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13.  朋友定義..?

 

 

早上的風波結束,

大家也都沒有說什麼,

到了中午,

我和智旻走到餐廳,

碰巧遇見了碩珍和伊恩。

「一起吃午餐要不要? 好久沒吃飯了」

碩珍邀請我和智旻,伊恩則是從頭到尾低著頭。

基於好友的面子上,

也只好接受邀請。

 

因為餐廳很多人,

要有人留下來顧位子,

我和伊恩分開去拿午餐,

留下智旻和碩珍。

「智旻」

「嗯?」智旻拿下耳機看著碩珍。

「好久沒聊天了呢」碩珍微笑。

「怎麼了?」智旻一看就知道碩珍有話要問他。

「你....跟荷娜真的在交往?」

「沒有,我從來沒想過,搶好朋友的女人」智旻臉上沒有任何表情,像是與他無關一樣。

「是嘛...」碩珍撐著頭開始沉思。

「但你不能貪心,你只能愛一個。」智旻說完後繼續戴上耳機。

 

碩珍的心,

一瞬間被打亂,

他不知道自己,

究竟喜歡誰,他不想愧對伊恩對他的愛,

卻不自覺心往荷娜跑。

 

智旻知道碩珍的心在游走,

所以故意說出違背自己心裡的話,

為了就是,

成全荷娜自己所愛。

「我只能這樣默默幫你,荷娜。」

 

四人吃著午餐,

卻安安靜靜的沒什麼話題,

搞得很僵。

 

「我吃完了」智旻準備起身。

「智旻等等我 !」我拉住他的衣袖,趕快把手裡面包塞進嘴裡。

「走吧~」我跟在智旻身後,離開了餐桌。

「碩珍,你不舒服嗎..?」伊恩輕拍碩珍的背。

「沒有....我先回教室」碩珍起身,慢慢走回教室,伊恩看了心裡也不好受。

 

「這姜荷娜,真的很過分,我們去找他談論」百合坐在伊恩的對面,不悅的撐著頭。

「不用了百合...」伊恩勉強擠出微笑。

「你傻了..? 你付出那麼多,碩珍根本沒把你放心上,玩你?」百合握住伊恩的手。

「百合,我好羨慕你跟權泰.....」伊恩抬起頭看著百合,眼淚已經快掉下來。

「你總有一天,也會跟我和權泰一樣的,兩人過得很幸福」百合輕輕擦掉,伊恩的淚珠。

 

百合,

其實一直在用自己的方法保護伊恩,

但她用錯方式了,

雖然保護到伊恩,卻傷害到了荷娜。

 

「別哭,我們去說清楚吧 !」百合拉著伊恩走回教室。

「姜荷娜,有事找你」百合騫著伊恩,走來我的面前。

我們三人到了,

學校後方。

 

「你能不能就饒過你的朋友伊恩?」百合看著我。

「朋友...?」我冷笑了一聲。

「我們...還是朋友..對不對..娜娜..」伊恩臉色蒼白的看著我。

「我來告訴你朋友是什麼吧,伊恩」我微笑的拔起地上一朵花。

「朋友就是...用完就丟掉的旗子,對吧?」

「不是這樣..!」伊恩大聲反駁我。

「我有做什麼對不起你的事情嗎?」我冷靜地看著伊恩,臉上的笑容消失了。

「不是這樣...才不是你說的這樣!」伊恩激動地跑走。

「你為何要這樣折磨她?」百合怒瞪著我後,跑去追回伊恩。

 

「究竟是誰.....折磨誰...?」

我把花,

輕輕埋回土裡。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정이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