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架空文

 

「縱使你遺忘了曾經,我也會,等著你回來。

 

-

 

天使,有三個種類。

第一個是帶給人們幸運的。

第二個是幫助人完成願望的。

以及第三個是審判貪念的人。

 

但天使絕對不能干涉人類的生活,

只能輔助。

 

天使最大禁忌,

天使無法與人類戀愛也不能與惡魔交易,

如果違反的話,

將被上帝或者審判天使判決,

回到生命之樹重新來過。

 

 

智旻和泰亨兩人很早就認識對方,

兩人關係簡直比兄弟還親,還一起約定對方兩人要一起當上審判的天使。

「啊西,這人想害人,智旻審判他吧。」泰亨擺出準備掏槍的姿勢。

「你別衝動啊!」智旻緊急攔住了泰亨。

每次都是這樣,

泰亨只要一言不合就掏槍,

不知道被天使長老警告幾百次。

 

原本以為可以這樣,

一直陪伴在泰亨身旁。

 

可惜好景不長久。

 

泰亨最近很奇怪,

動不動就跑下人間,

也不時地就在傻笑,

什麼事情也不跟智旻說,

智旻大概猜得道可能是發生甚麼愉悅事情。

 

 

直到那一天,

泰亨下了人間,

就沒有回來過。

 

智旻飛下人間,隨著羽毛找尋到泰亨,

可是泰亨身後純白的羽毛,已經慢慢一根根的化成烏黑的翅膀,

泰亨與惡魔交易了。

 

「金泰亨! 你傻了嗎?」智旻對著金泰亨大吼。

「智旻,我做了最壞的事情....」泰亨苦笑。

「泰亨,趕快解除交易,我拜託你...」智旻的眼淚已經快要跑出來。

「我失手殺了那女孩....」泰亨單手摀住臉嘲笑自己。

「什麼...!?」智旻瞪大眼睛,無法相信泰亨說的話。

「我以為...他喜歡我...直到前幾天..他結婚了,狠狠拋下我...我..

「所以你就殺了他?

泰亨還沒說話就被智旻打斷。

「智旻啊,愛一個人,不就是希望他幸福嗎?

「我與惡魔交易,拿著自己純白的心,換取女孩的生命,不好嗎?」泰亨微笑,羽翼漸漸地越來越黑。

 

離審判的時間,

越來越近。

 

「趕快取消啊,你有想過我嗎..?」智旻再也忍不住眼淚,幾十年的感情,就被一個人間女孩毀了。

「智旻,我相信你,審判我吧」泰亨將自己的槍放在智旻手上,抵住自己胸口。

「審判我」泰亨閉上眼睛,等著智旻開槍。

「我做不到....」智旻想要拿開手,可是卻被泰亨給抓住。

「拜託了智旻,我希望.....你可以完成我最後願望...」泰亨後退一大步,張開手微笑。

「我....知道了...」智旻手舉起槍,看得出來他的手不停地顫抖。

 

「永別了.....我最喜歡的你。

 

「蹦

槍聲響亮,泰亨的翅膀被槍震散,

身體慢慢消失,泰亨露出得意的笑容。

「你做到了,智旻。

隨後泰亨先是跪在地上後,慢慢倒下。

 

 

「泰亨!」智旻抱住泰亨眼淚不停的流,他從來對被審判的人毫無感情,

除了泰亨

眼看著泰亨,慢慢消失,

智旻無奈地放聲大哭。

 

最後,

只剩下一片羽毛。

智旻決定等待著泰亨重新到來,

縱使泰亨已經忘記他,

不管時間多久。

 

過了好幾百年,

智旻遲遲等待,

不時望著神聖之樹。

 

 

「那個,你是這裡的審判天使嗎?」一位男子看著坐在樹上的智旻。

「嗯?

智旻轉頭看見熟悉的面孔,熟悉聲音,熟悉微笑,不禁瞪大眼睛。

「你叫什麼名字?

「金泰亨。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정이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