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11. 我在,一直都在

 

 

「姜荷娜,你偷伊恩的手環?」百合手指著我,像是審判我死刑一樣。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為何在我這...」我拼命搖頭解釋。

「事實就在眼前你還要怎麼解釋?」百合說出的話,不禁讓我無法反駁。

「真的不是我...真的不是我...」我看向智旻拼命搖頭

拜託你..救救我...

可是智旻沒有回應,只是繼續聽著音樂。

 

「你變了,姜荷娜...」碩珍的眼神對我不再柔和,而是失望的冷漠。

「我從來都沒變...我真的沒有...為何都不相信我..?」我奮力地衝出教室跑到頂樓,開始大哭。

智旻看見我衝出去,也跟著跑了出去。

「荷娜...」碩珍對我感到抱歉,卻無法相信事實就擺在眼前。

「偷東西不承認,還要別人信他? 笑死人了」百合走到伊恩旁邊勾起他的肩膀。

「手環找到就好」

「恩...」伊恩微微低頭。

 

-

「嗚....」

「荷娜..」智旻用手抹掉我的淚痕。

「不意碰我!」我推開智旻。

「對不起...」

「你為什麼不幫我? 真的不是我...真的不是我..」我對著智旻大吼。

「我知道...抱歉我沒幫你」智旻把我拉進他的懷裡。

「抱歉....荷娜」智旻輕輕在我耳邊道歉。

「嗚嗚......」

「我在,我說過,我一直都在...」智旻用力抱住我,不讓我有任何動作。

「騙人...你為何不幫我...」我用力捶他胸口。

「我...」智旻當下語塞,無法回覆我的話

我再次地推開他。

「你是在同情我對不對...? 覺得我很可憐,想取笑我對吧?」我開始自嘲自己。

「我真的很醜又難看,對吧?」

「為何要那樣說自己?」他用力抓住我的手。

「事實啊,難道不是?」我微笑。

「我不准你那樣說自己!」他更加用力地抓住我的手。

「那你就不要管我了」我忍痛說出這句話。

 

拜託你了智旻。

我不希望你跟著我一起被討厭....

 

「不要。」智旻認真看著我。

「..為什麼..?」我對他的回答感到訝異。

「因為我....」

智旻的聲音瞬間被鐘聲蓋過,鐘聲響完後。

「走吧,放學了」智旻拉著我的手走回教室。

 

「智旻剛剛...說了什麼...?」我看著他的側臉思考著。

「怎麼了?」他看著我皺眉的臉。

「沒有....」我搖頭。

回到教室,

教室剩下我們兩人的書包,

和黑板上大大的字。

「姜荷娜    小偷」

我看見黑板上的字不禁地低下頭。

「我陪你回家」智旻看著我。

「不了..你每天這樣不累嗎?」我苦笑了幾聲。

「不會,有人總比沒人好」

智旻說的話讓我非常在意。

「為何..?」

「我是自己一個人住。」智旻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정이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