷擾天使罪」

「這年頭還有自己定罪的喔!?」玧其聽到號錫說的話不禁笑了幾聲。

「當然有」號錫露出得意的臉。

 

照理來說號錫完成任務就應該回到天界,

但他常常在人間陪玧其聊天鬥嘴,

兩人早就已經有了莫名的默契。

 

「話說」玧其張開眼。

「嗯?」

「你為何總是露出那笑容?」

「什麼...? 微笑不好嗎?」號錫的心像是被玧其看透了一樣。

「少來了,那都是虛偽的笑容,對吧?」

「不早了,我先回去..」號錫展開翅膀往上飛,逃避的意味卻越來越重。

「唉,為何要活得那麼辛苦?  」玧其搖頭後嘆了口氣。

 

 

「號錫隊長,長老找您」

「知道了...」

號錫走進天庭,看見長老怒視著自己,還有站在旁邊的朋友。

「請問長老...怎麼了?」號錫看著長老們。

「你,竟然與惡魔勾結!」長老大聲拍著桌子。

「甚麼...!?」號錫瞪大眼睛。

「我們都輕眼看到,你竟然與惡魔交談!」

號錫的朋友拿著一面鏡子,

鏡子裡浮現玧其和自己聊天的樣子。

「來人啊! 不用交給上帝,審判部隊,把鄭號錫給審判了!」長老大力敲桌子。

眼看著自己被誣賴,

卻無法澄清。

號錫決定衝出天庭,開始往人間飛,

熟悉人間的號錫,在天空中逃竄。

「!」

不料,

號錫卻被自己的朋友給擊中雙翼,

翅膀慢慢腐蝕,

號錫因為翅膀被腐蝕,有些飛不穩,

便重重落地

「你太礙眼了,抱歉朋友,我得先除掉你」

男子舉起槍,對著號錫。

 

突然一陣黑風吹過,

玧其站在號錫面前。

「玧....其...?」號錫扶著已經快被腐蝕完的翅膀,緩緩站起身。

 

「嘖,礙眼的惡魔。」男子不悅的看著玧其。

「沒事吧?」玧其輕輕摸號錫的臉。

「....看起來像沒事嘛?...」號錫語氣像是"你在問廢話嗎?"

「喂,惡魔,讓我解決掉他就好了。」男子再次舉起槍,對著已經受傷的號錫。

「...幫幫我...玧其...無論甚麼方法...」號錫抓著玧其的衣服,聲音有些虛弱。

「恩....」

玧其單手摀住號錫的眼睛後。

 

「甚麼!?」男子看著突然被染成血紅的四周。

「阿西,老子很不悅,欺負我喜歡的人...?」玧其怒視著男子。

「紅色眼睛...!? 看來不是小咖..」男子害怕的後退幾步。

「去死吧,沒用的廢物。」

玧其說完,不明物體張開嘴巴,將男子給吞下肚。

 

「好了,沒事吧...?」玧其讓號錫躺在自己腿上。

「謝謝啊...」號錫傻笑。

「你的翅膀...」

號錫的翅膀已經全部被腐蝕了...

「我也回不了天界了....」號錫苦笑,其實心裡有些辛酸。

「那..來陪我吧..」

「...!?」號錫驚訝的看著玧其。

「我說,陪我,反正我也整天沒事」玧其臉微微泛紅。

「可是...我沒翅膀...生命可能也..」號錫說話越來越虛弱。

「我知道,所以願意陪我嗎?」玧其認真地看著號錫。

「我...」

「願意。」

 

玧其一聽到號錫的回覆,

便輕輕吻了他。

 

「你做了什麼...?」號錫看著自己翅膀慢慢恢復,可惜不再是以前純白,而是白色中參雜點黑色的羽毛。

「簽約。」玧其微笑。

「我現在是...?」號錫看著身後的翅膀。

「半天使半惡魔」

「...」

「呃...謝謝你..」

「記住你不能離開我,這是簽約的內容」玧其露出壞笑。

「甚麼...?! 等等,你剛為何親了我!」號錫想起剛剛簽約樣子,臉瞬間紅的像蘋果一樣。

「這問題我駁回。」玧其躺在不明物體上假裝睡覺。

 

「喂! 不准裝睡!」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정이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